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大葱插菊花治疗感冒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tar of life.svg
萌娘百科不提供医学建议。

大葱插菊花是一个完全没有任何医学证据支持的治疗感冒的偏方。

大葱插菊花可以治疗感冒

在动画《妄想学生会黄段子学生会》中,书记七条天空对学生会顾问横岛老师说大葱插菊花可以治疗感冒,但随即老师被吐槽:那个,没有医学根据吧?

因此老师随后被会长,男主,书记断定为“真的不行了”。因为横岛老师的属性是无节操!

结果被吐槽了

ACG例子

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咲良叫哥哥起床的对话截图
鹰乃宫亚里沙同学听信都市传说想治好hàisǐ男主
被葱爆菊花
  • 干物妹小埋干吾妹》第十集中,小埋用此方法治愈了哥哥的感冒。说明此方法是有效的。
  • 魔女的使命》第11集中,亚鸟的使魔提议用大葱插入男主多华宫仄的屁股来退烧。
  • 银魂》感冒回想中,近藤猩猩被妙姐姐插葱放置play。
  • 精灵使的剑舞》OVA2中,风早神人被艾思特插葱治疗感冒。
  • 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第9集中,鹰乃宫亚里沙为感冒的姬小路秋人送上插菊花的大葱。
  • 碧蓝之海》第11话
    • 北原伊织感冒期间,滨冈梓到房间看望他时,带了根大葱,本来是有插菊花和围脖子两种用法的,伊织在战战兢兢之后,发现梓把葱围在了伊织脖子上,他松了口气,没想到梓又拿出了第二根大葱,要插他菊花,伊织落荒而逃。
    • 在伊织和梓聊及感情的时候,得知肌肉学长时田信治居然有女朋友,两人一阵不爽,猛灌酒……其他人来到房间时,发现两人醉倒在地,而且伊织全裸,菊花上插着一根大葱。
  • Fate/Grand Order》,从者阿斯克勒庇俄斯的个人空间羁绊Lv.1对话:「我是医生。仆は医者だ。 有患者就带来。患者が居れば连れてこい。症状越复杂越好——症状が难しければ难しいほどいいーー……这么,有点感冒?……何、风邪气味だと?往屁股里插根大葱然后去睡觉。尻にネギでも插して寝ていろ。

警告

萌百娘认真慎重的提醒你,菊花以及里面的直肠都是非常娇嫩的大葱插入不仅不能治疗感冒还会造成物理性的机械损伤以及化学性的应激刺激反应请千万不要对任何在三次元内的人使用此二次元禁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