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右代宫战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Battler.jpg
基本资料
本名 右代宮うしろみや 戦人ばとら
别号 无限的魔术师巴托拉、胸部顾问、品乳师
发色 红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80cm
年龄 18岁
生日 7月15日
血型 O型
星座 巨蟹座
声优 小野大辅
活动范围 六轩岛、幻想世界
亲属或相关人
贝阿朵莉切右代宫缘寿右代宫留弗夫右代宫雾江右代宫明日梦右代宫朱志香右代宫让治右代宫真里亚纱音

右代宫战人07th Expansion所创作的同人游戏海猫鸣泣之时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作品的男主角。留弗夫与前妻明日梦之子实为留弗夫与雾江之子(EP8)
  • 名字的读法是Battler。
  • 在母亲明日梦死后由于无法容忍父亲的再婚而离开右代宫家,时隔6年才再次恢复右代宫家的户籍,并参与了1986年的亲族会议。
  • 性格豪放不拘小节,似乎很受女生欢迎。本人也有相当好色的一面,不过相对地也很重感情。
  • 被卷入魔女贝阿朵莉切的游戏之中,重复着与贝阿朵之间围绕六轩岛惨剧展开的对局。
  • 口头禅是“不行啊,完全不行啊!”
  • 由于在游戏中的多次失态,而被贝阿朵用红字评定为汝好无能!(EP2)
  • 在EP1~EP4身处下位世界的战人具有侦探视角。在EP5的最后,战人抵达了贝阿朵的真相,并以黄金的魔术师、无限的魔术师巴托拉之名自称,并在EP6中担任GM。

经历

  • 六轩岛事件发生的6年前(1980年),与六轩岛的佣人纱音有过亲密的来往,两人通过推理小说这一共通的兴趣建立了友好关系,战人更是对纱音做出了“我会骑着白马来接你”的承诺,使纱音完全坠入爱河之中。
  • 但随即战人便因父亲的事而离开右代宫家,此后长达6年的时间没有踏上六轩岛。
    • 根据剧中的描述,战人在6年后似乎是已经忘了对纱音做出的承诺——或者是“虽然记得,但并没有当一回事”。这也就是EP4中贝阿朵希望让战人想起的“罪”。
  • 而6年后战人的突然归岛也成为纱音(贝阿朵)下定决心将自己和岛交付给命运、引发六轩岛事件的契机。
  • 在EP8的魔法结局中:
    • 战人和贝阿朵从六轩岛生还,但贝阿朵却在途中投海,战人也追随其后投入海中。虽然保住性命,却产生了记忆错乱。之后被八城几子捡到,并获得了“八城十八”的新名字。
    • 之后战人陷入“虽然记得有关右代宫战人的记忆,却不认为那是自己的经历”的混乱状态中。
    • 在缘寿成为著名童话作家后,与缘寿重逢。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