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刺刀枪管龙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刺刀枪管龙
刺刀枪管龙.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刺刀枪管龙
日文名 ヴァレルソード・ドラゴン
英文名 Borrelsword Dragon
卡片种类 连接怪兽
卡片密码 85289965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属性 DARK.png
LINK 4
连接标志 [↙][↓][←][↑]
攻击力 3000
罕见度 金字UR,银碎SER,立体UTR
卡包 CYHO

基本信息

  • 动画游戏王VRAINS中,这张卡由Revolver使用而登场(初次登场为第40话)。动画版效果与实卡略有一些不同。
  • 这张卡的造型与Revolver的招牌怪兽「装弹枪管龙」相似,甚至连动画立绘的姿势也完全一致。 造型相似的龙在后面越来越多,就像Playmaker的码语者一样。
  • 这张卡捏他了刺刀,即安装在枪管上的利器。刺刀分为锥型和剑型两种,说是叫刺刀,实际上它除了突刺,也可以进行斩击。从这张卡名字中的「ソード(Sword)」来看,它是剑型。在过去,枪械的有效射程短而发射间隔长,很多战役打到最后都是白刃战,也就是拼刺刀。(在动画中,这张卡就曾与Go鬼冢的怪兽拼刺刀)二战时日本陆军就非常推崇白刃战。随着枪械技术发展,白刃战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
  • 这张卡的连接召唤台词为「閉ざされし世界を切り裂く我が烈風!リンク召喚!現れろ!リンク4 ヴァレルソード・ドラゴン!」。其攻击技名为「電光のヴァレル・ソードスラッシュ」。Go鬼冢也有代表着风与雷的怪兽,不知是有意呼应还是巧合。
  • 可以在自己回合战破大部分高攻怪兽,加上其攻击两次的能力使其解场和otk能力极强,泛用link4怪兽之一。①效果有着战破抗性;②效果取对象变成守备表示;③效果beat升打点,拉面板。

效果

效果怪兽3只以上
①:这张卡不会被战斗破坏。
②:1回合1次,以1只攻击表示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变成守备表示。这个回合,这张卡在同1次的战斗阶段中可以作2次攻击。对方不能对应这个效果的发动把效果发动。这个效果在对方回合也能发动。
③:1回合1次,这张卡向表侧表示怪兽攻击宣言时才能发动。直到回合结束时,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那只怪兽的攻击力一半数值,那只怪兽的攻击力变成一半。

关联卡片

  • 枪管

收录详情

  • CYBERNETIC HORIZON CYHO-JP034 Ultra,Ultimate,Secret,20th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