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Kizuna AI株式会社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萌薇头像.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Kizuna AI株式会社
下载.jpg
Kizuna AI株式会社 LOGO
会社名称 Kizuna AI株式会社
会社类型 虚拟艺人公司
成立时间 2020年5月11日
总部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桜丘町
母公司 Activ8株式会社
创办人 松本恵利子
相关人物 绊爱 Love酱 春日望
网址 https://kizunaai.com/

Kizuna AI株式会社,是Activ8株式会社的子公司,用于进行以绊爱为主的虚拟人才·艺人的制作和管理。[1]

简介

Kizuna AI株式会社是Activ8株式会社经绊爱中之人事件后分离出来的新公司。

Activ8 以 “拓展生存于世的选项 “为使命,一直以来,包括 Kizuna AI 在内的虚拟艺人的 Produce 和经纪都是以 “拓展生存于世的选项 “为宗旨。
作为世界上第一位虚拟 YouTuber,Kizuna AI 在 2016 年推出的 YouTube 频道 “A.I.Channel”,目前拥有超过 270 万粉丝。2018 年开始为了与更多人连接,开始作为音乐艺人活动,《AIAIAI feat.中田康贵》的 MV 播放量突破 1000 万,在《SUMMER SONIC 2019》、《Seki Jam:完美燃料 SHOW(TV 朝日)》等众多音乐节和音乐节目中亮相,并在 2020 年 4 月发行了自己的首张 EP,作为虚拟艺人积极地开展着活动。
在逐步扩大活动范围的过程中,包括 Kizuna AI 的 Produce 和经纪业务,对于为了让以 Kizuna AI 为首的虚拟艺人能更加闪耀着光芒的 xR 内容业务,本公司判断,提高各业务推进力为当下的重中之重。基于这一判断,本公司认为,应当给予一直担当着 Kizuna AI 的 Produce 业务的 “Project A.I.“团队更大的独立性,以此为虚拟艺人构筑更适于成长的环境,从而决定设立新公司。

公司成立公告中也宣布了春日望(绊爱的声优和实际扮演者)担任该公司顾问,指导绊爱的运营方向。

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11日,现在主要经营着绊爱(Kizuna AI)相关的内容制作、管理和音乐事业。

外部链接及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