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吉他
P站ID:52225352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吉他
萌属性别称 六弦琴
萌属性类别 乐器
典型角色 平泽唯
相关萌属性 贝斯

吉他(英语:Guitar,意大利语:Chitarra)是一种弹拨乐器,通常有六条弦,又叫做六弦琴,可以分为原声吉他(包括古典吉他、民谣吉他)、电吉他。此外,贝斯也可算是一种吉他,即低音吉他(Bass Guitar)。

原声吉他大致分为三个门类:弹唱,指弹,乐队和古典。弹唱即自弹自唱,是水平要求最低,最广泛的形式,此类ACG人物多性格开朗,乐观向上。指弹源于古典吉他,其与古典吉他少在ACG作品中出现。乐队形式的吉他在ACG作品中出现最多。

古典吉他与小提琴钢琴并列为世界乐坛三大乐器。吉他在流行、摇滚、古典音乐中常作为核心乐器,因此ACG作品在出现轻音部、乐队等情节时吉他均有登场。

吉他少女多具有活泼、元气等萌属性。把吉他卖掉还能分到十万元哦。

极端条件下还可以当成武器!

具有本属性的典型角色

如有需要添加的内容,请自行编辑添加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勿问为什么没有oo?

  1. 帕格尼尼一生留下了大量的小提琴作品,也留下不少吉他曲,都堪称艺术精品。有趣的是,他的小提琴曲几乎都以技巧艰深而著称,但他的吉他曲却很少有"炫技之作",大多平易而优美。 帕格尼尼是吉他艺术史上的一位重要人物,这不仅是因为他留下了几首堪称珍品的吉他曲,更重要的是在于他在其他艺术处于低潮之时对吉他艺术苦心扶植,为其在十九世纪中后期的复兴,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