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魔法社团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LG-cardart-Mages Guild Retreat.pn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魔法社团
Magical Society
用语出处 奇幻
相关条目 魔法师法师议会魔法学校

魔法社团(英语:Magical Society)是由施法者组成的组织。

简介

由施法者组成的修会、俱乐部、联盟、联合会或其他组织。名字各不相同:它可能被称为法师公会,法师圈子,术士秘会,奥术兄弟会,或者其他什么。一个特定的世设可能有一个魔法社团,数个,或者一个也没有。在历史奇幻小说或都市奇幻小说中,任何种类的历史存在过的神秘学组织都常常被描绘成这样。

有时,魔法社团是为了其成员的利益而存在的,而有时,它是为了控制他们而创建的一种结构(无论是出于善意还是其他目的)。它可以同时是两者——通过为自己创造条规,法师们可以降低人们认为的他们的危险程度。它可能是一个松散的互助网络,只在特定的麻烦上聚集在一起,也可能是一个要求团结和服从的严格的等级制度。一个魔法社团可能会负责记录施法者,这可能涉及到家谱追寻或相亲,如果这组织是由女巫种族构成(非女巫职业)。它也可以充当魔法警察。加入一个魔法社团可能是一种义务,一种难得的荣誉,或者介于两者之间。

一些魔法社团在政治上很强大(甚至可能掌管国家),而另一些则受到迫害。在任何一种情况下,他们都可能对自己的存在保密。魔法社团与其他势力(政府,教会……)之间、与试图在社团外施法的人之间、社团成员之间(是否允许使用黑魔法是一个热门话题)可能会发生冲突。

一个魔法社团可能就是魔法学校背后的组织,尤其是当这个社团仅仅因为未经训练的施法者是危险的而存在的时候。即使它没有学校,也可以参与建立师徒契约。在某些情况下,你除了社团之外不可能在其他任何地方学习魔法

如果一个魔法社团有一个总部,那它很有可能是一座法师塔[1]

各作品中的魔法社团

如有需要添加的内容,请自行编辑添加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勿问为什么没有oo?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