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调查局所属特异事故处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CP.png
控制,收容,保护(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SCP基金会
萌娘百科欢迎您编辑SCP基金会相关条目。

另外注意, 所有转载SCP的相关内部文件,转引内容禁止进行相关修改,修改者将会██。
相关文章及其演绎内容已经过O5-█同意,在CC BY-SA 3.0协议下进行发布,而不同于本站(Site-██)使用的CC BY-NC-SA 3.0协议。
本站的SCP相关条目应以被大多数文档所认可的世界观为标准。编辑前请阅读并了解SCP编辑指引的主要内容。

欢迎各位研究员加入SCP系列编辑交流群:561474942,入群请注明萌百ID。愿基金会与您同在!

SCP.png
本条目是SCP基金会的设定页面。

联邦调查局所属特异事故处是网络作品“SCP基金会”中的登场组织。

UIU.pn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Unusual Incidents Unit,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
组织别名 联邦调查局所属特异事故处、特异事故处、UIU
组织种类 虚构官方超自然事件处理社会团体组织(军事类)
成立时间 冷战之初
组织驻地 美国
上级组织 联邦调查局(FBI)
登场作品 SCP基金会

历史

特异事故处(UIU)成立于冷战之初,当时美国政府中的许多势力都希望能使用异常的力量同时也阻止共产主义者采取同样的行动。故而在联邦调查局局长J·埃德加·胡佛的领导下,一个快速反应超常事件及犯罪的特殊FBI部门就此建立。

虽然最初美国政府投入了大量资金和资源,但在冷战结束以及敌对组织(如GRU-P)解散后UIU已衰落多年。

势力范围

尽管常被更大的异常组织轻蔑地戏称为“X档案”或“特废事故处”,这个机构一般都具有好意,然而由于财政资源短缺、人力资源不足以及美国政府的官僚阻碍,使得它经常被认为毫无作用。基金会和全球超自然联盟在美国政府的势力已使UIU和其它美国政府机构停止处理异常活动,像美国空军第616中队(“罗斯威尔复仇者”)和美国海军三栖特种部队Bravo Papa Romeo Delta都已彻底裁撤。

已知特异事故处过去曾与各种异常组织对抗和并肩作战,包括于1950年代和1960年代参与在基金会监督下的数个作战,以及1976年在阿富汗发生的“黑曼巴蛇”事故,这是UIU特工和GRU-P成员之间声名狼藉的小规模冲突。

加入条件

加入特异事故处的特殊特工和FBI特工通常拥有心理学、STEM领域[1]和艺术研究的背景。作为爱国者法案的一部分,该单位特工被要求成为受管制的个人化模因静默特工Personalized Memetic Silencing Agents(PMSA,以UIU特工的话来说就是“封口令”),以避免泄密。

现状

目前,UIU的一个部门监督着三波特兰异常自治州。UIU资金和人手不足的一个例子可参见它在美国中西部唯一留下的部门。

其现在是FBI第二不受欢迎的部门。

萌娘化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译注:即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与数学(Mathematics)。
  2. 图片来源:#莳花文库的艺作页 #kurag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