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玩家角色别称列表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本页面记录了一些游戏中对玩家控制的角色的别称。

  • 普雷尔————《魔兽世界》等网游中对玩家角色的拟NPC化称呼,即英文player的谐音。
  • 查内姆————《博德之门》系列游戏中对玩家创建的游戏主角的别称,源于游戏代码中的<charname>,又称查内幕、渣内姆。
  • 抓根宝————《上古卷轴5:天际》中对玩家控制的游戏主角的别称,源于游戏中主角龙裔血脉Dragonborn的谐音。
  • 弗内姆————《无冬之夜》系列游戏中对玩家创建的游戏主角的别称,源于游戏代码中的<fullname>
  • 安藤优————《梦幻之星系列》游戏中对玩家创造的游戏主角的别称,源于游戏CAST表中主角标记的And you的谐音。
  • 老冰棍————《辐射4》游戏中对玩家创造的游戏主角的别称,源于游戏剧情中主角被冷冻睡眠了200年。
  • 铁头菇————《舰队Collection》游戏中对玩家称呼“提督”的日语发音谐音而来。
  • 扎比男/扎比子(岸波白野)————《Fate/EXTRA》系列游戏中对玩家创造的游戏主人公的别称,扎比源于游戏剧情中主人公在固有结界无名之森中极力回忆自己名字时恶搞的选项“弗朗西斯·扎比”。
  • 咕哒男/咕哒子(藤丸立香)————《Fate/Grand Order》游戏中对玩家创造的游戏主人公的别称,一说来源于Grand Order的简写,一说来源于官方漫画中的咕哒一词。
  • 阿囧————《地铁系列》游戏中的游戏主人公阿尔乔姆·肖恩里奇的别称,源于俄语“Артём”的谐音
  • 生物————《地球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