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狂野魔法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Wild magic storm.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狂野魔法
Wild Magic
其他表述 野魔法
用语出处 奇幻
相关条目 魔法魔法师

狂野魔法(英语:Wild Magic)是魔法的主要类型之一。

简介

在宇宙中起作用的潜在魔法力量,或者至少在这一片区域中,字面意义上的,活着。通常情况下,他们是完全无道德的。最好的情况下它们是反复无常的,在某种程度是完全无害的。他们只是想玩。(说到这里,那边的饿狼也只是想玩玩而已。我们建议你去和饿狼玩。相信我们,这样更安全。)

但如果你不那么幸运,你可能会被一种有智慧的魔法力量绊倒,而这力量是有需求的。也许它饿了,想要吃掉你的灵魂。也可能是孤独,想让你多待一会儿。你知道,只不过这一会持续永远而已。不要把它与这样的情况混淆:一个人迷失在宇宙的底层魔法结构中,或决定留在那里。

用这种魔法施法通常是非常危险的。你要么说服魔法去做你想要它做的事,要么在意志之战中征服它,要么接受你基本上是随机抽卡。使用狂野魔法施法的另一个危险,通常在使用方法1或3时比较突出,是身体崩溃。新施法者也可能因为此而发疯。

特别强大的狂野魔法可以采取魔场为其形式,使现实不稳定。或者,换句话说,现实成了一团混沌。它会经常用一套鼓舞人心的暗示把你的大脑搅乱。想开心的事情。尽全力的去想开心的事情。[1]

各作品中的狂野魔法

如有需要添加的内容,请自行编辑添加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勿问为什么没有oo?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