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友善(Undertal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Ut红心.png
* 力量在你的心中涌动,此刻你充满了决心。

SevenSouls (6).png
被装进瓶子里的友善的灵魂
基本资料
本名 未知
别号 Kindness、友善
出身地区 地面
活动范围 地下、地面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同为人类:FriskChara

友善是由Toby Fox及其团队所制作的游戏《UNDERTALE》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六名无名人类之一。

简介

友善是掉入地下世界的8个人类孩子中第6个掉下来的孩子,装备为烧焦的平底锅(Burnt Pan)和彩绘围裙(Stained Apron),都可以在热域找到。

灵魂颜色为绿色

能力为“盾牌模式”——灵魂定在原地持有盾牌防御Undyne的矛,且无法逃跑。

在和Omega Flowey的战斗中,友善会使用平底锅抛下火球向主角发动攻击,而在成功呼救后会抛下煎蛋予以治疗。

关于死因的猜测

Warning.png
此处为无责任脑洞,仅供参考!!!

关于Asgore Dreemurr搜集的六个人类灵魂的主人们的经历,粉丝们有很多种说法,但没有一种是经过官方证实的。然而粉丝们仍然乐此不疲,不断提出各种猜想,并运用到同人创作中去。

以下为对于友善的死因的一些猜测,但请切记不要把以下内容当成官设。

猜测认为,友善可能被Undyne杀死(可能被追到热域),遗物围裙和平底锅随之遗留在热域;又或者是被会橙色攻击的热域小怪杀死。事实上后者的可能性更大,因为从Undyne和Frisk的对话看,Undyne在遇到Frisk之前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接触过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