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刚鬼 大巨人食人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刚鬼 大巨人食人魔
刚鬼 大巨人食人魔.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刚鬼 大巨人食人魔
日文名 剛鬼ザ・ジャイアント・オーガ
英文名 Gouki The Giant Ogre
卡片种类 连接怪兽
卡片密码 47946130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战士
属性 EARTH.png
LINK 4
连接标志 [↙][↘][←][→]
攻击力 3000
罕见度 银字R
卡包 CYHO

基本信息

  • 动画游戏王VRAINS中,这张卡由Go鬼冢使用而登场(初次登场为第39话)。
  • 这张卡捏他了法国职业摔角选手「アンドレ・ザ・ジャイアント(André the Giant,巨人安德烈)」。巨人安德烈身高2.24米,但其实是肢端肥大症(acromegaly),也就是巨人症(gigantism)所致。世界摔角娱乐名人堂(WWE Hall of Fame)就是为了纪念巨人安德烈而成立的。巨人安德烈亦是第一个入选名人堂的人。
  • 另外,这张卡的登场动作捏他了与安东尼奥·猪木齐名的日本职业摔角选手「ジャイアント马场(Giant Baba,巨人马场,本名马场正平)」。巨人马场身高2.08米。他和巨人安德烈一样,虽然名气很大,但也走得很早。

效果

「刚鬼」怪兽3只以上
①:场上的这张卡不会被战斗破坏,不受持有这张卡的攻击力以下的攻击力的对方怪兽的所发动的效果影响。
②:以场上的这张卡或者这张卡所连接区的怪兽为对象的对方的效果发动时才能发动。这张卡的攻击力下降500,那个发动无效。
③:1回合1次,这张卡的攻击力和原本攻击力不同的场合才能发动。这张卡的攻击力直到回合结束时上升1000。这个效果在对方回合也能发动。

关联卡片

收录详情

  • CYBERNETIC HORIZON CYHO-JP039 R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