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终决定权方针提案关于用户权限体系更新的提案正在投票中,欢迎前往投票!

藤切七生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Emo わいのわいの.png
进条目啥都别说,先一起喊:YOOOOOOOOO
Nao.png
基本资料
本名 藤切ふじきり 七生なお
(Fujikiri Nao)
别号 七生
发色 白发
瞳色 蓝瞳
声优 手冢良子
萌点 扶他发卡卷发温柔
出身地区 中津岛
活动范围 中津岛、隐津岛
亲属或相关人
朋友:宗形巡严岛响

藤切七生是由脑内彼女制作的女装海峡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拥有着一头柔顺长发和俄罗斯血统,给人以一种治愈系大姐姐印象。生于岛主之家,但是因为自己的身份和中津岛长期的封闭不开化造成岛上居民对外来人(其俄罗斯籍父亲)的心理上的排斥,为人敬而远之。因为拥有着明朗的性格,从而得以完好保持着人际关系。

由于人口越来越稀疏,对岛上那些上了年纪的人完全放弃的样子无法容忍,于是成立了一个以生态旅游,贩卖海产,开发岛屿自然环境为主要活动的民间组织,日日夜夜地为了村庄的繁荣复兴而操劳着。虽然平时是个很温柔很会照顾人的大姐姐,但是一旦激动起来,会冒出九州腔,还会动拳头。为了再现远古时代的仪式,而和巡来到岛上之后就杳无音信。

线路介绍

以下内容有剧透成分,请未攻略游戏并有自主攻略游戏意愿的人员慎重考虑后再选择是否观看。
选项1:行ってしまう
选项2:慰めない
选项3:七生さん//此乃决定线路之重点
选项4:一步踏み出す
七生 END //主角离开岛后继续休学,藤切七生留在岛上继续着将中津岛发扬光大的任务,而中津岛因为七生身体力行的以"伪娘可以受孕"为卖点吸引一大群伪娘和热爱伪娘人士到岛上参观。而主角每年的假期会回到岛上和七生造人。
选项4:出て行かない
七生 BADEND //和脑内彼女的其他伪娘游戏的badend没有太大区别,都是男主角和伪娘精神出现了问题,而进行日夜不停的交媛,比较有创意的是,男主会在七生的腿上用马克笔以画正的形式记录中出次数。

注释与外部链接

脑内彼女官方网站:http://www.noukan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