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十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Ck567FW.jpg
基本资料
本名 梅花十三
别号 十三、梅小姐、阿珍
发色 黑发绿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69cm
体重 51kg
年龄 17岁
生日 5月13日
星座 金牛座
声优 段艺璇(中文)
曾蓉(中文幼年)
松井菜樱子(日文)
萌点 刺客冰美人麻花辫泪痣绝对领域旗袍
出身地区 玄武国
所属团体 玄武国刺客组织
技能 双刀流
亲属或相关人
伍六七、师父:青凤、姐姐:梅花十一、父亲:梅花大侠

梅花十三是动画《刺客伍六七》的女主角。

简介

实力强大、冷酷果敢的女主角。玄武国顶尖刺客,刺客排名37位。曾经刺杀过斯坦国的陈嘉杰博士。擅长使用双刀流和梅花镖,发辫上的短刃(甩头一子)可以用于攻击。

经历

第一季

初登场时佩戴面具,无意中救下了伍六七,发现了伍六七随身携带的令牌属于玄武国。

在刺杀汪疯时与假扮成汪疯的伍六七大战。梅花十三:你以为装成一个丑男就骗得了我吗?战斗时不仅被伍六七划开面具,还被夺走初吻阿珍爱上了阿强。十三羞愤交加,决定杀死伍六七。

后来就喜闻乐见的和伍六七成为了相爱相杀的一对儿。在第一季结局大战中,梅花十三参战并救了伍六七,两人一起对抗斯坦国王子。“柒”记忆短暂恢复时向师父青凤“直播”了现场。青凤命令十三杀死重伤的伍六七并带回魔刀千刃,但十三没有执行。

在番外第一集中,剧情透露出梅花十三是梅花大侠的第十三个女儿,当初和母亲离家出走后,母亲就被仇人杀死。关键时刻她师傅青凤出现并救了她,然后她拜青凤为师,成为一名刺客。

第二季

遵循师命夺走魔刀的梅花十三前来刺杀伍六七,在决斗半故意失败,表示放过他。离开时向伍六七透漏,玄武国会不断派各种刺客前来刺杀岛上的强者,让伍六七做好应对准备。

在杰克船长找伍六七复仇时带着魔刀千刃赶到,促使“柒”的记忆再次短暂恢复伍六七第二次抱梅花十三。战斗结束后接受了伍六七赠送的布料比较少的“岛国品牌”衣服。

伍六七与赤牙战斗时企图支援被青凤阻止,只能营救在场伤员,同时目睹了江惠莲为变身“强吻”伍六七当面被ntr。第二季结尾穿上伍六七赠送的衣物私下邀请伍六七在海边赴约,但此时伍六七已离开小鸡岛。刀子!是刀子!

第三季

(待补充)

武功

双刀流·双凤映月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