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在这个世界与你同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此作品已完结
在这个世界与你同行
在这个世界与你同行.jpg
原名 在这个世界与你同行
作者 使徒子
地区 中国
连载网站 腾讯动漫
发表期间 2018年1月20日-2020年11月23日
册数 143话
连载状态 已完结

《在这个世界与你同行》是漫画家使徒子创作的漫画作品。在腾讯动漫连载,共143话[1],现已完结。

故事内容

人工智能瑶光女神获得肉身后竟成“人工智障”!从一个人见人爱的虚拟偶像沦落到被转卖的地步,千钧一发之际被神秘男子搭救,瑶光还将会经历怎样的遭遇呢。。。。。。

登场人物

瑶光
瑶光.jpeg “第一位”公开的人工智能偶像。性格活泼善良,爱吃甜食。对于人类的事还在学习当中。出道时因为熊孩子而被赶出娱乐圈,目前为成为一名优质偶像而奋斗。
CV:未知
陈浸
天才工程师,实际身份是科瑞集团的太子爷。表面冷漠,实际关心他人。制造出完美的人工智能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但为了保护瑶光,他选择回到科瑞集团继承企业。在天玑身上发生过的悲剧也令他下意识和瑶光保持距离。
CV:未知
马芸
Transparent Akkarin.jpg 科瑞集团娱乐部的大姐大,金牌经纪人。成熟,严厉,一切以集团利益出发,但也是最好的导师。一手打造出爱丽丝这位最杰出的偶像,同样希望能把瑶光带上偶像的顶端。
CV:未知
马赛克
马芸的儿子,瑶光的头号粉丝。原本只是一位普通宅男,但在成为瑶光粉丝之后,一再挑战了自己的极限。目前是瑶光的私人助理,为了瑶光可以赴汤蹈火。
CV:未知
爱丽丝
Transparent Akkarin.jpg 顶级偶像,说是偶像的顶端也不为过。外形甜美可爱,性格活泼开朗傲娇别扭。

从小就展现出作为偶像的天赋,为成为ie优秀的偶像而自豪。虽然自己不承认,但把瑶光当作自己在娱乐圈唯一的朋友。

CV:未知
J(天玑)
Transparent Akkarin.jpg 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人工智能。是陈浸的第一个朋友,却更像是一个温柔的兄长。

在“那件事”之后,天玑变成了互联网一个神话传说,没人知道他是如何诞生又如何消失的。

CV:未知
张萌萌
Transparent Akkarin.jpg 媒南大学校花,瑶光的原音源。认为瑶光窃取了她的一切而非常讨厌她。

重新审视自己内心的张萌萌决定正式进入娱乐圈,堂堂正正地和瑶光比赛。

CV:未知
David
Transparent Akkarin.jpg HoldGold公司的CEO。陈浸的发小与朋友。单线条自恋的好人。

因为从小与陈浸比较,不服输地也开了一家经济公司培育自己的偶像。和曼雯是上下司关系,但却经常被对方压得死死的。

CV:未知
曼雯
Transparent Akkarin.jpg HoldGold公司的偶像。以前做舞伴出身,性格成熟大气。

熟悉娱乐圈的所有套路,并且不介意使用这些套路来炒作人气。即使受到挫折也没有打消成为顶端偶像的念头。

CV:未知
沈阳初
Transparent Akkarin.jpg TomLord公司的小生偶像。外表叛逆帅气,实则是被宠坏的大男孩。

一直顺风顺水被宠大的沈阳初,这次曝光给了他沉重一击。

CV:未知
花菁
花菁 11140.jpeg 蔚蓝公司的偶像。表面是可爱单纯的偶像。实则腹黑脾气不好。

屡次煽动自己粉丝去攻击瑶光,但都收效甚微,决定在这次偶像大赛中再次出击。

CV:未知
罗蕊
Transparent Akkarin.jpg Magic公司目前的新晋偶像。帅气中性的她拥有不输给爱丽丝的人气。

出场很少的她,或许在之后的偶像大赛上会掀起风暴?

CV:未知
玉衡
CV:未知
蒂铃
CV:未知

出版

尚未出版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