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我乔鲁诺·乔巴拿有一个梦想.pn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我有一个梦想
其他表述 我乔鲁诺·乔巴拿有个梦想
我有一个自认为是正确的梦想
我要成为黑帮明星秧歌star
用语出处 马丁·路德·金JOJO的奇妙冒险
相关条目 乔鲁诺·乔巴拿

我乔鲁诺·乔巴拿有一个梦想(このジョルノ・ジョバァーナには夢がある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乔鲁诺·乔巴拿的名台词。

本义简介

乔鲁诺·乔巴拿在黄金之风开始时重复说的名台词之一。他因为小时候帮助了自己建立了自己人生观的一名黑帮,梦想做一名黑帮明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手消灭故乡那不勒斯的毒品。

该台词在黄金之风的前几话多次被重复,但在兹凯罗战说过最后一次之后,就不再登场了。

衍生形式

衍生义

  • 在国外这个梗有时被用于jojo的配音恶搞漫画,如发音时拖长音,或是唱带有I have a dream歌词的歌等。
  • 也有其实乔鲁诺的梦想是吃简单的玛格丽特披萨的梗(...)外国著名的jojo恶搞视频油管主A Scurb of Hire更是利用了一个披萨公司Di Giorno和乔鲁诺的名字音近,而制作了乔鲁诺想要买下Di Giorno公司的玩梗视频。
  • 由于在前期,这个台词被重复太多次了,乔鲁诺也获得了梦想复读机的称号。
    • ???:一句话重复说两遍是很没有用的事情。木大囔哒,木大木大

外部链接

  1. 国外经常将黄金之风主题曲(il vento d'oro)的后半部的一段钢琴独奏称作是乔鲁诺在弹钢琴,衍生出了这个梗。英文写作I, Giorno Giovanna, have a piano。有趣的是,“Piano”这个词在意大利语里也可以表示“计划”(相当于英文的Plan),因此也可以说是“我乔鲁诺·乔巴拿有个计划”的双关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