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分身账户方针的提案正在讨论中,欢迎参与!

德国骨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Yuru yuri .jpg
本条目经赤座茜审阅,可以给全世界的妹控观赏,阅读前请大声欢呼三声有个能干的妹妹真好
穹妹的凝望

穹妹的凝望
本条目经过穹妹的认可,可以给全世界的妹控观赏。

观看本文前请大声欢呼三声有个能干的妹妹真好,否则属于思想犯罪,下场可能是:

  1. 推到天女目神社的湖里淹死或者转学
  2. 与春日野悠搞姬,从此过上性福快乐的生活
  3. 被自己的妹妹抛弃
Justice and law.svg
萌娘百科不提供法律建议。
萌娘百科条目中的现实法律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专业意见。如有需要,请咨询相关司法管辖权地方的专业法律人员。萌娘百科对条目内可能错误的信息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发现任何条目有刻意宣扬违反现实法律内容,请及时到萌娘百科讨论:讨论版/页面相关举报。
Warning.png
5465475678434.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德国骨科
用语出处 某个汉化组成员
相关条目 妹控实妹姐控实姐英国法庭
德国的科学技术是世界第一
亲妹妹不如干妹妹

起源

https://img.skk.moe/2019/09/30/04cf884f-af05-4e7d-9a90-cc7817580ab0.png

传闻是某位汉化组的成员推了实妹,被父亲发现,打断了第三条腿,就去德国看病了。据说这名翻译来自SOSG漫画汉化组 我也要推,不对,我也要妹妹亲(动词)妹妹好还是干(动词)妹妹好

https://img.skk.moe/2019/09/30/2ce0462b-5aaa-4040-b89d-b8712c7231ad.jpg

后续

据说他和实妹已经领证了。当然这是在中国国外。

根据网上消息他已经恢复工作了。

网上流出的成人本不是此人翻译的,请不要再传播假消息了。

知乎上似乎有这位德骨大佬的回答。

朝圣现场.jpg
https://img.skk.moe/2019/09/30/22ac7316-c3e8-40d4-8de0-21884d297e02.png

[1] [2]

用法

一般用于对三次元实妹(或者实姐)有想法的大绅士

偶尔“有想法”的对象的适用范围也会扩大到旁系血亲的堂/表姐妹。

例:

  • 建议德国骨科
  • 德国骨科吗,这里预定一张床位。
  • 德国骨科等着你
  • 建议打发去德国骨科
  • @德意志骨科专家
  • ——问:“跟姐妹谈恋爱要注意什么?”
    ——答:“先学好德语。”

另:“建议暴打”也属于德国骨科系列。

因为德国的骨科世界第一

类似梗:夏威夷导弹

2018年1月13日,当地时间上午8:07,美国夏威夷,当地政府通过手机网络对岛上所有居民和游客发布了导弹来袭警报,引起恐慌。

“Emergency Alert: Ballistic missile threat inbound to Hawaii. Seek immediate shelter. This is not a drill.”(紧急警报:弹道导弹打击入境夏威夷,请进入紧急避难所,这不是演习。)

约40分钟后我似乎明白了什么(;゚Д゚)!,官方再次通过手机网络发布信息,先前是误报,警报取消。事后官方解释:某员工在进行常规操作时不小心按错了。

在这段短暂而慌乱的时间里,有的人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夏威夷导弹

截图来自4chan

Hawaii missile

需要看德国骨科的人

  • 各国神话传说人物:各国的神话传说中,有不少关于这样的传说,如伏羲女娲伊邪那岐伊邪那美不过那时还没德国骨科……再说那时候全世界才几个人
  • 齐襄公(姜诸儿):与同父异母的妹妹文姜乱搞。文姜嫁给鲁桓公后,有一次随夫访问齐国,兄妹俩又抽空重温旧梦,被鲁桓公发现,于是齐襄公派力士拉杀鲁桓公,文姜自此长居齐国(大家都懂的)。
  • 西汉齐厉王(刘次昌):在其母纪太后的安排下与纪太后弟弟的女儿结婚,刘次昌不喜欢王后。纪太后为保住皇后地位,令厉王胞姐前往后宫监视,试图将厉王与宫女隔绝起来,结果却没想到反而把姐弟二人撮合在了一起。后主父偃奉命调查此事,厉王畏罪自杀。此事引发了多位诸侯王的恐慌似乎当时类似的乱伦关系在各诸侯家族中十分常见,最终成为了主父偃之死的导火索。
  • 卡利古拉:罗马帝国第三位皇帝,著名暴君。与妹妹德鲁西拉存在不正当暧昧关系,曾用妹妹的名字为女儿命名,足见感情之深。这也是最广为人知的三次元骨科恋之一。
  • 宋前废帝(刘子业):与自己的姐姐山阴公主刘楚玉乱搞。算是广义上的德国骨科患者。
  • 爱新觉罗玄烨(没错就是康熙):正史记录的:佟佳氏姐妹俩,是国舅佟国维的女儿,康熙生母孝康皇后的亲侄女。姐姐最初为贵妃,于康熙二十八年七月初九被封为孝懿仁皇后,第二天就去世了,是中国历史上在位最短的皇后。妹妹被封为皇贵妃,曾抚育过乾隆帝弘历,后来乾隆尊其为皇贵太妃。野史传的:幼时极为照顾他的亲姐姐同父同母,被他纳为贵妃,就是电视剧《康熙大帝》中苏麻喇姑的原型,历史上真正的苏麻喇姑是孝庄的姐姐。亲姐和表姐妹一起推,不过其实清朝贵族近亲结婚很平常,也难怪八旗子弟后来废物傻子一堆
  • 贾宝玉:两大女主角都与其有关系。林黛玉是表妹,薛宝钗是表姐。
  • 敏达天皇:将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纳为妃子,5年后成为皇后。敏达天皇死后,他的妹妹兼妻子继承皇位,是为日本历史上第一位女天皇——推古天皇。(※:古日本兄妹恋爱甚至结婚是被允许的,但仅限于同父异母或是同母异父的兄弟姊妹,如德川家康的父母松平广忠于大之方就是最好的例子。广忠和于大实为同父异母的兄妹。)
  • 木梨轻皇子:和同母妹轻大娘皇女发生乱伦,据史载皇女长的很漂亮,但却是兄控一个,与其兄木梨轻皇子近亲相奸。后来此事被发掘,皇女遂被流放而死,木梨轻皇子因为天皇位置不是他的,而是其弟穴穗皇子(后来的安康天皇)的。皇子欲起兵夺位,事泄,恐家臣不从,遂逃。被其弟围攻,自杀身亡。
  • 古埃及诸法老:古埃及大多数法老的王后都是他的姐姐或妹妹。
  • 印加帝国诸皇帝:为保王室血统纯正,印加皇帝需娶自己的姐妹为正妻。皇帝与其姐妹的后代被视为神,与其他女子的后代则被视为人不可思议的是印加王室没有受到近亲缺陷的困扰
  • 哈布斯堡家族:为了保证高贵血统的纯洁和巩固庞大的统治疆域,王朝内部实行复杂且频繁的族内联姻,哈布斯堡家族内部有一句名言:“让别人去开战吧!至于你们,快乐的奥地利人,结婚去吧!让别人去摘取战神的荣耀吧,而你们,快乐的奥地利人,去做博爱的维纳斯吧!”从西班牙哈布斯堡王朝末代君主查尔斯二世往上追溯,在其之前的200年间,家族直系的11次婚姻,9次是近亲通婚,包括他本人的父母。
  • 波斯帝国诸皇帝:波斯皇帝有的娶自己的姐妹为妻。
  • 爱伦·坡:著名诗人,推理小说鼻祖,在自己最穷困潦倒的时候娶了小自己十三岁的表妹,但表妹先于他去世。

  • 弗里德里希·尼采:电影《后天》里,被困于图书馆中的人们烧书取暖,在烧什么不烧什么的问题上,男图书管理员和年轻女孩有一段对话:“弗里德里希·尼采,我们不能烧,尼采,他是19世纪最伟大的思想家。”“得了吧,尼采不过是个无耻的爱上自己的妹妹的沙文主义猪。”“他不是沙文主义。”“但他爱上了他的妹妹。”在有记载的历史中,尼采也确实与其妹妹保持着十分亲近的关系。尼采最终在母亲和妹妹的照料下去世,,其遗作也由其妹继承并出版然而尼采的妹妹也是个坑哥狂魔,在整理尼采著作时掺入了大量种族主义私货,使得尼采哲学思想被长期与法西斯主义联系起来并一度声名狼藉。
  • 瓦伦蒂诺公爵(西泽尔·波吉亚) :教皇亚历山大六世(罗德里格·波吉亚)的私生子,他的妹妹卢克雷齐娅以美貌著称,据说还是位颇具才气的美人,相传,她和包括其兄长在内的三个男性都有不正当的关系,并在生育7个孩子后染病而死。[3]
  • 富兰克林·罗斯福:美国第32任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小罗斯福)是罗斯福家族第五代,妻子是其远房堂侄女埃莉诺·罗斯福。 1905年,富兰克林·罗斯福和埃莉诺·罗斯福结婚,1921年小罗斯福因为脊髓灰质炎导致残疾,从此与轮椅相伴。而小罗斯福后半生都致力于同纳粹德国的战斗,只是小罗斯福没有熬到德国投降的那一天,所以没有来得及到德国骨科进行治疗。
  • 路易斯·亨利·摩尔根:美国人类学家、社会学家,妻子是其表姐妹。由于姓氏相同,美国生物学家托马斯·亨特·摩尔根经常躺枪
  • 查尔斯·罗伯特·达尔文:进化论创始人,娶了自己的表姐当老婆(达尔文出生于1809年,其妻是1808年生的,所以是表姐没错,其妻因为英文cousin没有分大小,在未经查证下常常被翻错以及因先入为主造成的认知错误)。他也尝到了苦涩的果实,并将这个教训写入了《物种起源》。

相关法规

乱伦行为在大多数国家(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已除罪化,即法律不惩罚乱伦行为。

虽然乱伦行为在我国除罪化,但此类行为并不被鼓励,亦不可公开宣扬,不可登记为伴侣。

1980年《婚姻法》规定,直系血亲之间禁止结婚,旁系三代以内禁止结婚。

然而在德国,乱伦行为是被明令禁止的。在德国,与亲属性交会被罚款并接受长达3年的监禁,参见 德国刑法

现实世界关于表亲结婚的法律规定

相关报道

  • 据说德国政府伦理学委员会已投票赞成兄妹结婚合法化。但是这个委员会并不是立法机构,他们所提出的建议也只是建议而已,究竟除不除罪,还是要国会修法通过才行。

委员会之所以认为乱伦应该除罪,并不是基于「相爱是人权」这样的理由。委员会认为,「刑法并不是一个适合用来维持社会禁忌的工具。法律的功能并非强制执行道德标准,或是限制成年公民们的性行为,而是保护个人不受伤害,以及社群的秩序不受影响。」

意见书也提到,「就两个成年兄弟姐妹的合意性行为来说,不论是担心可能对家庭造成的负面后果,或是对产下的小孩的影响,都不能够合理化以刑法处罚这样的关系。在这样的案例中,成年兄弟姐妹的性自决权力,比抽象地保护家庭权益来得重要。」[4]

  • 2020年6月30日,一名来自某报纸的记者发表了一篇关于“二次元色情内容”文章,其内容包括暗访了“二次元色情平台”及其交流群组。其中亦涉及缘之空的动漫贴吧和有关的德国骨科内容[5],但表述却前后矛盾。该报道的电脑网页版本已经被删除,但手机网页版本还可以继续访问。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英文)Imgur: The magic of the Internet
  2. 在你喜欢的动漫人物身上你学到了什么? - 知乎
  3. 由于度娘百科查不到她和凯撒的关系,在此引用「刺客信条:兄弟会」中的内容
  4. 德国要「近亲通婚除罪化」几次?我的外电新闻「柯南」之旅. The News Lens. 2015-07-22 [引用时间: 2020-10-11]. 
  5. 动漫视频网站中遍布色情、乱伦画面……未成年距色情到底有多远. 猛犸新闻. 2020-06-30 [引用时间: 2020-1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0-04). 

英国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