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假膝上袜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举例
假膝上袜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假膝上袜
萌属性别称 假长筒袜
萌属性类别 连裤袜

假膝上袜(日文:ニーハイスタイルストッキング、英文:Knee High Style Stocking),或称假长筒袜,是一种袜子形式,也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属性之一。

简介

假膝上袜实际上是一种特殊的连裤袜,又称为假大腿袜。

特殊的地方在于,这种袜子通常使用两种布料编织。一般,上半段是肉色或透明,下半段是黑色。也有的会在交界的地方印上猫耳朵兔子耳朵、绣上花纹or镶上小塑料钻石装饰。

两种布料丹尼尔系数(可以理解为松紧程度)通常相差很大,一样可以造成穿过膝袜产生的腿部勒痕。(有些男生非常喜欢这种勒痕。)

相比于经常会向下掉,导致两边袜子一高一低,走几步路就要用手拉一下,还会在袜口勒的很疼的、普通的过膝袜,可能更多人会喜欢假膝上袜。

黑色部分看起来和一般的过膝袜没有什么区别。肉色的部分也可以有效地掩盖腿部瑕疵,汗毛等不好看的地方。穿起来效果也很自然。

但不少男性认为,这个产品根本是诈骗,还有激进的留言诸如,“怎么可以制造这种东西,我要告死他们!”,“我们要裸露的大腿回来!”,“发明者应该切腹,然后流血至死!”

另一些认为,“假膝上袜”是个聪明的设计,露一点点大腿就很美了。

推荐对自己腿部皮肤没有自信,又想弄出绝对领域的女生或者是可♂爱的男孩子穿这种袜子。

具有此属性的萌娘

  • 几乎所有过膝袜或大腿袜袜边有突出的图案或者花纹且完全贴服于腿部的都可视为假膝上袜,因为现实中过膝袜袜边突出部位如果做成突出部位的话就需要使用其它材质制作,不可能完全贴服于腿部,完全贴服的状态只存在于二次元,三次元必须要假膝上袜才可做到完全贴服。

外部链接

日本男网友怒吼假膝上袜诈骗:发明者应该切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