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哥拉科与破界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哥拉科与破界塔
GLK.jpg
原名 ガラコと破界の塔
类型 TRPG
发行 富士见书房
发行时间 2014

哥拉科与破界塔(日语:ガラコと破界の塔)是让玩家驾驶单兵机甲在遥远星球对抗无人机的硬科幻TRPG规则。

简介

哥拉科与破界塔是日本的同人TRPG社团「Rommel Games」在2014年推出的硬派科幻RPG。玩家们扮演驾驶着人型机甲「Galaco」的驾驶员,在被人类所遗弃、不宜人居的遥远行星上,对抗威胁人类生存的失控无人机。

机制

玩家投掷一个十面骰加上修正值获得达成值,超过等于达成目标需要的数值便算成功。

破界之塔最大的卖点是「自由组装的机甲」和「绝体绝命、断手断脚的激烈战斗」。

玩家所搭乘的机甲,包含驾驶舱、骨架、手、脚、引擎、武器,全都是独立的零件,你可以自由组装最适合你的爱机。

然而,你的机甲不是刀枪不入的无敌铁金刚、也不是谁都摸不到的自由钢弹。论强度大概就是轻型装甲车的程度,大口径的子弹打得几发也是会被打穿会爆炸。所以,每一场战斗都会体验到生死一线的极限状态。

镜头被打坏了?打开驾驶舱直接用肉眼确认敌人!拿枪的手被打断了?把整只手抛掉减轻重量、冲上去近战!这都是这个系统特有的,绝体绝命的激烈战斗场景。

如果你热爱机器人动画,又或是想要体验刺激的战斗,破界之塔就是你的首选。

印象PV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其他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