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法师议会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Magocracy.jpg
哈利波特系列》中的英国魔法部logo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法师议会
Magocracy
用语出处 奇幻
相关条目 巫师魔法师

由魔法师们统治的政体。

简介

由魔法师们统治的政体。魔法师们,复数,也就是说,恰好是一个施法者的国王或女王是不算数的,也不是传统的居住在法师塔的邪恶魔王。这是一个相对正常的国家(取决于什么算正常),被施法者们进行寡头统治。有时在宝座上是一个麻瓜傀儡,而权力掌握在施法者手中。

可以是善良,邪恶,或中立。有时与女巫种族(而非女巫职业)重叠;如果每个人都能施法,那么法师议会通常被描述为善良或中立。如果魔法师统治麻瓜人口,他们更可能是邪恶的。法师议会也可以与魔法社团重叠,尽管法师议会很有可能比魔法社团更松散。

如果魔法法则需要深入的学习,而不仅仅是天赋,那么这个政体的限制就是要在魔法提升和实际统治之间分配时间。然后不朽巫师打破了这一限制,他们有几个世纪的时间来积累知识,并一点一点地巩固自己的权力。

如果不是只有少数人使用魔法,而是整个国家都受到影响,那么很可能会发展出魔法科技。对于属于政府但只担任下级或顾问职位的法师,见宫廷法师。[1]

各作品中的法师议会

如有需要添加的内容,请自行编辑添加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勿问为什么没有oo?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