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rog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第一形态
Balrog1.png
第二形态
Balrog2.png
基本资料
本名 Balrogバルログ
(Barurogu)
别号
活动范围 海边
译名 巴洛克、炎魔
初登场作品 战斗翔鹰

Barlog是RAIZING创作的纵向弹幕卷轴射击游戏《战斗翔鹰》登场的角色。

初登场于《战斗翔鹰》,作为BOSS登场会有2面、或者3面、或者4面、或者5面。

简介

Barlog是一个大型飞机,移动靠的是大型飞机的螺旋桨,里面有一个小型飞机飞机里面能装载飞机,厉害啊,当大型飞机被摧毁后,小型飞机就会出去战斗甚至还会有体术。大型飞机的中间下方两侧各有一个两连炮台,两边各有一个旋转炮台,中间三种武器:三管炮台、两连炮台和旋转炮台,小飞机两侧各有一个四管炮台,中间两侧各有一个炮台,小型飞机中间还有一个类似于小飞机的炮台小型飞机还有小飞机禁止套娃,下方还有一个两连炮台。

基于《战斗翔鹰》中BOSS们没有任何设定文档以及对话,外加动机不明,Barlog仅仅是作为敌人的一个头目。

游戏玩法

最先要面对的是BOSS的大型飞机形态,大型飞机下方两侧的两连炮台发射固定弹,当下方两侧的两连炮台的其中一个被摧毁后,两边的旋转炮台启动,发射三排自机狙+奇数弹,同时中间会伸出三种武器:第一种是三管炮台,发射自机狙+奇数弹+抵消弹;第二种是两连炮台,发射自机狙;第三种是旋转炮台,发射环绕固定弹。但是当两侧的旋转炮台被摧毁后,中间的武器会发起更猛烈的攻击。

当BOSS的大型飞机形态被摧毁后,BOSS进入小型飞机形态,小型飞机两侧的四管炮台发射直线固定弹+抵消弹,中间两侧的炮台发射自机狙两侧四管炮台被摧毁后发射自机狙+奇数弹,中间处的炮台发射环绕固定弹,下方两连炮台发射直线固定弹。

第一形态:

  • 攻击方式1:下方两侧两连炮台发射固定弹。
  • 攻击方式2下方两侧两连炮台被摧毁后:两边旋转炮台发射三排自机狙+奇数弹。
  • 攻击方式3:中间处伸出三管炮台,发射自机狙+奇数弹+抵消弹。
  • 攻击方式4:中间处伸出两连炮台,发射自机狙。
  • 攻击方式5:中间处伸出旋转炮台,发射环绕固定弹。

第二形态:

  • 攻击方式1:两侧四管炮台发射直线固定弹+抵消弹。
  • 攻击方式2:中间两侧炮台发射自机狙,两侧四管炮台被摧毁后发射自机狙+奇数弹。
  • 攻击方式3:中间炮台发射环绕固定弹。
  • 攻击方式4:下方两连炮台发射直线固定弹。

轶事

Barlog的中文名为炎魔也可翻译为巴洛克,是黑暗大敌魔尔寇的奴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