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的逻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箱庭的逻辑.jp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箱庭ロジック
作品译名 箱庭的逻辑
原作载体 神秘AVG
原作作者 御厨みくり

《箱庭的逻辑》(日语:《箱庭ロジック》)是由Cabbit社于2014年10月31日发行的一款推理题材的AVG游戏(PC平台)。

原作简介

主人公・和久井新是生活在被制造出来的城市・千羽市的学生一枚。 千羽市,通称“箱庭市”、数年前因人类的聚集才形成的小型都市。 麻雀虽小,市中心依旧有着丰富健全的公共设施,人口密度也居高不下。

故事发生于10月的某日,主人公接到了来自鹤羽学园的学生会・红鹤会的请求。 是由会长绮堂雫提出的关于能否对本校进行调查一事。

在这个小城里、从今年4月起就开始陆续发生了不可思议的案件。 连续少女失踪事件。 新设立的私立鹤羽学园至今已经有多达6名学生下落不明。 由于没有任何目击证言、民众皆认为并非是什么大的事件。

然而这与行踪不明的少女们完全无关的学生会调查请求、是因怀疑到事件或许与学园方面有所关联、总之为了证明这个猜想、就在学园里好歹做一次搜查便行了……

新因麻烦为由本打算拒绝请求、然而雫却不知为何对新在搬来此地前曾费心费力进行过的创作活动――中二病全开的黑历史小说的详情十分了解、用半威胁的形式逼他就范。

总而言之开始了浑水摸鱼的调查的新。 被唯一的朋友,大变态后辈・入谷瑚子、以同失踪女学生是亲友为由提出了共同搜查的请求。 再加上,突然乱入的谜之少女――将制服改造成侦探款式的少女・前园雾架所告知的,此案件与这个小城有着极大的关联……的事实。

侦探狂热的少女・雾架,以及、抖M大变态的元气女生・瑚子。 当作出让她们之一成为伙伴的抉择之时、故事便会通过不同的视角开始讲述。 箱庭之街・千羽市和谜之失踪事件……。通过玩家操作与形形色色的角色展开接触、收集揭开谜底的钥匙。

「撒、新君、和我一起、揭开这个城市的秘密吧」 [1] [2]

资料

游戏平台

  • Windows XP/7/8

Staff

  • 企划 脚本:御厨みくり
  • 原设:ゆき惠、三轮フタバ
  • 副原设:永月到、六九导イツキ
  • 音乐:MANYO
  • VOCALOID:霜月はるか/柳 麻美

CV列表

[3]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