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我的4S笑而不语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我的4S笑而不语
4s.jpg
用语名称 我的4S笑而不语
其他表述 4S默秒全
用语出处 百度贴吧
相关条目 战术核显卡百度娘游戏悍将红星R500M

简介

“我的4S笑而不语”是来自2014年9月10日在“邪恶无比戒色吧”的一篇名为“北邮也是野鸡大学?我笑了”的帖子(目前已被删除),帖子楼主ID戒要怎么戒宣称其就读的“北京邮电大学”不是野鸡大学而是211,但早已被证实楼主是“中国邮电大学”的学生而非“北京邮电大学”。之后有人在底下发了一条“本屌没什么钱,这是本屌的家当,不过怎么说也比你优秀”,并配上GTX TITAN BLACK显卡7块,而后楼主回复:“什么东西,这是几年前的手机都拿出来炫?你拿它能逛贴吧?那反人类的按键我就呵呵了,你买几个山寨机就能秀优越?我的4S笑而不语!”,将TITAN显卡认为是垃圾山寨手机,就有了著名的“泰坦手机”事件。后又称XBOX“祖先玩这些吗”,被回复:“你祖先戒色还有你吗?”

影响

该帖子内容被广泛转载于各大贴吧、QQ群、论坛。并膜拜7块泰坦土豪,而后戒要怎么戒被查为时任戒色吧小吧主刘福windy的小号。而戒色吧也被称为“割屌神教”,并引申出了大量吧友嘲讽戒色吧的现象(主要由于不满戒色吧举报福利贴吧和科学类贴吧,以及戒色吧宣扬的伪科学理论和地狱论等类邪教理论,戒色吧对ACG圈子的仇视和攻击等)而刘福随后由于被15000以上的显卡吧基佬围观嘲讽被迫退网。

  • 刘福windy已经换ID,目前ID为@戒色吧攻防组,同时已经退吧,长达多年没有活跃过。

于2016年,显卡吧一名ID为m529653891的网友发了个帖子(现已删除),将GTX980Ti的散热器加工成一个手机壳并将手机固定在里面(永久性)并且真的用这个手机上了贴吧。 泰坦手机壳.jpg

用法举例

  • 什么东西,这是几年前的手机都拿出来炫?你拿它能逛贴吧?那反人类的按键我就呵呵了,你买几个山寨机就能秀优越?我的4S笑而不语!(刘福windy的原话)
  • 面对一块显卡时,如果想吐槽,可以说:什么山寨手机?我的4S笑而不语!
  • 拿着一台4S装B秀优越 :我的4S笑而不语!

外部链接

对百度相关事件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