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宁芙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宁芙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宁芙
Nymph
萌属性别称 精灵、仙女
萌属性类别 种族类
相关萌属性 半羊人仙灵

宁芙(英语:Nymph),又译仙女,是古希腊神话中的女性自然之灵

简介

宁芙本质上是自然力量的化身,如水或风。她们是一种神秘种族,被认为是为了保持所谓的“大平衡”而被创造出来的。因此,她们既非善恶之灵,也会帮助需要保持或重新调整上述平衡的一方。

传说说宁芙是由一个实体创造的,这个实体被认为是所有自然事物的根源,她们称之为Shialakzoran,它的字面意思是“宁芙之母”。这也可能指的是Aurosozahnah,远古时期的高阶自然女神。尽管Shialakzoran备受尊崇,但从未被宁芙们崇拜过。这是因为她们的关系本质上更像是母亲和她的孩子,而不是女神和她的追随者。因此,宁芙们认为自己是一个大家庭的一部分。如果和另一个元素的宁芙说话,她们会称对方为表亲,但也会把和元素相同的宁芙称为姐妹。

所有的宁芙都是雌性,但是由于她们的寿命,她们没有必要繁殖。这防止了她们的数量增长失控或减少。宁芙可以从大自然中诞生,在某一天通过春天的一阵微风或一棵新芽的树上出生。她们也可能通过与其她足够的种族(取决于种族,凡人或超凡)交配而出生。根据宁芙的情况,如果是雌性后代,她将是一个宁芙。这种创造女神的方法通常是非常罕见的,因为她们的性质是把自己从人类社会中分离出来。

宁芙存在于一个不寻常的介于生死之间的过渡状态。在一般意义上,宁芙是超凡的,然而,一些宁芙可以被杀死或在罕见的情况下变成凡人,而这些秘密是宁芙所深守的。[1]

具有本属性的典型角色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属性的人物,请查阅分类:宁芙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