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trousl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Ut红心.png
* 力量在你的心中涌动,此刻你充满了决心。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和进群讨论 群号:1156977171,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
*本作品的全部内容均无官方译名,出现的译名因编辑者和资料不同可能会与公认版本或您的版本有所差异。
*萌娘百科鼓励您使用最公认的译名编辑本条目。若您对页面内译名有疑问,可在对应讨论页予以讨论。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你现在变成蓝色了。

这就是我的攻击!

捏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Papyrus发动蓝色攻击后的对话。
Bonetrousle
UNDERTALE Soundtrack.jpg
所属专辑封面
作曲 Toby Fox
《Undertale Soundtrack》收录曲
Shop
(23)
Bonetrousle
(24)
Dating Start!
(25)

《Bonetrousle》是游戏《Undertale》的插曲之一。

简介

《Bonetrousle》是Undertale原声带的第24首音轨。为《Nyeh Heh Heh!》加进鼓与小提琴演奏的延伸版本,是Papyrus的战斗曲。

音乐

其他

据Toby fox的访谈,这是在游戏之前就为其他项目创作的曲子。其他首分别为《Fallen Down》、《Heartache》、《Nyeh Heh Heh!》、《Another Medium》和《MEGALOVANIA》(狂妄之人)。 屠杀线中的曲速会被调慢80%。 Undertale的游戏前导片中,这首歌播放的段落后来没有被加进完成的游戏中。 此曲与《地球冒险3》的《Unfounded Revenge》有明显的相似之处,像歌中大部份时候的节奏及节拍。

原声带

Undertale的原声带专辑《Undertale Soundtrack》,于2015年9月15日发布。详见Undertale Sound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