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请勿入睡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请勿入睡
Dryh.jpg
原名 Don’t Rest Your Head
类型 TRPG
发行 Evil Hat
发行时间 2006

请勿入睡(英语:Don’t Rest Your Head),简称DRYH,是一款由Evil Hat开发的恐怖TRPG规则,玩家扮演的角色是那些长时间没有睡觉的人,他们“唤醒”了这座疯狂的城市以及生活在那里的噩梦。

简介

你不能睡觉。现在看起来我们都有同样的症状了,或许你被梦魇缠身了(天知道我们被什么缠上了),或者你有些无法让你入睡的毛病,老天,或者根本就是你吸收太多咖啡因了,不过,有东西发出喀嚓一声。

这就是当你在疯狂市(Mad City)的街道上的结果,停止成为一名眠者,开始清醒的后果,你听到的那喀嚓一声并不是异界生物跨进来的声音,那是梦魇打开枪保险的声音。

他们可以感觉到你,报童正在靠近,你最好祈祷你不会成为明天头条照片里面的人。你就像是水中的诱饵,我的朋友,在丧钟敲满13下之前...你最好做好准备。现在,你是我们成员之一,这边有一条很简单的规则,一条支配你往后生活的规则。

保持清醒,请勿入睡(Stay Awake. Don’t Rest Your Head.)

其他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