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芙蓮·E·露絲塔莉歐

前往: 導覽搜尋
芙蓮E.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

見てるよ~
芙蓮E.png
基本資料
本名 芙莲フレン·E··E·露丝塔莉欧ルスタリオ
Fren·E·Lustario
別號 女騎士、銅憨憨、塔莉歐·E·
瞳色 紅瞳
身高 163cm鞋跟5cm所以是168cm
年齡 20代前半
生日 3月10日
血型 O型
萌點 門牙換髮型女騎士夢女子胸前運動短褲胯下東京都廳
出身地區 コーヴァス帝國
所屬團體
NIJISANJI.png
個人狀態 VTuber
特殊髮色
角色設計者 モリチカシュウト
印象色 #EC1D2F
Tag 直播:#ルスタリオンエア
Fanart:#フレン見て
emoji 🎠馬肉刺身
粉絲名 芙蓮親衛隊、獸人
親屬或相關人
梅麗莎·金蓮花伊卜拉新葉加瀨冬雪銀憨憨鷹宮莉音金憨憨戌亥床天宮心

芙蓮·E·露絲塔莉歐(日語:フレン·E·ルスタリオ)是隸屬於彩虹社的虛擬YouTuber。

簡介

來自コーヴァス帝國的女騎士。  
為了達成目的而不擇手段。  
正在尋找和自己頗有因緣的對象。  

據本人在初次直播中說,芙蓮在コーヴァス帝國除了騎士的本職外還兼職政府官員負責給國民批社會保障金。一個大叔自稱自己女兒生病騙取保障金後,賭博把錢輸光後跑路到了虛擬日本,於是芙蓮追隨他來到了虛擬日本成為了Vtuber[1]

形象

經歷

出道前後

芙蓮出道前在推特上說自己喜歡掐脖子,結果被誤以為是危險的人物,曾引起一時轟動。之後在初次直播中解釋到自己是喜歡被掐脖子的那一方,並因此被犬山玉姬盯上同為掐脖子愛好者。在次日的直播中被來自因緣對象的棉花糖要求表演自我氣絕。[2] 出道僅一個月便落入犬山玉姬的魔爪,進行了著名的犬山對談[3],當被問到最想被誰掐脖子時,成功讓自己憧憬的前輩戌亥床誤會得很徹底。[4]

Splatoon2大會

與同期的石油王伊卜拉新,寶三家的天宮心以及帝華學園大小姐鷹宮莉音組成隊伍,取得第一輪未突破的好成績。[5]

ARK大戰

與同期的伊卜拉新梅麗莎·金蓮花以及夢追翔等人在同一陣營,並在大戰中擔任後援隊為前線提供物資。事後魔界之莉莉姆評價冥府三人的關係很令人羨慕。[6]

彩虹歌曲接力

在彩虹社的歌曲接力中擔任第四棒演唱了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ブルーバードonly my railgun空色デイズ紅蓮華[7]本來想把紅蓮華讓給前輩唱的,但在鷹宮莉音的溫柔的鼓勵下還是自己唱了。在唱歌時因為門牙太像兔牙,評論欄里一度充滿了胡蘿蔔🥕的表情,直到現在芙蓮歌會時還時不時會有人刷胡蘿蔔。

俄羅斯方塊99大賽

曾在直播中聲稱自己可能是彩虹社玩的最好的,結果在半決賽落敗傷心了很久,但是卻因禍得福,得到了來自戌亥床前輩和第二皇女莉澤·赫露艾斯塔的安慰。另外得到了打塊魔星街彗星的讚賞,犬山的憋尿俄羅斯方塊大會參加也被提上日程放衛星[8]

10萬人紀念直播

在4月22日發現自己即將到達10萬粉絲,於是決定進行不到10萬人不下播的的耐久直播。在開始一分半之後光速達成後不想下播的芙蓮竟提出讓粉絲先取關的奇怪要求。粉絲們一呼百應,訂閱者在2分鐘內減少了500人並且不再回升。無奈的芙蓮只好請出冥府同期臨時聯動,終於在半小時後再次達成10萬人的成就[9]芙蓮也因此成為彩虹最速10萬粉絲的第六位。此事還被jk組的節目收錄[10]

夏服披露會

以邦邦抽卡的形式發表了自己的新衣服,令人印象深刻。新衣服展示了芙蓮滿滿的女友力,本人稱新衣裝就是為了約會而設計的gachi了[11]

彩虹社甲子園

在力量職棒2020和彩虹社合作舉辦的彩虹社甲子園中進入皇女莉澤·赫露艾斯塔的王立赫露艾斯塔學園。由於人物初始走力很低,在皇女的培養過程中誕生了名句:“フレン走れ!

芙蓮跑起來
Furen.png

彩虹SmashBro大賽

在SmashBro練習過程中展露了自己不俗的學習能力,在第一次練習直播中兩個半小時才完成10勝下播且被知名玩家破倫哈布狂虐[12][13] ,第二次直播中一手卡比玩的有模有樣。可惜在大賽的第二輪敗在了大賽亞軍花畑嘉依卡的手下。[14]

趣事

在初次直播中為了說服觀眾自己腿長將自己的腿比喻成東京都廳,第二天就被觀眾的棉花糖說胸前像套了運動短褲。從此獲得稱號“胯下東京都廳,胸前運動短褲”。

曾經騎自行車下坡時發呆,摔倒時臉狠狠地撞在了藥店的自動門上。[15]

在直播中喝水(茶)之前會說“我要喝水(茶)了”,然後觀眾就會問:“那真的是水(茶)嗎?”,已經成為了每次直播的定番。

在動物森友會中對自家島民小健發情,被同期評價為最容易沉迷牛郎的那種女人。[16]

在自搜時因為有觀眾說自己好沖而感到高興。[17]

雖然經常自稱天才,但是在與社築的聯動中暴露自己是個丈育的事實。先是分不清菱形和正方形,隨後在社築拋出:“你知道元音和輔音嗎?”的問題時以為自己被性騷擾了。但最後因其驚人的解讀能力被社築邀請進入自家公司。[18]

在幾次GTA5的直播中展示出自己憨憨的一面讓觀眾血壓飆升。[19]

在和健屋花那的對談中暴露了自己作為夢女子的常用名青醬

常常自稱陰角,但是因其連薯片包裝在高山上會膨脹這種戶外型人士才知道的知識都了解,被莉澤懷疑其實是個陽角。[20]

因為過度喜歡黑子的籃球中的火神大我,在同一天接連在推特上被火神大我的聲優小野友樹以及知名聲優杉田智和提及,興奮到差點升天。小野友樹還去觀看了芙蓮當天的直播並在推特上回復了芙蓮這是什麼夢幻劇情?

芙蓮與小野的互動
小野提及.png
杉田提及.png
小野回復.png

人際關係

  • 冥府組
和2020年上出道的梅麗莎·金蓮花伊卜拉新並稱為冥府組。メ擔當的梅麗莎メリッサ,イ擔當的伊卜拉新イブラヒム,フ擔當的芙蓮フレン。
芙蓮憧憬的前輩,特有的冷淡讓芙蓮欲罷不能。兩人之間也有過不少次有趣的互動。曾經有段時間床醬的粉絲和芙蓮比誰給床醬推特點讚快。
  • 金銀銅憨憨
鷹宮莉音葉加瀨冬雪被稱為金銀銅三憨憨組合指示廚地獄,數次聯動。[21]
因過於可愛常被芙蓮騷擾,被逼多次說出喜歡芙蓮。[22][23]

注釋

  1. 上宮神樂. [熟肉]【初配信】女騎士芙莲·E·露丝塔莉欧的初次配信. Bilibili. 2020-02-02 (中文). 
  2. 芙蓮的絞首俱樂部. 回应了悲惨棉花糖要求的女骑士. Bilibili. 2020-02-03 (中文). 
  3. 犬山玉姬offical,芙蓮的絞首俱樂部. 【【芙莲·E·露丝塔莉欧】兴趣是掐脖子!?彩虹社不得了的新人!玉姬×芙莲对线联动!. Bilibili. 2020-03-21 (中文). 
  4. 芙蓮的絞首俱樂部. 【芙莲/戌亥床】芙莲生日凸待阿床部分. Bilibili. 2020-06-10 (中文). 
  5. エクス・アルビオ. スプラトゥーン2にじさんじ杯. Youtube. 2020-02-29 (日本語). 
  6. 魔界之莉莉姆搬運組. 【熟肉】对冥府3人组有感而发,而葛椎莉 · · ·. Bilibili. 2020-04-21 (中文). 
  7. フレン・E・ルスタリオ. 【#にじさんじ歌リレー】元気あげちゃうぞ~!!【フレン・E・ルスタリオ/にじさんじ】. Youtube. 2020-04-11 (日本語). 
  8. ali-_. 【熟肉】【星街彗星/芙莲】 芙莲:彗星桑你真的还是人类吗?!. Bilibili. 2020-07-04 (中文). 
  9. フレン・E・ルスタリオ. 【耐久】10万人の瞬間をみんなと迎えたい配信!!【フレン・E・ルスタリオ/にじさんじ】. Youtube. 2020-04-22 (日本語). 
  10. 流浪黑兔會夢見滿月嗎. [熟肉条][一月一次!2434(5月23日)]Part A:彩虹社新闻概览. Bilibili. 2020-06-28 (中文). 
  11. 芙蓮的絞首俱樂部. 【新衣装】夏天来了呢【にじさんじ】. Bilibili. 2020-07-29 (中文). 
  12. 小倉_朝日個人搬運. 【熟肉】受破伦哈布关照的芙莲【女骑士】. Bilibili. 2020-08-02 (中文). 
  13. フレン・E・ルスタリオ. 【スマブラSP】視聴者参加型 10回勝てるまで終わらない!【フレン・E・ルスタリオ/にじさんじ】. Youtube. 2020-08-01 (日本語). 
  14. 本間ひまわり. 第1回 大乱闘スマブラ SPにじさんじ杯【#にじさんじ大乱闘】. Youtube. 2020-08-09 (日本語). 
  15. アカリンakalin. 【熟肉】因为不注意而做了死的觉悟的芙莲【NIJISANJI/冥府组】. Bilibili. 2020-02-26 (中文). 
  16. 小倉_朝日個人搬運. 沉迷男色被同期嫌弃的芙莲. Bilibili. 2020-04-12 (中文). 
  17. 三音_. 【搬运熟肉】被夸赞好〇而兴奋的女骑士【芙莲·E·露丝塔莉欧】. Bilibili. 2020-04-12 (中文). 
  18. 普通人阿虛. 【对过于憨憨的芙莲发火的社筑与急速觉醒的芙莲. Bilibili. 2020-05-16 (中文). 
  19. 芙蓮的絞首俱樂部. 洛圣都后巷转生女骑士#2. Bilibili. 2020-04-25 (中文). 
  20. 莉澤official. 【莉泽/芙莲】你莫非是阳角?. Bilibili. 2020-06-06 (中文). 
  21. フレン・E・ルスタリオ. 【APEX】金銀銅ポンの戦場でお散歩【フレン・E・ルスタリオ/にじさんじ】. Youtube. 2020-05-20 (日本語). 
  22. 天宮心的新人搬運組. 【熟肉】 全程抗压!芙莲阿喵喵文字对决【天宮こころ/フレン・E・ルスタリオ】. Bilibili. 2020-07-14 (中文). 
  23. 天宮心的新人搬運組. 【熟肉】阿喵生日连麦芙莲部分【天宮こころ/芙莲】. Bilibili. 2020-07-19 (中文).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