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皇家海军,不是让你来逛窑子的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ilitary.png
This is Moegirl bordello, not an editable encyclopedia.
这里是萌娘窑子,不是让你来百科的。
皇家海军.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这是皇家海军,不是让你来逛窑子的
This is a ship of his/her majesty's navy, not a floating bordello.
其他表述 这里可是皇家海军,不是让你们来看窑子的
这是xxxx,不是让你来逛窑子的
这是xx窑子,不是让你来xxxx的
皇家窑子
用语出处 电影《怒海争锋
相关条目 战舰少女碧蓝航线少女前线等一大票军武娘化题材作品,以及某些作品里的英系角色

这是皇家海军,不是让你来逛窑子的」出自电影《怒海争锋》的P图产物。

出处

电影《怒海争锋》中,当时的水手长汤姆(原图中未出现)说道:“这是皇家海军,不是让你来逛窑子的。”,然后万恶的网友就P成了“这是皇家窑子,不是让你来逛海军的。”;加之英国海军的士兵军官都习惯用女性称呼(she)来称呼自己服役的船,所以舰船往往会被海军士兵当做知性的伴侣。

并且随着一系列以舰娘为卖点的游戏知名度不断提高,这个梗也被理所应当的用在了这些舰娘游戏中。

电影原图与P图
皇家海军
皇家窑子

相关作品

  • 碧蓝航线》、《舰队collection》、《战舰少女R》等舰娘游戏都或多或少的有英系船只,英国海军自称英国皇家海军,而且往往大得令人头晕所以被某些提督和指挥官用来互相善意嘲讽对于英系船的特别喜爱。
  • 少女前线》中的人形们由于画风精良且个性鲜明招致众多指挥官的青睐,不少指挥官也在里面找到了自己的复数形式的伴侣,所以有时也会说:“这是格里芬指挥部,不是让你来逛窑子的。”
  • 附带上各路机娘/车娘……游戏

用法

  • 在《战舰少女》玩家群体中,“皇家窑子”有时会被用于指代英系(E国)船。
皇家窑子

Royal Bordello.jpg
罗德尼

  • 在《碧蓝航线》玩家群体中,“皇家窑子”时常被用于指代英系,也就是“皇家”阵营。
  • 这是皇家海军窑子,不是让你来逛窑子当海军的。
  • 这是格里芬指挥部,不是让你来逛窑子的。
格里芬窑子
格里芬窑子

5-5.jpg
窑子前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