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室

跳转至: 导航搜索

BaldiSmile.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Baldi's Basics系列条目
Bbp校长室.jpg
基本资料
场景名称 校长室
场景别名 禁闭室
场景类型 校长室
相关作品 Baldi's Basics‎‎

校长室是在游戏Baldi's Basics系列中所有地图里都拥有的一个地点。

简介

这间客房由蓝色地毯和白砖墙壁组成,。该办公室的墙上贴有几张海报。他们简要描述了每个角色的主要能力和功能。房间里还摆了一些桌子,上面放着黄色的地球仪。一张桌子上放着一个磁带播放器,可用来播放Baldi最不喜欢的磁带。在校长室里贴着各种人物的海报。

作用

当玩家违反校规,被Principal of the Thing‎‎看见时就会被传送之该教室。当年在此拘留期间,屏幕上会显示:

You get detention! (剩余时间) seconds remain

此时校长室的门是打不开的,除非:

  • 用Principal's Keys来打开校长室的门。
  • 在洪水事件中被旋涡传送走(仅限Plus版本)。
  • 用Dangerous Teleporter传送走(仅限Plus版本)。

Baldi's Basics Plus专属功能

这也是一个举行聚会活动的地方,该事件会随机发生。发生这种事件时,该事件发生时玩家可以校长办公室来取礼物。该事件同时也将分散其他一些角色的注意力,让一些角色到这个房间里,甚至可以分散Baldi的注意力,这将为玩家提供一个临时的机会来收集至少一个笔记本而不会受到干扰。随机物品,如一个苹果,抓钩或BSODA将出现在办公室。聚会结束后,如果未获得该物品,该物品将消失。

如果玩家进入时Playtime在里面,Playtime会有机会强迫他们做跳绳迷你游戏,浪费玩家的时间来拿取物品。

Baldi会留在这里直到事件结束为止,但是如果玩家进入该房间,他将追逐玩家。

此外,“ Chalkles”,“Bully”和“The test”将永远不会参加该活动。如果玩家看见屏幕上显示出可以借此机会到这里来拿一些补给,或者利用该事件来获得一些角色时更轻松,更快速地获得笔记本的机会分心。

其他

  • 在早期版本中,房间里有大地球仪,而不是桌子。大地球仪可以用来躲Bal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