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专题名字空间,专题指引并完善配套论述的提案关于收录范围补遗的提案关于用户权限体系的第一修正案User:玄微子的管理员申请User:月 樱 雪的管理员申请正在讨论中,欢迎参与讨论!
关于快速提案程序的提案正在投票中,欢迎前往投票!

暗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ogeko 1.png
欢迎阁下阅读本条目☆^o^~

欢迎正在阅读此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

  • 欢迎您修改、更正海囚的相关条目,萌娘百科是人人皆可编辑的百科,在此万分感谢您能这么做~
  • 依原作者要求,相关条目中不应加入造谣、非官方、恶搞的设定。希望您在对相关条目进行编辑时能以准确可信、来源可靠的官方设定。
    对于含糊不清设定还请您在编辑时提供来源。
  • 相关条目中由海底囚人所创作的图片经原作者授权可以用于对其作品与人物进行介绍的条目,这些图片由原作者保留所有权利(不适用本站通用的CC BY-NC-SA协议),不得在未经原作者授权的其他条目使用相关图片,或是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对其在站外进行转载或传播。
  • 感谢您阅读海囚系列相关条目,敬上!
暗转
0200(Deep-sea).png
基本信息
本名 暗转
日本名 暗転
罗马字 Anten
编号 0200
种类 恶魔
性别
身高 185cm
主要活动地 漆黑的世界
外号 花园鳗、青花鱼、大叔
相关人士 反转非情式 罗库TaffyLil

暗转是海底囚人系列作品的角色之一。

简介

  • 大门字前纸是暗转的亲兄弟,在过去一同为Lil夫人的下属,实力不是很强。
  • 最糟糕的惹事生非者(也可以说是那种专门会惹麻烦的体质),只要没有这家伙在就不会发生的争端数不胜数。
  • 会说“你们凭什么对我!”,总是会被周围的人讨厌的类型,不值得信任的骗子。
  • 和非情式 罗库相性非常之差,他一出现就会全力逃跑。被天使Taffy厌恶到不行。
  • 可以变为蛇形,目前在漫画《废梦》中与反转之间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很害怕反转。

角色经历

与Lil

  • 过去效忠于Lil夫人,忠诚心不明。

与前纸

  • 前纸是亲兄弟,因为过去的某些原因,前纸非常讨厌暗转,有时候会称他为“污秽的影子”,会毫不留情地攻击他。
  • 暗转会在前纸的酒吧里喝咖啡,因为坦坦荡荡地看到了黑角的裸体,所以被前纸制成了蛇酒。
  • 被Taffy砍头之后,被砍下了的头滚回到了前纸那边,结果自己的血将前纸周围搞得一团糟,前纸一边打扫一边很生气。
  • 反转会砍下前纸的尾巴和角,也是暗转在幕后指使。

与大门字

与反转

  • 可以变为蛇形藏匿在反转的影子中,与反转之间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暗转是服从反转的一方。
  • 在看到黑角的裸体后,被反转吊起来打。

与Taffy

  • 天使长Taffy非常憎恶暗转,因为不明原因,曾将暗转的头颅砍了下来并放在盘子上(应该是上司神Fumus下令如此去做)。

与非情式罗库

  • 非情式 罗库相性非常差,对他高高在上的嘲讽感到咬牙切齿又打不过他,他一出现就会全力逃跑。
  • 给暗转取外号叫“猴子”。

与Candla

  • 暗转曾经用蜡烛娘Candla辫子上的火加热食物,两人的关系似乎还可以。

与剑御前

  • 暗转有过被天使众伤痕累累地钉在十字架上的经历,暗转失败了,剑御前曾经出现在他回忆的剪影里,对他讥笑。

与黑角

  • 因为睡在少女的鱼缸里,导致一起床就看到了黑角沐浴的少女裸体还有贫乳,暗转觉得自己运气超好~
  • 然后被废梦里以黑角为首的闺蜜团集体讨厌。

与Met

  • Met把暗转称之为“大叔”,还给他取了外号叫“花园鳗”/“青花鱼”。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