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設立分身帳戶方針的提案正在討論中,歡迎參與!
  •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天狗

前往: 導覽搜尋

天狗可以是指:

《山海經》中的天狗。“有獸焉,其狀如狸而白首,名曰天狗,其音如榴榴,可以御凶。”配圖出自清代吳任臣《山海經廣注》。

名為“天狗”的條目

  • 天狗————中國民間傳說中的妖怪。
  • 天狗————日本民間傳說中的妖怪。
  • 天狗————遊戲《式姬之庭》與遊戲《式姬草子》等中出場的式姬。

其他含有“天狗”關鍵詞的條目

  • 女天狗————《死或生》中的可用對戰角色。
  • 烏鴉天狗————《工口魔物娘圖鑑》中的魔物娘。
  • 狡猾天狗娘————日本《寶可夢系列》遊戲的登場角色“狡猾天狗”的娘化形象。
  • 天狗姬甲————遊戲《紅色警戒3》中昇陽帝國中的單位“天狗機甲”的娘化形象。
  • 射命丸文————日本的《東方Project》系列彈幕遊戲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種族為“烏鴉天狗”。
  • 姬海棠果————日本的《東方Project》系列彈幕遊戲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種族為“烏鴉天狗”。
  • 犬走椛————日本的《東方Project》系列彈幕遊戲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種族為“白狼天狗”。
  • 大天狗————日本的《東方Project》系列彈幕遊戲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 大天狗————中國的《陰陽師》系列遊戲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