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历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amen Rider 50th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假面骑士系列条目
Wizard koyomi.jpg
基本资料
本名 笛木 暦
Fueki Koyomi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个人状态 死亡
演员 奥仲麻琴、小林花音(童年期)
亲属或相关人
父亲:笛木奏
操真晴人

阿历石森章太郎原作,日本导演中泽祥次郎拍摄的日本特摄片假面骑士Wiza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经历

假面骑士Wizard

有不治之症。

去世后,父亲为了复活女儿而进行魔宴。魔宴后,成功复活但复活并不完全,历因此失去记忆。之后父亲以白色魔法师的身份把女儿交给操真晴人照顾。 并帮操真晴人对付魅影。

第4话得知是魔力驱动的人偶,后又得知是魔宴生出魅影之后原因不明地保留了躯体的Gate。

身上魔力不足的情况开始得非常频繁,甚至手背部位亦出现暗红色裂纹的异变。最后被父亲带走。

她的父亲试图再次进行魔宴并复活女儿,但最后被仁藤攻介阻止。

第48话得知是体内藏有贤者之石的人偶。 在50话中被古雷姆林取出贤者之石而化成尘埃消失。

操真晴人从古雷姆林那里夺回贤者之石,贤者之石变成希望魔法戒指,最后打败了古雷姆林。战斗结束后,为了完成她的最后的“想安静地睡着”的愿望,操真晴人一个人出发,开始寻找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来安置希望魔法戒指。

剧场版 假面骑士Wizard in Magic Land

被金色魔法师抓住,过后金色魔法师使用她来创造Magic Land。

操真晴人打败和阻止想要把全部人变成魅影的金色魔法师。

金色魔法师被打败后,Magic Land消失了。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 铠武 Wizard 天下决胜之战国MOVIE大合战

希望魔法戒指意外地被Ogre Phantom抢走。这是因为Ogre Phantom看重历有成为白色魔法师的资质,使用希望魔法戒指创造拥有白色魔法师的能力的她。

操真晴人最终打败Ogre Phantom,让历回复了记忆。最后操真晴人成功让她安息,安息后变回希望魔法戒指继续陪伴操真晴人。

操真晴人按照历的遗愿,将希望魔法戒指安置在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历终于安息了。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