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我在未来等你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用法
我在未来等你.pn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我在未来等你
用语出处 穿越时空的少女
相关条目 石榴石(歌曲)不变的永远
嗯,马上去,跑着去。

我在未来等你是剧场版动画《穿越时空的少女》中的名台词。

简介

《穿越时空的少女》是2006年由细田守执导的动画电影。“我在未来等你”是男主角间宫千昭对女主角绀野真琴告别时说的话。

千昭是由未来穿越而来的人,为了再看一次在自己那个年代已经消失的画,于是他在真琴的学校就读,与真琴、功介组成了铁三角。在与真琴相处的过程中,两人互相对对方产生了感情而不自知。真琴意外捡到了千昭遗失的时间穿越道具,经历了一系列惊险的时间冒险,最后被千昭告知真相。千昭由于对这里有感情,决定留在这个时代,他想要看的画已经看到了,但由于真琴消耗了时空道具的次数,他已经不能再回到未来。真琴为了让千昭能够回家,穿越回到过去把道具还给了千昭。在夕阳下的河堤旁与千昭告别的真琴在原地哭了起来,这时,本该走远的千昭却折返了回来,在真琴耳边说:“我在未来等你。未来で待ってる。”真琴回道:“嗯,马上去,跑着去。うん、すぐ行く、走って行く。

由于这句话极具浪漫色彩,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也成为了流行一时的名台词,在其他场合也十分适用。

其他

《我在未来等你》也是2017年刘同所著的小说,要讲述了一个36岁的大学老师郝回归回到17岁的过去的故事。2020年百度上搜到的全是这个了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