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神代梦华谭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登场人物
神代梦华谭
神代梦华谭.png
原名 神代梦华谭
类型 SLG+TCG
平台 Android
IOS
开发 bilibili
发行 bilibili
发行时间 2017年1月

神代梦华谭》是bilibili开发的一款二次元TCG(集换式卡牌对战)手游。

简介

《神代梦华谭》是一款神明休闲对战手游。玩家进入战斗前需要选定1位主神和2位附属神,再组建20张弹幕卡或者神迹卡才能参与战斗。实时同步PVP,悠闲地互相伤害。雨宫天上坂堇野中蓝阿澄佳奈泽城美雪,日本超一线声优加盟配音;带你感受天神朋友的愉快日常,探索从未听闻的神明轶事。

游戏讲述梦境旅者庄周为了阻止神界的崩坏,将一名旅者(玩家)带入神界,压制混乱的神灵。一心想着拯救神界的旅者并没有发现,自己拯救神界的行为,成为了更大规模乱战的开端。

登场人物

(待补完)

游戏系统

游戏玩法

在游戏中玩家收集自己的卡组,与实力相当的玩家进行匹配对战。每个玩家有4*4一共16个充斥着迷雾的阵地。

在对战时,玩家需要携带20张弹幕/神迹卡以及2位附属神和1位主神,并于开战前布置在16格充满迷雾的阵地上。

在轮到玩家行动时,会在回合开始前获得10点信仰值,玩家的每个行动均会消耗信仰值。在对战中玩家需要不断的使用攻击和神迹驱散迷雾,并且判断敌方主神所在位置,并聚集火力将其击破,即为取胜,若敌方投降则立刻取胜。

卡组

玩家可以选择任意一个信仰的主神作为自己牌组的核心,每个主神拥有自己的战术风格和特殊技能。玩家可以结合他们的特点,组建属于自己的卡组。

每套卡组可以携带2位附属神,附属神拥有各自的被动效果。

玩家共可携带20张弹幕/神迹卡组成卡组,玩家从卡组中抽出弹幕/神迹卡并消耗信仰值进行使用。神迹卡拥有各式各样的效果。弹幕卡可以改变攻击伤害以及攻击范围。

游戏音乐

主题曲《神代梦华谭
  • 演唱:泠鸢yousa(翻调版本:乐正绫
  • 作词:gunx(翻调版本:雨狸
  • 作曲:一般社员T
  • 编曲:一般社员T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注释及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