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祸不单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祸不单行
Fiasco.jpg
原名 Fiasco
类型 TRPG
发行 Bully Pulpit Games
发行时间 2009

祸不单行(英语:Fiasco)是一款无需主持人、无需准备的迅速三流惊险喜剧规则。

简介

《祸不单行》是一款优秀的3-5人游戏,无需主持人、无需准备,只需要数个六面骰,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即可完成。你要在游戏中设计并演绎贪婪、恐惧与欲望交织而成的愚蠢之极、富有灾难性的局面,就像制作自己的科恩兄弟电影,其花费的时间也和观赏一部此类影片差不多。

事情很快变得一塌糊涂……

也许有来自青年团体的家伙劝说你增加车用机油项目的投资,但是恰逢你的表亲死在沼泽中,正是你杀了他。也许你和情妇计划恐吓妻子离婚,但是事情搞砸了,被戴着墨西哥手套、牵着比特犬的墨西哥黑帮追杀。明明当初看起来是绝妙的好主意……

《祸不单行》的灵感来源于事情总会变得一团糟的三流惊险喜剧电影——诸如《血迷宫》、《冰血暴》、《糊涂绑架事件》、《阅后即焚》、《横财三分惊》之流。你要扮演抱负远大、自控力低下的普通人。梦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往好了说,事情不会太顺利,实际上故事最后多半会陷入猜忌、凶杀、互相揭短的溃败泥潭。你扮演的家伙将失去生命和名誉,获得痛苦的教训,如果运气足够好,也可能只是回到原点而已……

已被乐博睿代理,官方群:653658596

相关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其他

注释与外部链接

简中简译:https://trow.cc/board/showtopic=27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