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亚特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Elder sign.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SanCheck
咿呀!咿呀!克苏鲁发糖!犹格·索托斯欢迎您参与完善克苏鲁神话相关条目~

亚特子.jpg
基本资料
本名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红瞳
年龄 不明但是是和在塞拉伊诺图书馆查询其年龄导致数据库宕机的奈亚子是同级的高中生,所以你懂吧?
声优 片冈梓(FLASH)→山本希望(F)
萌点 御姐和服四次元口袋变态NTR爱好者
个人状态 接受委托到宇宙修补防波堤的消波块中
亲属或相关人
奈亚子八坂真寻克子哈斯塔八坂赖子

亚特子是由逢空万太所创作的小说《潜行吧!奈亚子》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亚特子,阿特拉克·纳克亚星人,是奈亚子的高中同学,也是在纤维领域位居宇宙龙头地位的大型成衣制造商千金。因为是大小姐所以礼仪和行为举止都很得当,她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表清秀、个性清纯,但是御姐与稳重的外表下却是一颗爱恶作剧的心,还有与其说喜欢不如说擅长的发明能力,建筑和纺织也十分擅长毕竟是蜘蛛邪神嘛,详细见原型。与奈亚子一样性格相似一样糟糕,所以成为了好朋友。真寻:「『变态』与『变态』!这个宇宙还有如此完美的配对吗?」

拥有能让身体局部恢复为原本的蜘蛛外型的鸡肋能力,但也同时拥有映照设定的丝线控制能力和放毒能力。

被奈亚子称为适合穿水手服,但是是因为当时是高中生的缘故,而亚特子基本上都穿和服。据奈亚子所说,亚特子在高中时期经常被同年级的女生叫走,而且她们的眼神怎么看都很凶恶。至于原因自然是抢了人家的男朋友。

在小说中曾说真寻和哈斯塔身上有好闻的香味,是「处于恋爱状态的味道」,并说自己「或许因为从以前就有这种癖好,小女子闻得到(别人)和异性恋爱时散发的味道。」

有喜欢NTR的倾向,据本人来说是「只会为了横刀夺爱而兴奋的体质」,所以在小说与动漫中一直撮合奈亚子和真寻,以便自己在以后横刀夺爱。并且在奈亚子冒着黑烟质问时,回道「奈亚子,真的很对不起,但你是小女子很珍惜的朋友,光是想像将来抢走你的心上人……这份愧疚感就令小女子兴奋至极。」然后得到了奈亚子和真寻两人大骂「变态啊!」的回应。但是据本人所说,当那些被诱惑的男生先和女生分手以后,因为不再是某人的恋人,所以就会对此人失去兴趣渣女无疑(?)

曾说过想把八坂真寻用来用来飨祭,但据本人所说「用来飨祭」是阿特拉克·纳克亚星的俚语,意思是横刀夺爱。但亚特子也说过:「小女子罪孽深重,只能经由横刀夺爱兴奋,但小女子觉得如果是真寻先生,即使横刀夺爱成功也能兴奋。」并且「何况如果是奈亚子,小女子抢走真寻先生之后,她应该会试着抢回去。这么一来就可以享受抢与被抢的永恒欢愉……啊啊,小女子光是想像,就觉得身体的女性部位湿润发热……」真寻:「变态啊!」

与奈亚子克子八坂赖子一样把年龄问题视为禁忌,当真寻踩雷后「阿特子双眼看似洋溢温和的光芒,其实隐约看得见深沉的疯狂气息」。

经历

待补完

原型

原型为阿特拉克·纳克亚,是美国小说家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所创造的克苏鲁神话中的旧日支配者之一 ,形象为一只巨大的蜘蛛,却长有与人类相似的面孔,最初出现于克拉克·A·史密斯笔下。与蟾之神撒托古亚有着密切的联系,有时共享人类的祭祀,而且传说它和撒托古亚是一同从土星降临地球的。

其不仅只是蜘蛛的形象,阿特拉克·纳克亚是蜘蛛邪神,但是性别不详,原设定为男,但是在后续人的设定中皆为女性,可能是因为蜘蛛族群略显母系社会的性质,而它常常被视为所有蜘蛛的统治者和管理者。有传说它栖息于终北大陆沃米阿德雷斯山脉的底部,始终在不断编织一张巨大的网,在清醒的人世与幻梦境之间架起一座“桥”,网好桥毕则世界毁灭。

亚特子本体的形象(谨慎打开,降SAN值的)
阿特拉克·纳克亚.jpg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