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达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ot logo.png

Daz.jpeg
基本资料
本名 ダズ
(Daz)
别号 达兹
发色 灰发
瞳色 灰瞳
身高 175cm
体重 64kg
生日 9月22日
星座 处女座
声优 田久保修平
萌点 刀剑
所属团体 第104期训练兵团→
驻扎兵团[1]
耶格尔派

达兹谏山创创作的漫画《进击的巨人》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第104期训练兵团毕业生。自愿参加训练兵。长相显老的年轻人。

非常惧怕巨人,在托洛斯特区事件后未有后续描述。

经历

本篇

训练兵团时期,某次在雪山训练评估中,由于体力不支而倒下,后因赫里斯塔的坚持下,被巨人化后的尤米尔所救,不过当时并没有意识。

850年,初次上阵托洛斯特区攻防战,目睹了同伴被巨人杀害后,向马可表达了自己的恐惧,甚至想要寻短,但被马可给阻止。

后续在漫画未被描述生死。

854年,于128话再次出现,为耶格尔派成员,与山谬看守飞行船并遇到了阿明和柯尼,在听到两人的说法(没有背叛艾尔迪亚后)后松了一口气,并将飞行船的炸药拆除。

后由于弗洛克的指令(指出阿明和柯尼等人已背叛)后,阿明被山谬开枪射击,达兹则不知所措,在看到受伤的阿明接近自己时,将枪口瞄向阿明的脑袋,但随即被一旁的柯尼射杀。

游戏《进击的巨人2》

为玩家可操控角色之一。

剧情1

托洛斯特区攻防战后,为驻扎兵团成员。

在玩家与达兹的对话中可得知,自从托洛斯特区攻防战后,达兹就意识到了自己不适合当士兵,并且很想快点退出兵团。

与玩家谈话的途中被尤米尔嘲讽,但赫里斯塔指出尤米尔其实是想鼓励达兹。

在其他驻扎兵团叫去前,与玩家道别,别重新想起自己当上兵团成员的初衷,实际上是为了保护家人。

剧情2

再次见到玩家后,非常感谢玩家上次的帮助,并且因突然想到自己随时会死掉而想去探望家人。

剧情3

自上次任务结束后,返乡看到家人的表情,更加坚信自己必须挺身战斗。

即使自己在面对巨人时感到害怕,还是为了要保护家园而挺身而出,告知玩家若有什么能帮忙的尽管开口。

注释

  1. 仅游戏《进击的巨人2》,原作后续未被描述所属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