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卷袖俱乐部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SCP.png
控制,收容,保护(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SCP基金会
萌娘百科欢迎您编辑SCP基金会相关条目。

另外注意, 所有转载SCP的相关内部文件,转引内容禁止进行相关修改,修改者将会██。
相关文章及其演绎内容已经过O5-█同意,在CC BY-SA 3.0协议下进行发布,而不同于本站(Site-██)使用的CC BY-NC-SA 3.0协议。
本站的SCP相关条目应以被大多数文档所认可的世界观为标准。编辑前请阅读并了解SCP编辑指引的主要内容。

欢迎各位研究员加入SCP系列编辑交流群:561474942,入群请注明萌百ID。愿基金会与您同在!

SCP.png
本条目是SCP基金会的设定页面。
SRUC.pn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卷袖俱乐部
组织别名 SRUC
组织种类 未知
组织领导人 未知
登场作品 SCP基金会

卷袖俱乐部是《SCP基金会》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架空的组织。创建者CatThorns。

简介

卷袖俱乐部是一个对外伪装作公益组织或犯罪工具提供商的松散团体。 成员主要构成与人数尚未明确,但已知有刻意误导各方对其认知的行为且内部或有争斗。当前收容的相关SCP项目主要是以交易等方式流通至常态社会下的具异常物品、和成员针对某样事物所制造的人体影响类异常。

该组织会动用异常以手段偏激甚至残暴的方式试图打击违法犯罪等行为。据外勤特工所获情报,该组织主要据点位于各中国异常社区所在地,成员间多以网络渠道沟通,无可用于识别的一致特征。自其他相关组织处获取的部分资料表明其与亚洲地区部分相关组织存在着密切联系,不排除有某些相关组织在为其提供资源、或其成员本身是其他相关组织成员的可能。

因该组织道德层面的问题,异常社区中各个体与团体对其的看法皆不尽相同,有关该组织各类行为的话题往往会引起争论。当下在异常社区中对该组织有两种传言:一是该组织是把以暴制暴视作娱乐活动的私人性质俱乐部,将有共同目标与喜好的个体聚集于一处以高姿态观察受他们影响的犯罪者并以此取乐;二是该组织实际上是由异常社区的青少年所构成的另类“公益组织”,因尚不成熟且缺乏实际道德观念,故而通过暴力打击犯罪分子的方式试图达成所希望的“公益目标”。这些情报或许具有伪造成分,刻意呈现这类形象的可能亦难以排除。目前尚未明确该组织所有行为真实的最终目的。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