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六七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k567-2.jpg
基本资料
本名 伍六七
别号 阿七、六七、剪刀刺客、阿强丑男[1]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 红瞳
身高 173cm
体重 62kg
年龄 21岁
生日 11月29日
血型 O型
星座 射手座
声优 何小疯(中文)
齐藤慎二(日文)
萌点 刺客粤语发型师卫衣腿毛另类发型反差萌精分颜艺强吻黑眼圈死鱼眼小天使剪刀暖男
出身地区 玄武国
所属团体 玄武国刺客组织→大保健发廊
技能 以气御剪、分手吧,剪刃、百变gaiba蛋、千刃归一、千刃追月、千刃飞星大♂鹏♂展♂翅♂
亲属或相关人
鸡大保梅花十三
我今日就带佢走,我睇边个敢拦我!
我今日就带佢走, 我睇边个敢拦我!
——伍六七

伍六七是动画刺客伍六七的男主角。

简介

第一季

故事男主角,高级发型师,在大保健发廊工作,提供“特殊服务”指的是接刺杀任务,你们都想到哪里去了?!绝招是以气御剪。

原本是玄武国首席刺客,代号“柒”,后遭到暗算,身负重伤,被鸡大保在河边捡到。鸡大保花了一百万请神医救活了他,但他也失去了以前的所有记忆。为了寻找自己的过去,走上了刺客之路,刺客排行榜第17369名自信点,把后面的7369给去掉。性格热血、贱萌、有一颗温柔的心。

鸡大保为其取名为伍六七,为了还钱忽悠他做各种生意,开始是开牛杂摊,后来是开理发店,最后因与自己身世息息相关,伍六七勉强应和鸡大保的提议,做了一名廉价刺客而后进行了裸奔、跳地球、奇葩剑法等诸多毁形象的事,还把自己的腹肌赔了进去他表示这丫不是我!。而只会玩剪刀的伍六七压根不知道如何当刺客杀人,鸡大保连哄带骗教给了伍六七一系列当刺客的技能,并怂恿伍六七去婚礼现场实践,结果把事搞的乱七八糟……

伍六七因为心地善良,接的刺客委托一项都没有完成,伍六七和鸡大保的生活开始逐渐拮据。终于,斯坦国[2]王子前来欲毁灭这个小岛而取走这岛上的能量石,伍六七、鸡大保以及神秘刺客梅花十三,联合岛上的居民们,与之开始了大战,在战斗中,以高仿的“情比金坚七天锁”暂时所封斯坦国王子的动作并以极高的控制力把碎掉的剪刀组装起来动画中眼睛其实闪了下红,有一点当初“柒”玩魔刀时的控制力了,并刺向自己。事后进入溺死状态并在脑海里回忆起过去的画面。切换大号中

在梅花十三和鸡大保都敌不过斯坦国王子之时,突然以“柒”的姿态觉醒。抱住梅花十三说出了那句经典台词“我今天就要带她走,我看哪个够胆拦我我今日就带佢走,我睇边个敢拦我”并使用魔刀千刃将其击败,在鸡大保走过来时把魔刀指向鸡大保并表明了自己乃玄武国的暗影刺客,可话音未了便继续昏迷过去随后梅花十三就把魔刀拿走了;后被神医再度治好变回原本的“伍六七”并从梅花十三那得到了重新打造的剪刀。

第二季

何大春委托了找出小岛上的其他刺客,然后就歪打正着地一个人解决了春风一郎守打刘丸赌神阿发以及普通刺客四人,之后被梅花十三上门追杀,后和梅花十三打赌若自己接下了梅花十三的三招便要一同去海边约会伍六七:谁稀罕那把破刀阿魔刀千刃:淦!。以“百变Gaiba蛋”接下了梅花十三的“双刀流·双凤映月”,后察觉并挡下了梅花十一刺向梅花十三的飞镖后向着其回击。但无果让其逃走。

后被杰克船长上门算账,在鸡大保当作人质即将变为烧鸡和用尽所能也打不过强大的杰克船长的时候。便想以“以气御剪”砍伤了自己当作还杰克船长的帐;因杰克船长在梅花十三不注意之时偷袭,再一次在脑海里回想起过去的画面,短暂地以“柒”的姿态觉醒,并驱动魔刀千刃破解了杰克船长的“深海恶灵”并又一次冲向前将梅花十三抱住使用魔刀砍向了冲上前的杰克船长然后只砍到了杰克船长那尖尖的发型真实伤害(雾)伤害很高(大雾)侮辱性还特别强其实高度刚好是回忆中蛇怪的头部所以把杰克船长看成蛇怪砍了w战后便又被神医再次治好了一次,趁着鸡大保不注意,偷偷跑出去将自己为梅花十三挑好的衣服给予梅花十三。

随后赤牙上岛,众人纷纷不敌,自己也即将被赤牙吸尽气血之际。他似乎看到了身为“柒”向自己走来.....

  • 你宜家系唔系觉得自己好冇用,只可以眼白白睇住身边嘅人畀人杀死;。
  • 你唔系一直都喺揾紧我咩,揾返我 你就可以成为天下第一刺客。
  • 但是我已经不想做刺客了。
  • 你冇得拣因为我就系你。
  • 难道我就不能放下过去的事,开始新的生活吗。
  • 受到诅咒嘅暗影刺客,系我嘅宿命,亦系你嘅宿命。
  • 我没有选择的机会吗?。
  • 冇人可以摆脱自己嘅过去,冇人可以摆脱自己嘅过去;如果唔系情感嘅负累,根本冇人可以打败你。
  • 情感只会令你变弱,攞起魔刀,做返一个真正嘅暗影刺客。

[3]

以极高的杀气逼退了赤牙并从青凤那拿回了原属于自己的魔刀千刃。在青凤开启结界的情况下与赤牙一决死战细节:通常“柒”都是以左手用剑,而这次却用了右手;而且在于赤牙的战斗中也种种反应出了此时并不是以“柒”的姿态去战斗。,后在表示自己并非暗影刺客而是这个岛上最强的发型师后,用尽所能用出目前最强的“以气御剪”。

  • 年轻人,我同你讲阿。头发咧,不系这样剪滴,你嘅气太散辣;你要讲果嘅气咧集中系尖尖果度;这样咧,才能划开点空气[4]
  • 我不是你们口中的暗影刺客,我是这个岛上.....最强的发型师![5]

但也只能将赤牙打成重伤。后被青凤补刀。由于青凤甩锅杀了赤牙的原因,还未完全恢复记忆的伍六七,为了保护小鸡岛的人们,同时也为了和过去的一切做个了断,不告而别,孤身一人踏上了重返玄武国讨伐暗影刺客组织首领的路途,只留下答应约会的梅花十三一人在海边独自守候那个可能永远也没有办法赴的约……

第三季

第一集暗中击退了陆续来岛上的刺客,并回想了起了青凤对自己说的话。为了保护小鸡岛的人们,同时也为了和过去的一切做个了断,不告而别,孤身一人踏上了重返玄武国讨伐暗影刺客组织首领的路途。然后就迷路了

话畀所有嘅刺客知,我要返玄武国,亲自取首领嘅人头。[6]

在海上误打误撞来到了大礼国,遇见了丢失了吉他阿财。大礼国国王要求伍六七刺杀让大礼国人变丑颜王,否则就必需留下结婚。随后在同样走错路的鸡大保吉他大保的支援下,阿财和伍六七以阿财被变丑法术击中为代价击败颜王,并得到破解变丑法术的办法:接吻与任何生物接吻都可解除。击败颜王后,伍六七和鸡大保、小飞行李鸡再次登船前往玄武国。留下不知道有没有变回来阿财和颜王在一起唱歌舔狗组合

之后又迷路到了石更国,因鸡大保演技太好让健身教练陈波比受骗要和伍六七竞技五场。竞技中伍六七得知何大春是石更国人就想和陈波比套近乎结果被陈波比嘲讽一波,陈波比认为何大春无论如何努力金刚不坏只能在第一层逗留,开始嘲讽何大春,自己开了金刚不坏结果被五六七戳了肚脐一招致胜。当伍六七告诉他何大春的金刚不坏已经练到第七层时,陈波比认输,在饯别伍六七时送了他通关礼包金装极速增肌粉。伍六七和鸡大保、小飞继续漂流前往玄武国。

之后到了异能国,遇到了烂命华及带着可乐到异能国游玩的内裤男王子,并和异能国的三位少年共战王子。王子在进攻时误伤了可乐。由于可乐的基因缺陷使异能国的大法师阿克索不能治好可乐的伤,需要神农国的黑玉断续膏。伍六七、大保、小飞通过烂命华挖的长龙水上乐园密道到玄武国去烂命华家里取药,在出密道时伍六七为被追杀的欧阳赞挡了毒针,散发并掉出令牌,在令牌的震慑下及欧阳赞的赞拳打退了追杀者。伍六七来到烂命华家门口,被守卫阻拦并被暴打了两顿,伍六七与大保变为鸟成功潜入烂命华家里并从鞋子里取出黑玉断续膏。但两人被守卫发现并被捆绑起来。欧阳赞及时赶到,救了两人并将伍六七遗忘的令牌还给了它,伍六七的大号在早些时候杀了欧阳赞的师傅。伍六七阴了一波,把大保和小飞送回了异能国,自己留在了玄武国……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by梅花十三
  2. 后被官方改名为斯特国
  3.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第10话 “柒”与伍六七的对话
  4.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第7话 玄武国某掌门传授给伍六七剪头发以气御剪的技巧
  5.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第10话 伍六七使出目前为止最强的“以气御剪”时所说的话
  6.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第10话 伍六七/柒对上炮弹铁拳·雷炎所说出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