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终决定权方针提案关于用户权限体系更新的提案正在投票中,欢迎前往投票!

真田透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0190123140753.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兰斯系列☆Kira~
决战透琳.png
武田家的末裔
基本资料
本名 真田透琳(真田透琳,Sanada Toru)
别号 冰将
发色 白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81cm
体重 76kg
萌点 独眼历史人物
出身地区 JAPAN
活动范围 JAPAN、赫尔曼
所属团体 武田家、赫尔曼军
个人状态 赫尔曼客将
亲属或相关人
克里姆·卡诺布雷拓高坂义风马场彰炎山县昌景

真田透琳(日语:真田透琳,英语:Sanada Toru)是ALICE-SOFT旗下游戏兰斯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外貌

蓝瞳,白色短发,右眼因伤失明,加上了独特的假面。身着赫尔曼色调的服饰,保留了JAPAN风格的轻甲而非赫尔曼风格的重甲。胸前有金色的猛兽装饰,很可能象征了武田信玄的别号——甲斐之虎。

简介

真田透琳在JAPAN是著名的武田四天王之一,他身负「风林火山」的「林」字,用一双静谧的眼瞳,引领着勇猛果敢的众将。

旧武田家重臣,JAPAN引以为荣的智将憧憬着广大的世界。武田家灭亡后,前往大陆想要辅佐兰斯,却被拒绝。协助赫尔曼革命后,受克莉姆所邀以客将身份留在了赫尔曼。

正史

兰斯7:战国兰斯

武田四战神和隔壁的岛津四基佬天差地别之一,在其余三战神战死也可以挡住武田素质四连后和铃女一起暗杀武田信玄后被兰斯捕获,随后问了兰斯统一JAPAN的目的,兰斯表示只是为了女人后,真田透琳爽快地加入了织田势力。

兰斯9:赫尔曼革命

革命途中,兰斯在需求军师时心里抽签最后抽中了织田香,然后就写信请求香姬协助。当真田透琳到达后兰斯大失所望,透琳则表示香姬正在念书不能支援兰斯。兰斯内心:早知道叫乌鲁泽或者艾蔻特了

革命胜利后,真田透琳开始作为克里姆·卡诺布雷拓的老师参与了赫尔曼的政治和军事。

兰斯X:决战

9代结尾交代了透琳作为克里姆·卡诺布雷拓的老师参与了赫尔曼的政治和军事,不过看起来并没有教好,导致了赫尔曼的军事失利这锅不该克里姆一个人背。

在赫尔曼自动解放中,面对魔军放弃战略谋划,全力屠杀平民的行动,透琳和休伯特·利普顿持同一意见,优先赢取胜利。之后,透琳会抱着哪怕多拯救一个村庄也好的想法,和芙蕾雅·伊尊一同设法降低了魔军屠杀行动的效率。最后,透琳会骑上久违的JAPAN龙鸟,为拯救平民慷慨赴死,山穷水尽之际被希拉和她的斗将军团拯救。

在小故事中,作为兰斯教JAPAN支部的信徒,向参谋们安利了乱世英杰——兰斯。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