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吉姆(炼金工作室)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091.jpg
基本资料
本名 吉姆(ちむ)/小姆
别号
发色 紫发
瞳色 黄瞳
身高 60cm
年龄 0岁
声优 谷井明日香(女)、三瓶由布子(男)
萌点 三无
出身地区 罗罗娜工作室
活动范围 阿兰德
所属团体 炼金工作室
个人状态 no pies,no gains(原文no pains,no gains)
亲属或相关人
主人:托托莉 制造者:罗罗娜

吉姆(Chim)是游戏炼金工作室系列的登场角色。

简介

罗罗娜瞒着托托莉偷偷制造的人造人自动组装装置“小人造人来来”的产品,不过和学园都市的饮料机一样,吞了材料后不工作,必须用力敲打,然后就会掉落一地的人造人易拉罐……

同罗罗娜那位师傅制作的人造人的不同点在于不会说话只会叫“吉姆”,相对的表情就比较丰富了。不过这些小鬼头是不是能充分领会主人的意图这是一个问题(汗)。食物就是派,吃不到的话就会丧失干劲,真正的no pies,no gains。

制造材料需要用到一种神秘的人造人生命之元……游戏中一共可以拥有5只吉姆,算是替代以前工房作品中的小精灵来帮助玩家收集材料。

PS:身高139.8cm的库酱对吉姆酱的身高很满意,感动得都哭了— —!

PS2:在制作人造人之前,罗罗娜会问托托莉喜欢的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这直接关系到第一只吉姆的性别。

一地的吉姆酱

A20中长大的小姆是托托莉让小姆们成长,作为小姆战队的一员支援各地的炼金术士,A20中琵亚妮雅的小姆叫小姆龙。小姆龙称呼托托莉为大主人(Grand Master),琵亚妮雅为主人,露露亚为小小主人(Nano Master)。长大后会说话并逐渐获得情感的小姆们十分尊敬托托莉,除了她命名的品味,以及仍然喜欢吃派。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