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伪黎曼流形设备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CP.png
控制,收容,保护(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SCP基金会
萌娘百科欢迎您编辑SCP基金会相关条目。

另外注意, 所有转载SCP的相关内部文件,转引内容禁止进行相关修改,修改者将会██。
相关文章及其演绎内容已经过O5-█同意,在CC BY-SA 3.0协议下进行发布,而不同于本站(Site-██)使用的CC BY-NC-SA 3.0协议。
本站的SCP相关条目应以被大多数文档所认可的世界观为标准。编辑前请阅读并了解SCP编辑指引的主要内容。

欢迎各位研究员加入SCP系列编辑交流群:561474942,入群请注明萌百ID。愿基金会与您同在!

啊嘞?!
这个神器缺少照片,需要补上……
基本资料
神器名称 伪黎曼流形
神器种类 空间异常设备
神器主人 SCP基金会
登场作品 SCP基金会

伪黎曼流形SCP基金会世界观中登场的一种架空道具。

简介及历史

伪黎曼流形首次出现于SCP-2000

可以通过伪黎曼流形创造一个非引力奇点,使得建筑可以扩展到负深度以减小占地,并且在紧急情况下可将整个建筑移入奇点中来躲避攻击。

伪黎曼流形的应用使得SCP-2000的建筑平面图能够扩展到负深度,提供出10平方千米的平面空间。对这一系统的原始资料已经由于上一次SCP-2000的启动而遗失。尽管这一现象一般而言意味着空间异常,但经过Robert Boyd和Tristan Bailey博士的测算,这一流形入口符合对现代物理的进阶应用。该“负”空间通过一个非引力奇点维持,该奇点由集中穿过流形入口的 █████粒子发射而发生。如果出现奇点崩溃,整个设施会保持隔绝完好,不会出现结构崩塌的状况。 通过对流形的重现,预计如果死亡欧几里得-101协议能在崩溃后马上开始执行,这一过程不会超出10小时。SCP-2000的隔离位置在流形崩溃后至多36小时内仍可运行或居住,且可以无限次的重建。

涉及伪黎曼流形的SCP项目

SCP-2000(机械降神)

(待补充;建议优先补充萌百已有条目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