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专题名字空间,专题指引并完善配套论述的提案关于收录范围补遗的提案关于用户权限体系的第一修正案User:玄微子的管理员申请User:月 樱 雪的管理员申请正在讨论中,欢迎参与讨论!
关于快速提案程序的提案正在投票中,欢迎前往投票!

克里斯蒂娜松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gunslifelogo.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需要补充剧情相关经历
Cristina.png
基本资料
本名 克里斯蒂娜松崎
Cristina Matsuzaki
クリスティーナ松崎
别号 克里斯、助手
发色 银发
瞳色 红瞳
声优 江原正士
萌点 房东伪娘
所属团体 松崎大楼
个人状态 主角们的房东
亲属或相关人
租客:乾十三玛丽·斯坦博格斯卡蕾特·高斯林、安德烈斯·高斯林

克里斯蒂娜松崎日语:クリスティーナ松崎)是由乌丸匡所创作漫画NO GUNS LIF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十三的事务所所在地——松崎大楼的房东。

自称是个美人,实际上是个男大姐,喜欢小男孩(铁朗:???)和帅哥(库洛然:???),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总是会表现得过分亲热,让对方很是尴尬。虽然这样,他对自己的租客还是十分关照,并且时常和租客们一起吃饭。十三生活拮据,经常付不起房租,克里斯蒂娜对此的态度也比较宽容,十三带来的各种各样的闹剧,克里斯蒂娜也能够理解,甚至是房子被破坏,也是自己出钱做修缮工作。

虽然在日本和中国并没有引起什么讨论,但是有部分欧美观众对这一角色表达了不满,认为其丑化了LGBT人群的形象,并指出克里斯蒂娜在与铁朗不相识的情况下就对其进行强吻是十分严重的不恰当行为。

经历

在铁朗弄坏十三事务所的窗户之后,自费修好了窗户。

煮了螃蟹火锅和租户们分享,却因此让十三有些不高兴。

十三担心自己的邻居遭到贝琉连的报复,委托奥莉薇将克里斯蒂娜在内的大楼居民们全都保护在了EMS。

十三的事务所被赛文打碎墙壁之后,让EMS帮忙修缮墙壁,也没为难十三。

在番外篇中,委托十三追回了被善于搜集情报的扩张者布拉德·李夺走的秘密情报,后来得知里面存储着克里斯蒂娜和某个很有地位的男人谈恋爱的资料。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