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白色连裤袜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白色连裤袜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白色连裤袜
萌属性别称 白裤袜、雪糕
萌属性类别 服饰
典型角色 安丘比诱宵美九东仪白
相关萌属性 黑色连裤袜连裤袜

白色连裤袜是袜子的一种款式,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属性

黑色连裤袜的性感、成熟的卖点不同,白色连裤袜以清纯、可爱为卖点,因此多见于女童或有减龄打扮需求俗称装嫩的女性。

简介

白色连裤袜在现实中常见于年龄比较小的女孩(小学生)或者护士、舞蹈女等特殊职业。

演变

连裤袜的发明是为男性设计的,而且最初是男性专用,颜色多为白色。但近代以来随着思想开放浪潮的普及,连裤袜逐渐被女性所接受,最后甚至反客为主变成女性专用,男性为避嫌已不敢再穿。

(这是赤裸裸的性别歧视!!!明明连裤袜和高跟鞋都是为男人发明的!!!)

古代猛男三件套:蕾丝裤袜高跟鞋

男人的浪漫
万恶的三次元

你以为现实里的日本女学生会像二次元那样穿过膝袜、连裤袜这些性感搭配?想多了!日本人比中国人更注重集体感,而及膝袜从以前到现在一直是默认配置,所以敢特立独行穿别的袜子的永远是极极少数,而且注定被排斥。别忘了日本人可是出了名的下雪天都不敢穿连裤袜而是硬撑着继续穿及膝袜(所以日本老寒腿特别多)。

近两年光腿神器兴起之后出现了肉色裤袜或光腿神器内穿外搭及膝袜的穿法,既保证了统一观感又可以保暖,因此近段时间在日本女学生之间逐渐开始流行。

画廊

典型的具有此属性的角色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属性的人物,请查阅分类:白色连裤袜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