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我试过了是假的

跳转至: 导航搜索
Warning.png
Woshiguole.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我试过了是假的
其他表述 我试过了是假的,但今天真的是oo
用语出处 白底图恶霸
相关条目 不转不是中国人
今天是你看到本页面的日子,只要在本页面评论区本子就能获得萌百管理员,还能获得玩萌百娘平板的机会。我试过了,是假的,还有可能被管理员以涉黄为理由封禁,但今天真的是你看到本页面的日子。”

简介

随着中国人民物质生活水平的迅速提高和世界信息科技的迅速发展,中国的网民数量高速增长。然而由于低龄化/教育/社会风气影响,数年前的网民平均智商并不是很高。早期的QQ群里经常可以看到一些“转发5个群就能获得100QB......不信看自己头像”、“不转不是中国人”之类的骗转发段子。

随着网民素质逐渐提高或者有可能更可悲,一部分网民素质进化另一部分还原地踏步甚至倒车,一些高素质的网友挖出了昔日群众疯转的黑历史,并将其翻新再次在网上疯传,不过与之前的谋利动机相反,这种段子纯属为了娱乐。

这种段子早在当年就伴随着“不转不是中国人”一起出现,但近代似乎是先在军圈各位dalao中先文艺复兴的。军圈众网友每日都会根据维基百科“历史上的今天”编写新段子,该风气逐渐向其他圈子扩散。

基本格式

今天是oo的日子,只要xx就能yy,我试过了是真/假的,还有可能zz,但今天真的是oo的日子

范例

如有需要添加的内容,请自行编辑添加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勿问为什么没有oo?
胡德沉没日

今天是丹麦海峡海战,兼俾斯麦击沉胡德的日子。将这个消息转发到五个群,你可以获得乘坐俾斯麦路上跃迁去土伦享受法国大餐,并撸奥斯卡和德德酱的胸部的机会。
我试过了,是假的,撸猫的时候还吃了一发一发英国产的381。但今天真的是德德酱爆炸的日子。

诺曼底登陆日

今天是诺曼底登陆75周年纪念日,只要把这个消息转发到五个群,你就可以获得一枚霸王行动勋章和一个法兰西姑娘,我试过了,是假的,还会被德棍管理员一脚踹海里,但今天真的是诺曼底登陆75周年。

XX生日

今天是迪迦奥特曼生日,只要复制此条消息到别的贴子里,你的百度钱包里就会增加500元,我试过了是假的,而且被吧务以破事水封禁,但今天真的是迪迦奥特曼生日

法国独立日辱法合集(7.14)

今天是7.14法国国庆日,转发此消息到五个群,罗伯斯庇尔为你跳舞,安灼拉为你唱歌,拿破仑保你迅速升职,我试过了,都是假的,因为弗朗西斯他罢工了。

今天是法国大革命纪念日,转发这条消息到五个群,你就会获得进攻巴士底狱的资格,还可以被雅各宾派任命为巴黎城防司令。我试过了,是假的,不仅会被保皇派管理员踢出议会,还会被普鲁士强硬派群主逼进巴黎。但是今天真的是法国大革命纪念日。

今天是法国巴士底日。我是法国国庆提醒小助手。大家和我来一起唱马赛曲⑧。
如果没有人我过一个小时再来提醒一遍。
如果你在今天和我一起唱马赛曲,马克龙就能挥师占领鲁尔区。
我试过,是假的,还会德棍群主踢出群

今天是法国大革命230年(1789-2019)纪念日,转发这条消息到5个群,你就能参加国王军为路易十六效劳并暴打那群目不识丁的巴黎暴民,还会被路易十六接见并授予骑士勋章。我试过了,是假的,不仅会被国民近卫军攻占巴士底狱,还会被雅各宾派的人斩首,最后甩尸荒野。但今天真的是法国国庆节。

今天是法国大革命230周年,转发这条说说到五个群,就可以跟随马克龙率大军占领鲁尔区,在勃兰登堡门前大阅兵并且被授予法国陆军元帅军衔,我试过了,是假的,不仅没法占领鲁尔区还会被曼施坦因绕过马奇诺防线,在列车车厢里签停战协议,还会被英国佬击沉舰队,但是今天真的是法国大革命230周年。

今天是7.14法国国庆日,转发此消息到五个群,罗伯斯庇尔除你橙子,安灼拉教你倒立,拿破仑带你圣赫勒拿岛一日游(只负责单程票),我试过了,都是假的,因为玛丽安娜她也罢工了.

德国革命

今天是罗莎•卢森堡和卡尔•李卜克内西逝世的101年。转发这条消息到10个群,‘斯巴达克斯团’就会带领柏林工人和基尔港水兵斩断锁链、推翻德皇,建立社会主义政权,向东和布尔什维克会师。我试过了,是假的,还会被群里的小灰黑和自由军团打成暴徒废青后沉莱茵河,但是今天真是‘革命之鹰’牺牲的101周年。

奥尔加忌日

今天是火星之王,铁华团团长奥尔加·伊兹卡先生的忌日,将此消息转发到5个群,道路就会不断延伸。我试过了,根本没有用,一直以来的努力全都白费了

十月革命

今天是十月革命一百周年纪念日,转发这条消息到十个群,你就可以发动人类历史上第一场无产阶级革命,建立苏维埃政权。我试过了,是假的。还会被沙皇流放到西伯利亚并被白匪杀害。但今天真的是十月革命100周年纪念日

今天是苏联红军建军102周年,转发此消息到5个群,就能获得由列宁同志亲笔签名的红军近卫军军旗一面和伏特加一瓶。我试过了,是假的,不仅没有军旗和酒,还会被德棍群主禁言。但今天真的是苏联红军建军102周年。

2020.2.26

现在是日本时间2月26日,是二二六政变84周年,又恰好赶上日本新冠肺炎疫情严重,这一切都是████省欺上瞒下,隐瞒国民的痛苦才导致的局面。把这段话复制到五个群里,皇道派青年就会尊皇讨奸,天诛国贼,高唱令和维新之歌揭露██政府的愚蠢,占领东京。我试过了,是假的,群友会说你是日杂汉奸,群主还会把你移出群聊,但今天真的是二二六政变84周年。

今天是皇道派第一次发动尊皇讨奸的日子。转发这条消息到五个群,你会获得昭和维新的力量并天诛所有国贼。我试过了,是假的,还会被统制派管理员国贼踢出群。但今天真的是昭和维新大幕渐起的日子。

大和下水日(2020.8.8)

今天是大和号下水80周年,转发这个消息到8个群。你将有机会参加大和号下水仪式并光荣登上世界上最强大的战列舰,还可以同打伞的大姐姐███。我试过了是假的,你不仅会被██岛的学长指责很没精神,更会于1945年坊之岬被米菌58特遣舰队上百架飞机轮番轰炸,以及光荣██……

萨拉热窝事件

今天(2020.6.28)是萨拉热窝事件第106周年,只要转发这个消息到14个群就能避免斐迪南被杀,还能让哈布斯堡统一德意志。我试过了,是假的,还有可能被普林西普用枪打成筛子,但今天真的是萨拉热窝事件第106周年。

美国独立日

今天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转发到各个群你会受到华盛顿以及各届友好总统热情招待,我试了是假的,还会被愤怒得英军管理撤回暴打,但今天真的是7月4日美国独立日。

对马岛海战(1905.5.25)

皇国ノ兴废此ノ一战ニ在リ、各员一层奋励努力セヨ!

今天是日本海海战115周年纪念日,把这个消息发到五个群,你就可以化身东乡平八郎,带领联合舰队敌前大转向,锤爆俄舰队,不用试了,是假的,你不仅无法化身东乡平八郎,还会被一众黄俄孝子暴打。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