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みるきぃ

(重定向自Milky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ilky像.jp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ↀᴥↀ^

Milky上身.jpg
基本资料
本名 みるきぃMilky
别号 橘猫
发色 橘黄发
瞳色 橘黄瞳
萌点 橘猫清楚双马尾兽耳、擅长声音模仿、爱哭鬼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YouTubebilibili
所属团体
个人状态 VTuber

みるきぃ(英语:Milky)是一位自2018年12月8日开始在YouTube上活动的虚拟YouTuber,自2019年3月28日开始在bilibili上活动的虚拟UP主

简介

设定上是被大召唤师(画师)召唤来的猫耳族,喜欢玩游戏和看电影。

喜欢甜食,最喜欢巧克力和马卡龙。

喜欢的游戏:《勇者斗恶龙》、《FF》、《圣剑传说》、《逆转裁判》、《塞尔达传说》、《宝可梦系列》、《生化危机》等。

会在推特上发布每周直播预告时间表。

几乎每次开播时,都会把最初进入直播间打招呼的网友们念一遍名字并问候(不过中途进入的观众向橘猫打招呼的话,也有一定机率得到回应)。

形象

中

天使Milky(戴帽子)
天使Milky
白猫公主Milky

历程

主要事迹

2018

6月开通了推特。
12月8日在YouTube上投稿了自我介绍视频。[1]

2019

3月28日在B站第一次投稿自我介绍视频。
3月30日在B站投稿自我介绍视频的中文字幕版本。[2]
4月10日在B站投稿时长将近3分钟的全中文的问候视频。[3]
5月22日在B站投稿视频《用不同的声线说中文的“我喜欢你”》。[4]
6月15日在B站投稿一直用中文说“我爱你”的视频。[5]
6月16日B站关注达到10000人,进行了万粉纪念直播预告,让粉丝们留言点歌。
6月22日在B站进行了1万人关注纪念直播,直播从晚上8点到12点,演唱了之前粉丝们点的所有歌曲,其中包括了很多橘猫不擅长的歌曲。
7月6日油管订阅达到1000人。
7月7日B站发布七夕视频,用中文在纸条上写下了愿望“相和大家一起开心的笑着府过”(想和大家一起开心地笑着度过),并将纸条同一些小饰品悬挂起来。[6]
七夕祝福
7月14日晚上23时(北京时间)开始,进行了近12小时的耐久直播。
7月17日油管收益化通过。
7月27日参加了B站虚拟主播冰火歌合战Ⅱ,演唱了打上花火和私、アイドル宣言。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10月5日成功申请开通了油管的频道会员。
10月12日获得黄色小闪电⚡(bilibili个人认证:bilibili直播签约主播)。
10月21日油管频道订阅人数达到2000人。
11月3日参加了B站官方活动《寻梦异世镜-第三期:室友是只小猫咪》,直播期间最高人气值突破6万。[7]
11月11日B站发布B站粉丝们合作为橘猫制作的万圣节特别ED。[8]
11月12日B限玩《死亡搁浅》。[9]
11月14日B限玩《死亡搁浅》。[10]
11月16日B限玩读空气游戏,之后唱歌近1小时,已剪辑出唱歌部分的视频。[11]
11月28日11月28日、11月30日、12月3日、12月5日、12月10日、12月12日、12月17日,B限通关《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12月7日B站一周年纪念直播。[12]
12月20日在油管直播披露了模型的2.0版本,和以前相比增加了表情、耳朵变得可动、嘴和头发的动作也增加了。
12月21日在B站直播展示了2.0升级版橘猫。[13]
橘猫2.0升级版
12月24日直到2020年1月28日,B限通关了游戏《新樱花大战》,因游戏中的恋爱剧情而害羞。
12月26日B限玩健身环。[14]

2020

1月4日B限玩恐怖游戏《隔日(つぐのひ)》。[15]
1月7日B限玩健身环第二回[16]
  • 直播最后有gachi恋距离,还用中文说“我喜欢你,我爱你”。[17]
1月11日B限玩恐怖游戏《港诡实录》,已剪辑出惨叫视频。[18]
1月21日在B站发布2.0版自我介绍视频。[19]
1月25日在B站发布视频,用中文给大家拜年+做了好吃的饺子。[20]
1月28日在B站动态中让大家注意肺炎、健康生活。B站动态
1月30日B限玩恐怖游戏《玩具熊的五夜后宫》,已剪辑出惨叫视频。[21]
2月4日起先后几次B限玩动作游戏《尼尔伪装者》,几次因游戏里悲伤的剧情而泪目。
2月15日参加了B站活动《虚拟主播文化挑战:生存和常识大考验》,成功通过考验。[22]
  • 之后,B限聊天、唱歌【B限】杂谈 2月15日
  • 已剪辑出情人节告白。[23]
  • 2月16日在油管上与幸弘ななか联动。
  • 进行了观众参加型马里奥赛车的对决,两人中败者要当一天妹妹,结果Milky惜败,在QQ群里被大家称呼为妹妹。油管上的联动视频
  • 2月17日朝配信后,发布的直播视频因为龙猫歌曲版权问题被油管屏蔽,幸好并未影响收益化,之后在剪掉一首歌后才成功发出,现B站留有完整版。
    2月18日字幕组剪辑出:之前B限中橘猫称呼观众为欧尼酱的视频。[24]
    2月20日B限玩《奥日与精灵意志(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25]
    2月22日B限玩《尼尔伪装者》。
  • 经过直播外的一番努力,完成了100%武器收集(结局前置条件),直播中先后通关C、D两个结局。[26]
  • 之后,原本打算直播唱歌到北京时间12点,但因在直播中达成B站关注20000人而非常高兴,兴奋地直播到次日的0点40多分才下播。
  • 后又在QQ群里发言至1:06为止。
  • “那天B站有锤子的活动,有阿夸复出后的热闹联动,还有小粥、花园猫、Bell的生日直播,而橘猫则在角落里为2万粉个人小小的幸福欢欣不已”——某粉丝评论。
  • 2月25日晚上B限2万粉纪念,杂谈、唱歌(弹幕点歌),持续近3个小时[27]。直播中有橘猫不同声线的表演(大小姐、病娇、妹妹、萝莉、帅哥、大姐姐等)。[28]
  • 直播中有弹幕问及胖次颜色,大家猜测纷纷,被橘猫呼作一群变态桑,有弹幕自称被骂后高兴,橘猫欣然再骂不止。[29]
  • 当日,QQ群中“咕宝”主笔,群内多人提供各自人设,制作“Milky大家族”一图,下午橘猫在群内收到图片后非常高兴,并将此图放在当晚直播的ED图片栏。[30]
  • 3月2日最近换了新的电脑,首次尝试双推流,直播玩《勇者斗恶龙5》。
    3月3日B限玩《尼尔机械纪元》。[31]
    3月4日双推玩《最终幻想7重置版》的试玩版。[32]
  • 上了B站直播首页的推荐位,之后玩《勇者斗恶龙5》。
  • 3月5日北京时间6点双推朝配信,油管频道订阅人数达到3000人。
  • 晚上B限玩《尼尔机械纪元》,开播时在B站直播首页有推荐位,可惜因B站服务器问题,当时所有B限的直播都存在卡顿、断线的情况,经过反复断线、重连,橘猫向大家致歉并决定把开播时间推迟一小时。然
  • 而,再次开播后问题依旧存在,经过一番尝试,最后橘猫通过双推直播的设置,单推流到B站,成功解决问题。
  • 之后的直播中,网络整体稳定,但依旧出现了几次小卡顿,同传和观众们怕橘猫直播体验不好,同传在表示翻译的【】中向大家说明情况、聊天,观众们一起假装直播在正常进行,成功演过了橘猫。
  • 3月6日当日下午,QQ群中某粉丝把橘猫的头P到有点?的图片上(接头霸王),被橘猫当场抓获,称其“大hentai”。晚上双推玩《宝可梦:不可思议迷宫》,同一时间,爱丽丝、花园猫正在B限直播,首页推荐爱丽丝、花园猫、橘猫三者轮流出现。
    3月7日周六下午双推玩《勇者斗恶龙5》,有熟肉切片:选择困难症的橘猫。[33]
  • 晚上B限玩不久前hololive挨个玩过的《夜勤事件》,游戏中不时被吓得大叫,同样也被突然窜出的店长吓了一跳。[34]
  • 3月8日周日下午双推玩《勇者斗恶龙5》,晚上双推玩《宝可梦:不可思议迷宫》。
    3月9日北京时间7点双推朝配信,晚上双推玩《勇者斗恶龙5》。
    3月10日B限玩《尼尔机械纪元》及唱歌,达成2.2W关注,直播人气一度登上分区小时榜榜首、小时总榜第三。
    3月12日B限玩《尼尔机械纪元》,达成一周目通关,二周目进行中。
    3月14日B限玩《夜の森》。
  • 该游戏本质为打字游戏,遭遇敌人时,通过有限时间内打出指定词语(日语拼音)来闪避敌人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游戏中橘猫展现出惊人的手速,“过关斩将”持续游玩一小时多,因精神(高度集中)与手指(飞速打字)的疲劳而停止,之后转为唱歌。[35]
  • 3月17日B限玩《尼尔机械纪元》及唱歌(2.5小时+0.5小时)。
    3月19日B限玩《生化RE3》体验版。
  • 不时被蹿出的丧尸吓得大叫,约1小时通关。之后,杂谈与唱歌约2小时。《生化RE3》体验版
  • 3月21日发布翻唱歌曲《我的偶像宣言》(制作有PV动画)。[36]
  • 晚上B限玩《动物之森》,有多位B站粉丝联机到橘猫的小岛。其中多人带着蜜蜂的蜇伤还有个别奇怪的岛屿名(美少女万华岛),把橘猫逗乐了。
    • 大家的外形、服装五花八门,橘猫认为都很好看,而其中一人更是自制了带有橘猫像素形象的衣服,引得橘猫和观众们赞叹。粉丝们纷纷送给橘猫各种物资,之后橘猫和大家拍了照。后来,橘猫发现大家不见踪影,寻找后结果发现大家都闯入橘猫的闺房中了,而且还公然睡橘猫的床。总时长约3小时。[37]
  • 3月22日直到26日,橘猫搬家中,暂时不直播。
    3月28日B站直播一周年。18点发布一周年纪念动画,翻唱EVA主题曲《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中文版[38]
  • 20点一周年纪念直播,刚开播不久,一度至小时总榜第1,达10万人气,最终直播首个小时获得娱乐小时榜第2。
  • 主要流程:一、先是展示了一些画佬的作品,深表喜悦与感谢之情,然后在NS上和粉丝联机玩俄罗斯方块,时常手忙脚乱、按错按键。(1小时) 二、NS上和粉丝联机玩马里奥赛车,最后一局时,大家纷纷放水,让橘猫获得了一次NO.1。(1小时) 三、看粉丝推荐的视频,其中有某粉丝制作的橘猫接头版的打上花火动画MV视频[39],因为所使用的橘猫自信满满的微笑表情过于生草,让橘猫笑个不停。(1小时) 四、读粉丝的棉花糖(匿名留言),然而不少人在留言内容中实名,且有人公然吃桃(让橘猫读“XXX,我爱你”),其中某粉丝所写的小作文把橘猫感动得哭了。(1小时多)[40]
  • B限玩《尼尔机械纪元》及唱歌(3.5小时+0.5小时),通关二周目,开始三周目。
  • 4月2日22点开始B限直播。
  • 先是等待着《生化危机3重制版》游戏解封,和大家聊天1小时多,然后玩该游戏2小时多,0点40多才下播。
  • 然而,下播之后还在熬夜玩游戏,于1:42在QQ群里发出《动物森友会》的截图,展示自己游戏角色的新造型,群友称赞可爱并劝橘猫早点休息,橘猫表示“对不起,我熬夜了”,并道了“晚安”。
  • 4月4日停止原定的周六B限,推迟至周日。并在动态参与悼念新冠疫情遇难者。[41]
    4月5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生化危机3重制版》。
  • 刚开局放松状态下被忽然窜出的丧尸吓了一大跳而大叫不止,之后也不时被丧尸吓得大叫,尤其对游戏中的丧尸虫感到既恶心又害怕,共游玩约2小时45分钟,最后唱了一会儿歌后结束直播。
  • 4月7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生化危机3重制版》游戏,最终成功通关(直播约4小时40分钟)。
  • 4月9日22点开始双推直播。
  • 先是等待着《最终幻想7重制版》游戏解封,和大家聊天约1小时,之后游玩该游戏约2小时。[42]
  • 4月10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
  • 游玩游戏《最终幻想7重制版》约3小时。
  • 4月11日20点开始于B站、油管同时进行生日直播,节目包括展示新衣服、体验粉丝制作以橘猫为主角的游戏、以及查看棉花糖留言。B站侧直播人气一度达到19万。(总时长约3小时25分钟)
  • (1)展示新衣服:展示的新衣服形象为天使橘猫(详见“形象”条目),头发、尾巴等能随着动作摆动,接着演示了表情,新增了抖S、流汗等表情,演示中最为有趣的是,橘猫使用S声线配合着表情,表演了S台词,许多粉丝大呼“帮大忙了!”。(约37分钟)[43]
  • (2)体验游戏:玩中国粉丝制作的以橘猫为主角的游戏,该游戏是类似于猫里奥的横版跳跃过关游戏,游戏中跳跃时的下落速度飞快、操作手感奇怪、触碰刺时的判定诡异,且关卡设计四处暗藏陷阱,使得橘猫疯狂吃瘪,挂了无数次才好不容易才通关。橘猫吐槽游戏制作者们“你们绝对没自己测试通关过吧!”。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关卡通关时,都有一个和橘猫相关问题的答题环节,而最后一关要大战BOSS机器猫版刚大木,死时会响起橘猫演唱的”希望之花“。最终,橘猫成功通关后,游戏结尾是游戏参与制作者们一同参加橘猫生日会的画面,把橘猫感动哭了,带着哭腔感谢制作者。已有熟肉剪辑[44](约54分钟)
  • (3)听粉丝祝福歌曲:先展示了字幕组最近制作的B站视频“橘猫求三连”片尾,然后听中国粉丝们合唱的“Milky大家族”歌曲,歌曲中段夹着大家的生日祝福语音,橘猫感动泪目,等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带着哭腔感谢大家,说自己“高兴得停不下眼泪”、“能和大家相遇太好了”、“大家我爱你(中文)”。(约20分钟)[45]
  • (4)看棉花糖留言:总计46条棉花糖,橘猫翻译组事先做好了翻译工作(中译日、日译中),其中有不少小作文,但数名中国粉丝实名吃桃,激起了B站观众的炎上之火。(约73分钟,途中达成B站25000人关注,获得小时总榜第2名,人气一度达到19万)[46]
  • (5)看粉丝祝福视频:最后,看由中国粉丝们联合制作的视频,视频包含大家给橘猫的文字祝福、橘猫在B站直播中的各种精彩片段,看完后橘猫又被感动哭了,而视频正在第二次播放,刚好又到橘猫的哭泣片段部分,达成双重橘猫哭泣。(约11分钟)[47]
  • 4月13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
  • 游玩《最终幻想7重制版》约3.5小时。
  • 4月14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先是表演了一下新增的撅嘴表情搭配上台词,随后玩《尼尔机械纪元》三周目约2小时10分钟。
  • 最后,唱歌约1小时20分钟。
  • 4月16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尼尔机械纪元》三周目约2小时37分钟,完成A2的剧情准备下次开启9S篇。最后,唱歌约30分钟。[48]
  • 4月18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恐怖游戏《沉睡之间》,游戏中被忽然响起的打雷声吓到了,自称“讨厌雷声”、“对打雷真的不行”,数次被突然窜出来的鬼吓到,称自己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好不容易通关了第一关后,因需要听开门声音判断鬼的到来,但是难以分辨清楚,就一直卡在了第二关,在1小时14分钟后放弃恐怖游戏转为杂谈。杂谈中,值得一提的是橘猫表演抖S辱骂,结果一下引出大量弹幕,涌现了大批变态桑,在杂谈1小时后,又唱歌37分钟。[49]
  • 4月19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游玩《最终幻想7重制版》,使用了原皮肤的升级版本(橘长直+可动猫尾巴)。
    4月21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尼尔机械纪元》,游戏中因悲惨的剧情而泪目,约2小时55分钟,最后唱歌25分钟。【B限生肉】尼尔机械纪元完整合集(更新中)
  • 4月23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尼尔机械纪元》,成功通关游戏,因伤感的结局而泪目,时长约2小时。之后,唱歌约1小时13分钟。
  • 4月24日早上油管订阅达到3300人。
  • 晚上在油管上和パープリィ☆ミミ联动玩FC游戏《热血物语》。
  • 4月25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观看上次生日推荐的未看完的视频。先是展示了原版皮肤升级后的全身,新增了可动猫尾,大家纷纷对着白丝prpr,于是橘猫切换成黑化的表情说要踩prpr的人,结果大家更兴奋了。之后,看了一些B站沙雕视频(灰原哀dio强吻柯南、哆啦A梦版岸边露伴的但是我拒绝)和几部带中文字幕的日本相声视频,让橘猫笑得肚子痛,还看了几部动画MAD、蓝蓝路鬼畜、动物搞笑视频、中国古乐器演奏动漫歌曲、百年祭大乱斗等等,用时约2小时40分。最后,唱歌约35分钟。[50]
  • 4月26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
  • 玩《最终幻想7重制版》,开播后约20分钟,油管那边的直播断了,等待片刻重连后继续直播,但最后直播到1小时20分钟的时候,油管再次炸了且难以连上,橘猫向大家告罪,大家纷纷表示大丈夫,于是结束了直播。
  • 4月28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ORI,疯狂受苦,3小时多。【B限生肉】ORI完整合集 P2
    4月30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ORI,疯狂受苦,操作愈发熟练,小黑复活,橘猫感动泪目,约3小时。
  • 之后,唱歌约1小时。【B限生肉】ORI完整合集 P3
  • 5月1日晚上在油管上和パープリィ☆ミミ联动玩FC游戏《热血物语》。
    5月2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ORI, 2小时多通关,悲伤结局,橘猫泪目不止。之后,唱歌约1小时。直播最后,橘猫展示模型,结果大家疯狂prpr,于是使用抖S表情和声线骂倒,大家纷纷表示awsl、kksk、助かった......【B限生肉】ORI完整合集 P4
  • 5月4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7Re约3小时半,之后油管直播玩喷射战士约1小时半。【生肉】FF7RE P6
    5月5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只狼:影逝二度》。刚开始玩操作不上手,时不时会按错按键,首次死亡是因为按错了键而掉落悬崖,之后多次死于各种小怪,打BOSS时更是疯狂挂掉,时长约3小时。游戏途中,PS4过热发出“惨叫”,只得打开空调。[51]
  • 5月6日油管达成3400订阅。
    5月7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Ori2,因开局出场的小猫头鹰勾起了第一部游戏里的伤心回忆,橘猫泪目,时长约3小时。[52]
  • 5月9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只狼。不时死于各种小怪,打小BOSS时疯狂去世,把游戏中的“危”截图放在了自己头上,最后和老爷爷围殴小BOSS才打倒 ,死了约12次。之后打蝴蝶夫人,一直白给到下播,总时长约2小时52分。 最后,唱歌约18分钟。【B限生肉】橘猫打铁 P2
  • 5月11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
  • 玩FF7Re,玩到男主角男扮女装的剧情时橘猫笑不可仰,总时长约3小时50分钟。【生肉】FF7RE P7
  • 5月12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Ori2,玩到主角的伙伴小猫头鹰死亡的剧情时,橘猫泪流满面,总时长约3小时50分分钟。【B限生肉】ori2完整合集 P2
    5月13日下午橘猫在1号QQ群里冒泡,某人直言想要橘猫胖次,橘猫问道“有什么烦恼吗”“像打招呼一样对我说给我内裤”,此人答曰:“只是想要好看的胖次!”,于是橘猫表示:“好失礼啊”并称呼其为“桃王”,当事人立马改名将桃王加到原名字前了。
    5月14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Ori2,玩到最后一番苦战打败被触手怪控制的大青蛙,青蛙死亡使橘猫潸然泪下,总时长约3小时35分钟。【B限生肉】ori2完整合集 P3
  • 5月16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只狼,接上回游戏内容,橘猫再战蝴蝶夫人,影逝多度,直播用时约1小时多才终于将其打败,加上上次战斗合计得有2小时多。打败蝴蝶夫人后,橘猫眉欢眼笑,希望大家快夸奖夸奖她,于是大家纷纷表示“天才天才”。
  • 之后玩到对战赤鬼,橘猫没死就轻松打倒了赤鬼。总时长约3小时多。【B限生肉】橘猫打铁 P3
  • 5月18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
  • 玩FF7Re,总时长约3小时30分钟。【生肉】FF7RE P8
  • 5月19日油管达成3500订阅。20点开始B限直播,玩Ori2。有虚拟主播分区页面顶端推荐,新来观众增加,人气一度达到2.6万。
  • 游戏中突遇巨虫追逐战,橘猫慌里慌张地直呼“等下等下~”,但手上操作稳健,在失败3次后,第4次就通过了,最后不停发出“呜哈~呜哈~”的怪叫抵达终点。
  • 在游戏结尾,经过一番苦战,艰难战胜最终BOSS。Ori牺牲自己和灵树的种子融合,净化了森林,也使小猫头鹰“布”复活了。
  • 而在Ori死亡处,长出了灵树的树苗,在朋友们日复一日的照料下,灵树不断长大,最后暗示从树上诞生了新的精灵。
  • 这段剧情,橘猫泪目不止,“抱歉呐,我是爱哭鬼,初见的大家可能会吓到”, 约2小时30分钟。
  • 之后,唱歌约1小时20分钟。总时长约3小时50分钟。【B限生肉】ori2完整合集 P4
  • 5月20日油管上和“幸弘ななか”联动玩喷射战士2,最后比总分数,败者次日当一日姐姐,结果橘猫惜败。
    5月21日因特殊时期在B站无法直播,晚上先是在油管直播了观众参加型雀魂,之后,22:20在OpenRec直播,唱歌约1小时48分钟。
    5月23日20点开始B限直播,(有推荐栏位),以5.20告白之日为主题,玩恋爱养成手游《纯爱婆婆学园》,游戏中多个可攻略角色,都是穿着JK校服、有着肌肉壮汉身材的100万岁的白发老婆婆,甚至有一个绿皮肤、戴着战斗力探测器的婆婆,但是台词与动作都是可爱少女样子的,配音也是正常少女音,因画面太“美”,橘猫大笑不止,直呼“糟糕”、“害怕”,观众们也纷纷表示“草”、“害怕”,后因体力用完,游玩1小时23分钟结束。之后,唱歌约1小时40分钟。总时长约3小时。后又到油管参加多人联动杂谈,五个多小时。[53]
    5月24日油管达成3600订阅。
    5月25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
  • 玩FF7Re,游戏中苦战BOSS,橘猫好不容易将其打败,说自己出了很多汗,结果一些观众发弹幕“汗prprpr”、“出汗民狂喜”。总时长约5小时。【生肉】FF7RE P9
  • 5月26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只狼,刚开始直播PS4就发出悲鸣声,并且直播出现火烧一般的杂音,经过重启但没修好,继续播了。
  • 游戏中,大战火焰牛,一番苦战,死了多回,有一回本来把牛的血打空,自以为赢了拍手欢呼,结果因没有处刑而被反杀了,后来费了一番力气才过了。
  • 之后,苦战武士精英怪,好不容易将其打败后非常高兴,连连欢呼、拍手、唱歌。
  • 再后来,大战弦一郎,因为其与《游戏王》中的海马濑人的声优是同一人,橘猫称呼其为社长。非常难打,一直到下播都未能将其打败。总时长约4小时多。
  • 5月27日B站发布橘猫只狼“精彩”剪辑。[54]
    5月28日油管达成3700订阅,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只狼,继续大战弦一郎,有不少人发“社长加油”、“强 社长 强”,被橘猫称为anti,用时约1小时20分终于将其打败,橘猫狂喜、欢呼“太好啦~!”、拍手,并叫嚣“喂,anti快出来!”、“谁比较强?呐,谁比较强?”。总时长约3小时30分钟。【B限生肉】橘猫打铁 P4
  • 5月30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只狼,开局追杀猴子,20多分钟便轻松解决。游戏中,初遇附身着大蜈蚣的人形小怪被吓得啊啊大叫,连道“kimo”。后面打精英怪“蛇眼”,因其近战抡棒、远程开枪的战斗模式令橘猫棘手,费了好一番力气才将其打倒。
  • 之后,对战白色巨猿,1小时多未能战胜之,打算下次再站。游戏总时长约3小时半。最后,唱歌约20分钟结束直播。总时长约4小时。
  • 然而,橘猫之后又在油管开播,熬夜3小时半玩FF14。【B限生肉】橘猫打铁(更新中) P5
  • 5月31日橘猫在1号QQ群里冒泡,群友提醒橘猫,只狼里有增加属性的隐藏道具,于是橘猫上游戏找(未开播),在群友发言、截图、录视频等指引下,橘猫成功找到了几件隐藏道具,高兴地说:“谢谢~ ~ ~稍微变强了!“
    6月1日油管达成3800订阅,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7Re,总时长约4小时20分钟。【生肉】FF7RE P10
    6月2日原本打算20点开始B限直播,但橘猫在直播间聊天栏里说电脑出了问题让大家等下,在20点47分开播。
  • 首次使用了3D直播,是模型并不精细的贫穷3D,偶尔手会骨折、穿模,是橘猫朋友做的。
  • 先是唱歌一首《星になる》,然后因为昨天是儿童节,所以要扮演大家的妈妈,有人要milky妈妈的milk,被橘猫说HHH、Hentai,并挥拳暴打,还有人问胖次的颜色,被橘猫“欧拉欧拉“。
  • 约21点13分开始玩只狼,继续大战白色巨猿,格挡、走位、闪避的操作非常熟练,仅仅1轮就打败了。接着,橘猫展示了自己直播外打某个精英怪时录制的3分钟左右的视频,原来直播外自己恰独食练习了。
  • 直播中,晨哥说3D看起来胸部很大,被大家和橘猫说H。之后,打孤影众,因战斗场地太狭小,不好旋转视角,常常因看不清敌方的攻击而操作失误,很容易在墙角被杀,艰难地将其打败。后面,打了火枪Boss。
  • 最后,又打一只巨猿,在其二阶段会召唤一个同伴,一打二很棘手,到0点45分下播都未能打败,总时长约4小时。【B限生肉】橘猫打铁 P6
  • 6月4日因B站原因无法直播,B站发布生日直播时玩粉丝制作的游戏的剪辑视频。[55]
    6月5日油管达成3900订阅。
    6月6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只狼,继续大战会召唤同伴的巨猿,用时约30分钟打败。
  • 游戏中,被突然窜出的幻影狼吓得大叫。在轻松打败幽灵女后,对战破戒僧幻影,苦战许久才过了,后又苦战紫衣忍者。最后对战义父老头,未能战胜,不久下播,总时长约3小时32分钟。
  • 6月8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
  • 玩FF7Re,最后玩到游戏中禁止录像的部分,下播了。总时长约3小时35分钟。【生肉】FF7RE P11
  • 6月9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只狼,游戏帐号被盗、密码被改,收到登录邮件,幸好游戏没事,密码已经改过了。
  • 继续大战老年义父,20分钟解决。打破戒僧,用时约1小时17分钟打败。大战蹴鞠男,被鱼王多次杀死。
  • 再战弦一郎,苦战许久,到下播都没战胜。最后,清唱了一首歌结束直播。总时长约4小时13分钟。【B限生肉】橘猫打铁 P9
  • 6月10日20点30分开始油管直播。
  • 玩FF14,开播时有3980订阅,计划不到4000订阅不下播,用时约30分钟达成目标。于是和观众商量提高目标,根据生日4月11日,选定目标为4110订阅,之后通宵耐久达成目标 总时长约11小时18分钟。
  • 6月11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只狼,继续对战最终BOSS弦一郎,用时约2小时24分钟胜利。之后,再开二周目,打怨嗟之鬼没打过,到23点了便结束直播。总时长约3小时10分钟。【B限生肉】橘猫打铁 P10
  • 6月12日B站发布橘猫以前玩塞尔达的剪辑视频。[56]
  • 下午17点左右,在QQ粉丝群1群中很高兴地想让大家看看,发出打败怨嗟之鬼的视频片段,还说自己还打败了源一郎和弦一郎,但主角还是断臂了。
  • 6月13日参加B站举办的“虚拟夏日祭”活动,在18点至20点直播唱歌,下播后达成27000关注。[57]
    6月14日油管上在他人直播间进行杂谈直播。
    6月15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
  • 玩FF7原作,游戏中,橘猫说自己差点因为爱丽丝的回忆剧情而泪目,但是忍住了。总时长约3小时40分钟。[58]
  • 6月16日油管达成4200订阅。
  • 20点开始B限直播,初次玩血源。捏人15分钟后开始,开局空手打狗死了3次,换路绕过狗空手出门,又被外面的怪打死了。
  • 在观众提示下,拿到了武器,找狗复仇终于将其杀死,后面到处乱逛打怪。22点时开始打神父BOSS,神父不时开枪,橘猫大呼卑鄙,多次失败。
  • 于是,橘猫开始找小怪练习枪反、收集血瓶,游戏时长约2小时50分钟。最后唱歌一首,23点下播。之后,24点在油管开始《美国末日1》通关耐久,通宵直播,时长约15小时多。
  • 6月18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KORAL,游戏画面精美,橘猫惊呼连连、深受感动,顺便学习不少海洋知识。直播中,弹幕里出现了“汗prpr”、“天使之环prpr”、“下巴prpr”等prpr怪,被橘猫拒绝:“请不要prpr”。游戏主要是益智解密,橘猫聪明伶俐,用时约2.5小时通关。[59]
  • 接着唱歌一段时间后下播,总时长约3小时40分钟。之后,24点开始在油管直播,玩新上线的《美国末日2》,又通宵玩游戏,时长约7小时。
  • 6月20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血源,橘猫直播外已经升到27级了,还换了一身衣服,枪反操作也较为熟练了。
  • 橘猫说找到了另一个BOSS,然后去对战BOSS圣职者之兽,一轮便将其打败。
  • 之后再战神父,失败了一次,第二回就过了。后面被机枪哥打死很多次,于是换路走。
  • 再后来打渴血兽,失败好几次,在观众提醒下更换了抗毒装备,然后刷小怪攒好血瓶再战,好不容易将其打死,结果自己也被毒死了,把橘猫逗乐了:“哈哈~,这怎么算啊,太有趣了”,复活后过去看有BOSS掉落物算是过了,然后下播了。总时长约为3小时15分钟。
  • 6月21日13:30开始双推直播。
  • 玩美国末日2,不时被游戏中的丧尸吓得大叫,玩到女主回忆和乔尔的冒险,橘猫泪目,时长约3小时30分。21点开始双推直播,继续玩美国末日2,时长约4小时6分钟。
  • 6月22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7,时长约3小时35分钟。【生肉】FF7 P2
    6月23日20:30开始B限直播,只狼二周目,熟练战胜各种boss,中途铃果在弹幕里出现被橘猫认出,打完义父走了新的剧情线,时长约5小时30分钟多。【B限生肉】橘猫打铁 P11
    6月24日油管达成4300订阅。
  • 12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14,时长约4小时15分钟。晚上油管上在她人直播间联动。油管联动地址
  • 6月25日20点开始B限直播,使用女仆装版3D,双手暴走穿模。直播画卡通版的自己,画得差不多了,中途开始视频鉴赏,看《日本之形》系列视频,十分搞笑惹得橘猫狂笑不止,忍不住连看了几集。之后,在自己刚画的卡通形象所举着的牌子上,签上弹幕里的大家的名字,弹幕踊跃报名,签名进行了很久,最后唱歌一首下播。总时长约3小时35分钟。[60]
    6月26日12:30开始双推直播。
  • 玩FF14,时长约4小时。
  • 20:30开始双推直播,玩美国末日2,玩到乔尔死亡剧情,操作角色变为艾比,橘猫说自己完全不想玩了,理解了为什么被喷为粪作,于是结束直播,时长约3小时8分钟。
  • 6月27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只狼,轻松击败义父和破戒僧,之后苦战龙,最后苦战击败弦一郎。
  • 结局只狼死去,橘猫泪目,时长约3小时37分钟。【B限生肉】橘猫打铁 P12
  • 6月28日12:30开始双推直播,玩FF14,时长约3小时40分钟。晚上油管不留档歌回。
    6月29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7,时长约3小时10分。
    6月30日油管达成4400订阅,20点开始B限直播,玩《血源》。直播外已经升到39级了,直播打到后面感觉等级太低不好打怪,于是结束直播。时长约2小时26分钟。
    7月2日20点开始B限直播,观众参加型《雀魂》,时长约3小时55分钟。[61]
    7月3日21点开始油管直播。
  • 在ミミ直播间4人联动,玩《世界游戏大全》,时长约2小时21分钟。油管联动地址
  • 次日0点30分又在油管开播,熬夜玩《只狼》,时长约5小时。
  • 7月4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空洞骑士》,打败黄蜂女,时长约3小时20分钟。[62]
  • 7月6日B站发布高考加油视频。[63]
  • 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7》,时长约4小时。【生肉】FF7 P4
  • 7月7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只狼》,打通新的一个结局,接着继续打修罗结局,最后一直没打过老爷爷,时长约4小时15分钟。
  • 7月9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空洞骑士》,打倒螳螂BOSS,时长约3小时。【B限生肉】空洞迷路骑士 P2
  • 7月10日在ミミ的油管直播间联动,先玩联机恐怖游戏,之后玩《喷射战士2》。油管联动部分1 油管联动部分2
    7月11日20点开始B限直播。
  • 玩《只狼》,约55分钟打通修罗结局。
  • 之后,转为唱歌。总时长约3小时10分钟。
  • 7月12日油管达成4500订阅,晚上和幸弘ななか3D联动。
    7月13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7》,时长约3小时。【生肉】FF7 P5
    7月14日20点开始B限直播,观众参加型《雀魂》,首次使用朋友新做的白色旗袍3D。直播最后,唱歌一首结束。时长约3小时30分钟。[64]
    7月16日19点30分开始B限直播,玩《空洞骑士》,打败boss,最后唱歌几首下播,时长约3小时10分钟。
    7月17日B站发布橘猫的塞尔达小剧场第2期[65]。晚上在白虎えま的油管直播间5人联动,玩《黎明杀机》。油管联动地址
    7月18日20点开始B限直播,观众参加型《雀魂》,时长约4小时36分钟。观众参加型《雀魂》
    7月19日油管达成4600订阅,21点她人油管直播间联动《FF14》。FF14联动地址
    7月20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7》,时长约3小时16分钟。【生肉】FF7 P6
    7月21日20点开始B限直播,3D旗袍,唱歌,约3小时。[66]
    7月23日20点40分开始B限直播,玩《空洞骑士》,直播中展示了泳装图,时长约3小时30分钟。【B限生肉】空洞迷路骑士 P3
    7月24日油管达成4700订阅。
    7月25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小魔女诺贝塔》,时长3小时多。
    7月28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小魔女诺贝塔》,苦战BOSS许久没打过,时长约3小时30分钟。
    7月30日20点开始B限直播,3D橘猫,穿着印有日语“活着了不起”的白色短袖与黑色短裤。先是视频鉴赏,然后唱了一会儿歌下播,时长约3小时47分钟。[67]
    7月31日油管达成4800订阅。由于370万订阅的油管大物Goularte发布了一个自己在多个VTuber直播间打赏、聊天的视频,而其中有橘猫,于是吸引了许多欧洲粉丝的关注。Goularte的油管视频,橘猫在13:50处开始13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14》,时长将近5小时。
    8月1日油管达成4900订阅。20点开始B限直播,首次使用穿蓝白色泳装的3D,观众参加型《雀魂》,最后唱歌几首结束,时长约3小时50分钟。[68]
    8月2日油管早晨直播中达成5000订阅。
    8月3日油管达成5100订阅。20点开始双推直播,《FF7》最终回,通关下播,时长将近2小时50分钟。【生肉】FF7 P8
    8月4日21点开始B限直播,玩恐怖游戏《幽灵列车》,时不时被吓得大叫,游戏通关后,唱歌1小时多结束,时长约3小时35分钟。
    8月6日油管达成5200订阅。20点45分开始B限直播,唱歌回,时长将近3小时20分钟。歌回
    8月7日晚上在幸弘ななか的油管直播间双人联动,观众参与型《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油管联动地址
    8月8日21点开始B限直播,《鬼灭之刃》同步视听,观看了5集,之后杂谈约1小时,总时长约3小时。[69]
    8月10日油管达成5300订阅。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勇者斗恶龙11》,时长3小时多。
    8月13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糖豆人》,然后唱歌约40分钟,总时长3小时多。[70]
    8月14日油管达成5400订阅。在她人油管直播间3人《雀魂》联动。油管联动地址
    8月15日20点开始B限直播,先视频鉴赏约2小时,然后唱歌到结束,总时长约3小时45分钟。[71]
    8月17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勇者斗恶龙11》,总时长约2小时45分钟。
    8月18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恐怖游戏《死印》[72],不时被吓得大叫,总时长约2小时21分钟。
    8月19日油管达成5500订阅。
    8月20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恐怖游戏《死印》,总时长约3小时34分钟。【B限生肉】死印P2
    8月22日20点开始B限直播,歌回,直播中达成28000关注,总时长约4小时22分钟,下播后发布动态表示高兴与感谢[73]
    8月23日油管达成5600订阅。
    8月24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勇者斗恶龙11》,总时长约3小时。
    8月25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死印》约2小时,然后唱歌,总时长约3小时51分钟。【B限生肉】死印P3
    8月27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死印》,总时长约3小时12分钟。【B限生肉】死印P4
    8月29日油管达成5700订阅。20点19分开始B限直播,玩《死印》,最后唱歌几首下播,总时长约3小时5分钟。【B限生肉】死印P5
    8月31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使用身着黑衣黑裤的3D,玩《勇者斗恶龙11》,总时长约4小时。
    9月1日20点开始B限直播,观众参加型《雀魂》,最后唱歌几首下播,总时长约4小时25分钟。[74]
    9月3日20点开始B限直播,观众参加型《雀魂》,最后唱歌几首下播,总时长约4小时23分钟。观众参加型《雀魂》
    9月5日油管达成5800订阅。20点开始B限直播,读从大家那收集的台词2小时多,之后唱歌1小时多,总时长约3小时18分钟。[75]
    9月7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勇者斗恶龙11》,总时长约3小时。
    9月8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死印》,通关结局之一,继续走其他结局,总时长约3小时30分钟。【B限生肉】死印P6
    9月10日20点开始B限直播,观众参加型《雀魂》,最后唱歌1首下播,总时长约4小时15分钟。观众参加型《雀魂》
    9月11日油管达成5900订阅。
    9月12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死印》,然后唱歌1小时多,总时长约4小时。
    9月14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勇者斗恶龙11》,总时长约3小时30分钟。
    9月15日21点开始B限直播,玩《中国式家长》约1小时40分,之后唱歌到下播,总时长约2小时38分钟。[76]
    9月17日20点开始B限直播,《死印》最终回,约1小时26分钟通关,之后唱歌到下播,总时长约3小时11分钟。
    9月19日油管达成6000订阅。20点开始B限直播,玩《旺达与巨像》,总时长约3小时23分钟。[77]
    9月20日14点45分开始双推直播,观众参加型《马里奥赛车8》,总时长约2小时10分钟。
    9月22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旺达与巨像》,总时长约3小时38分钟。旺达与巨像 P2现有有趣片段剪辑视频《【橘猫观察日记】论中华传统服装的橘猫和发表见解的组 长》[78]
    9月23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勇者斗恶龙11》,总时长约3小时31分钟。
    9月24日20点开始B限直播,《旺达与巨像》最终回,约1小时通关,悲伤结局令橘猫泪目,之后唱歌到下播,总时长约3小时9分钟。旺达与巨像 P3
    9月26日油管达成6200订阅。20点开始B限直播,视频鉴赏,看《月曜夜未央》、《人间观察》,橘猫不时开怀大笑,最后唱歌1首结束,总时长约3小时。[79]
    9月27日B站发布橘猫玩FF7时,玩到进入love hotel的令猫害羞的剧情片段剪辑。[80]
    9月28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龙珠Z:卡卡罗特》,总时长约2小时32分钟。
    9月29日20点开始B限直播,观众参加型《雀魂》,总时长约3小时20分钟。观众参加型《雀魂》
    9月30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勇者斗恶龙11》,总时长约3小时。
    10月1日B站发布某天晚上直播最后橘猫哄大家睡觉的剪辑视频[81]。20点开始B限直播,进行日语N1考试,时长2小时多,之后唱歌1小时多,总时长约3 小时15分钟。[82]
    10月3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直播画画,先是画了一些动漫、游戏角色以及自己,之后进行上色,总时长5小时多。[83]
    10月4日14点开始B限直播,继续给图画上色,总时长约3小时。[84]
    10月6日20点开始B限直播,完成了绘画,总时长约4小时8分钟。[85]
    10月7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勇者斗恶龙11》,总时长约4小时20分钟。
    10月8日20点开始B限直播,视频鉴赏,看了《月曜夜未央》、《人间观察》以及其他弹幕推荐的视频,不时因搞笑内容而狂笑,最后唱歌一首结束,总时长约2小时37分钟。
    10月10日油管达成6400订阅。20点开始B限直播,玩恐怖游戏《纸人》,不时被吓得大叫,总时长约3小时。
    10月13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恐怖游戏《纸人》,通关游戏,最后唱歌几首结束,总时长约3小时15分钟。
    10月14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勇者斗恶龙11》,打败邪神通关游戏,总时长约4小时19分钟。
    10月15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圣剑传说3重制版》,询问观众意见后选择3名女性角色开局,总时长约5小时。[86]
    10月17日13点开始B限直播,玩《圣剑传说3重制版》,总时长约6小时31分钟。
    10月20日B站动态发布字幕组招人公告[87]。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圣剑传说3重制版》,游戏中一不留神进行了败家的“理财”操作[88],直播中达成29000关注,总时长约3小时53分钟。
    10月21日B站动态感谢粉丝的画感谢粉丝的画。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4》,总时长约3小时18分钟。
    10月22日橘猫字幕组参加#协会女装之战#,橘猫直呼可爱[89]。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圣剑传说3重制版》,总时长约3小时31分钟。
    10月24日油管达成6600订阅。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圣剑传说3重制版》,剧情悲伤橘猫泪目,总时长约4小时36分钟。
    10月26日B站达成30000关注。动态
    10月27日20点开始B限直播,3万粉纪念歌回,使用身着黑色夹克短裤的3D,连续唱歌,总时长约3小时22分钟。[90]
    10月28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4》,总时长约3小时5分钟。
    10月29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假面骑士:英雄寻忆》,橘猫身为假面骑士粉丝,游戏过程中十分激动,不时兴奋大叫、直呼好帅,而遇到重要角色死亡时悲伤泪目,直播人气保持在5万,总时长约3小时5分钟。[91]已剪辑出有趣片段[92]
    10月31日10点10分开始B限直播,由于《只狼》大更新,橘猫打算进行《只狼》耐久。橘猫玩Boss Rush模式,苦战通关了弦一郎的关卡,然后一转吃杯面ASMR。之后试着打修罗线的Boss,遭遇“心中义父”时难以力敌,于是在

    练习模式中苦战“心中义父”,过程中还被弹幕推荐了“damedane”歌曲,数小时后终于过了,激动地拍手大叫“好耶!(中文)”。接着正式打修罗线Boss Rush,战斗中B站达成31000关注,连续两次在 打败前3个Boss后,打到“心中义父”的第二阶段时失败,直呼“苦呀西!”、“好气!(中文)”,第三次终于成功,橘猫兴奋不已,不停拍手大叫。此时已经直播11个小时,橘猫晚饭还没顾得上吃,然而她还想继续玩,打算试

    一试下一个挑战,大家纷纷劝她休息,于是她决定死一次就结束,在连续打败白猿、义父后,死在第三阶段的破戒僧手里终于下播,总时长约11小时31分钟。
    11月3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只狼》,继续打“心中的一心”的Boss Rush关卡。在打“心中的一心”练习关卡时,因为自己不小心坠崖而狂笑不止到肚子疼(有熟肉切片[93])。最终未能通关,总时长约3小时45分钟。
    11月4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4》,总时长约3小时19分钟。
    11月5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只狼》,继续打“心中的一心”的Boss Rush关卡,手感很好一轮就通关了。接着开始全Boss的Boss Rush关卡,两次败于双猿,转而唱歌约1小时28分钟。总时长约4小时8分钟。
    11月7日12点开始B限直播,玩《只狼》,继续打全Boss的Boss Rush关卡,最终未能通关,总时长约6小时4分钟。已剪辑出有趣片段,橘猫对战义父时忽然唱起《樱桃小丸子》主题曲。[94]
    11月8日油管达成6800订阅。
    11月10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假面骑士:英雄寻忆》,直播中学会用中文“老板大气”感谢礼物和SC,游戏中Accel出场时橘猫兴奋地连续大叫,总时长约2小时53分钟。
    11月11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4》,总时长约3小时3分钟。
    11月12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圣剑传说3重制版》,约2小时半通关,改用3名男角色进行二周目通关,最后唱歌几首下播,总时长约3小时37分钟。
    11月14日20点开始B限直播,假面骑士专场歌回,直播中达成32000关注,总时长约3小时12分钟。
    11月17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假面骑士:英雄寻忆》,游戏中安可复活使橘猫感动泪目,总时长约3小时3分钟。
    11月18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4》,总时长约3小时4分钟。
    11月19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只狼》,继续全Boss Rush,败于怨鬼,橘猫抓狂大叫,之后在练习模式中对战怨鬼,但数次败北,一转唱歌半小时多结束直播,总时长约3小时15分钟。
    11月21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总时长约4小时。[95]
    11月22日19点开始双推直播,玩《龙珠Z:卡卡罗特》,总时长约3小时31分钟。
    11月24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林克拔剑剧情令橘猫感动泪目,总时长约2小时53分钟。
    11月25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4》,总时长约3小时10分钟。
    11月26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总时长约3小时5分钟。
    11月28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假面骑士:英雄寻忆》,橘猫说自己很沉迷W,曾为了看W熬夜了2天,总时长约4小时20分钟。
    11月29日油管达成7000订阅。
    12月1日B站发布橘猫的只狼吃瘪合集[96]。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国王拼死断后橘猫泪目,总时长约3小时45分钟。
    12月2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4》,总时长约4小时40分钟。
    12月3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国王死里逃生橘猫泪目,总时长约3小时9分钟。
    12月5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小机器人特拉扣损坏,橘猫伤心痛哭,之后成功通关但游戏还能继续玩,弹幕提示橘猫特拉扣可以收集材料修理好,于是开始为此而努力,总时长约3小时46分钟。
    12月7日B站发布橘猫的只狼吃瘪合集[97]
    12月8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两周年纪念直播。首先展示新衣服,头戴公主冠身着黑色裙子,发色、尾巴为白色,原有表情的基础上新增两只手的挥动动作。接着读棉花糖,有好几篇小作文,读到最后泪目了。然后唱歌数首。最后是给大家的谢礼:手写的中文感谢信和日文感谢信[98](B站展示中文版、油管展示日文版),读着信上对大家的感谢时又泪目了。总时长约3小时10分钟。[99]已有二周年亲笔信部分熟肉切片[100]
    Milky两周年中文感谢信
    12月9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4》,1小时半通关后转而杂谈,总时长约2小时46分钟。
    12月10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新存档从头开始,总时长约3小时54分钟。[101]
    12月11日B站发布橘猫的只狼高光合集(神后期!)[102]。晚上在幸弘ななか(Yukihiro Nanaka)的油管直播间进行联动,棉花糖杂谈。杂谈联动
    12月12日12点开始B限直播,首先边吃杯面边聊天,然后唱歌、杂谈,直播中粉丝团突破1000,总时长约4小时28分钟。
    12月14日油管服务器出问题转为B站直播,20点32分开始B限直播,杂谈、唱歌,总时长约2小时47分钟。
    12月15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总时长约3小时30分钟。
    12月16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5》,总时长约2小时45分钟
    12月17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米法灵魂出现使橘猫泪目,总时长约3小时5分钟。
    12月19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恐怖游戏《甜蜜之家(Home Sweet Home)》,直播中达成33000关注,游戏中橘猫时不时被吓得悲鸣尖叫,可能因为被橘猫的叫声吓到,刚大木(详见目录“逸闻” →“宠物”)咬伤了橘猫,咬得挺深而流了不少血,但橘猫仍然继续在玩游戏,总时长约5小时。
    12月22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恐怖游戏《甜蜜之家(Home Sweet Home)》,时不时被吓得悲鸣尖叫,好不容易成功通关,最后唱歌2首结束,总时长约3小时29分钟。
    12月23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5》,总时长约3小时16分钟
    12月24日20点开始B限平安夜直播,吃饭,聊天,唱歌。前半段橘猫展示了料理,料理技术上手,边吃边聊,音量调大可以听到橘猫的咀嚼声,橘猫可可爱爱。随后在聊天中,模仿动画人物声音,橘猫中之人米老鼠说,之后看了字幕组给橘猫做的回忆视频,字幕组!我永远滴神!雪の华的配曲真实太好了,橘猫感动到爆哭[103],一度闭麦,期间橘猫表示想看女装并迫害晨哥。后半段橘猫歌会,唱的很开心,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平安夜,总时长4个小时。 [104]
    12月25日油管达成7200订阅。
    12月27日21点开始B限直播,玩《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总时长约3小时43分钟。
    12月29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片尾展示了JF制作的2周年印象曲,橘猫很喜欢。时长3小时20分钟。Milky印象曲
    12月30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5》,总时长约3小时。

    2021

    1月2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绘画杂谈,先后画了一些游戏和动漫角色,总时长约4小时40分钟。
    2021年1月2日Milky绘画
    1月5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总时长约3小时7分钟。
    1月6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5》,总时长约3小时27分钟。
    1月7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游戏通关、橘猫泪目,总时长约3小时11分钟。
    1月10日18点开始B限直播,绘画杂谈,开始先吃了杯面,接着给画好的人物上色,同时聊天、哼歌,大部分角色涂色完成,总时长约3小时。
    1月12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FF14》,在中国服务器上新建角色,刚进游戏就有很多人加好友,游戏中被大家围观、跟随。使用中文语音和文字,根据中文猜测对话内容。因网络不稳定时而掉线。总时长约2小时33分钟。[105]
    1月13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5》,总时长约3小时。
    1月14日20点半开始B限直播,玩《FF14》,网络稳定,被围观、跟随,总时长约3小时7分钟。【生肉】FF14 P2
    1月16日20点开始B限直播,先用多邻国app学中文,之后唱歌,总时长约3小时13分钟。
    1月19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FF14》,观众参与组队打副本,总时长约3小时。【生肉】FF14 P3B站动态
    1月20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5》,总时长约3小时。
    1月21日20点开始B限直播,视频鉴赏,先看了《月曜夜未央》,时常因搞笑内容而大笑不止,之后看了其他视频,总时长约2小时50分钟。
    1月23日12点开始B限直播,玩《FF14》,先吃了杯面,之后做任务、和观众组队打副本,直播中晚餐吃炒饭、饺子,聊了会儿天结束,总时长约7小时。B站动态
    1月26日20点开始B限直播,观众参加型雀魂,其中一局实现“国士无双”和牌直接获胜,橘猫狂喜大叫,总时长约3小时21分钟。
    1月27日油管达成7400订阅。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5》,总时长约3小时5分钟。
    1月28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FF14》,过主线任务、观众参与打副本,总时长约3小时40分钟。B站动态
    2月2日20点开始B限直播,玩《FF14》,过主线任务、观众参与打副本,总时长约3小时。B站动态
    2月3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吃晚饭,然后玩《FF5》,总时长约3小时。
    2月4日早上5点半开始B限直播,早晨健身,总时长约1小时。晚上20点开始B限直播,玩《FF14》,过主线任务、观众参与打副本,总时长约3小时。B站动态
    2月6日16点开始B限直播,玩《FF14》,过主线任务、观众参与打副本,总时长约3小时40分钟。
    2月10日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5》,总时长约3小时31分钟
    2月11日20点开始B限直播,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的歌回,总时长约4小时18分钟。
    2月12日14点30分开始B限直播,先吃辣味杯面,被辣得直叫,之后玩《FF14》,过主线任务、观众参与打副本,总时长约3小时。
    2月13日14点30分开始B限直播,玩《小小梦魇2》,不时被吓得大叫,还因此嘴唇裂开出血了,总时长约5小时16分钟。[106]
    2月14日14点30分开始B限直播,玩《小小梦魇2》,1小时就通关了,之后玩《FF14》,总时长约3小时。
    2月15日14点30分开始B限直播,观众参加型雀魂,总时长约3小时25分钟。
    2月16日14点30分开始B限直播,观众参加型雀魂,总时长约4小时40分钟。
    2月17日14点30分开始B限直播,玩《FF14》,过主线任务、观众参与打副本,总时长约2小时27分钟。20点开始双推直播,玩《FF5》,总时长约3小时。
    2月18日19点开始双推直播,连休前的杂谈,后面一转歌回,总时长约3小时7分钟。
    2月19日-2月24日橘猫休息,暂停直播。B站动态
    2月25日20点开始B限直播,观众参加型雀魂,刚开始先抽人物,20连抽到了一个猫娘角色,之后用该新角色打麻将,总时长约3小时。
    2月28日12点开始B限直播,《只狼:影逝二度》耐久,挑选了比较强的25个精英怪和BOSS,一一击败,总时长约8小时30分钟。

    逸闻

    油管唱歌难

    个人势Vtuber,在油管活动了不到3个月就被油管禁止直播3个月,之后在openLec和B站直播。于2019年6月17日在油管解禁复播。之前被ban应该是由于歌曲版权相关的问题。收益化纪念直播时有观众表示想听橘猫唱歌,橘猫说了自己虽然不太擅长,但是很喜欢唱歌,可是很害怕,不敢在油管唱,下次可能就不止3个月了之类的话。油管直播之后去了TwitCasting唱了歌。

    B站直播

    橘猫刚开始在油管出道不到3个月就因为歌曲版权相关的问题被BAN了3个月,当时她在油管的关注数还不到600。(橘猫在油管直播生化2时,晨哥因油管推送而发现并关注了她) 她在寻找其他可以直播的网站的时候知道了B站,在推特上得到了一名中国DD的帮助完成了注册和认证,开始在B站和openrec双推流直播。(晨哥发现她发推说B站账号注册很难,于是联系上橘猫给予B站邀请码,帮忙她进驻B站) 【晨哥:为QQ群粉丝对其敬称,橘猫的字幕组组长、强力同传。“在认识橘猫之前我也没想到过我会去烤肉”】

    喜欢中国的观众,B站限定直播频率极高,会使用翻译软件来尝试理解中文弹幕并作出回应。

    (早期固定每周六晚上B限,与B站签约后直播频率增多,现每周二、四、六有B站限定直播,通常在北京时间20点或21点开播,每次时长约3小时,有时还会追加一次B站+油管双推,具体开播时间见B站动态通知

    有中国观众在橘猫的openLec直播间询问是否可以发中文,橘猫表示OK。

    Milky中文OK.png

    B站禁止转播那段时期橘猫只能在openrec直播,经常只有个位数的观众,不过还是能让人感觉到她玩的很开心。

    B站直播中,除了偶尔参加一些B站活动,不会主动和别的V联动。

    配信特色

    偶尔会进行ASMR的配信。然而曾因为油管打击奥数而被回收了收益化,现在已经不播ASMR了。

    非常能播,几乎每次都是3个小时起步;喜欢RPG,经常会播一些老游戏。

    擅长声音模仿,玩游戏的时候经常会精分给不同角色配音。B站空间搜索“配音”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逆转裁判(配音)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曾经模仿蜡笔小新的声音并唱歌,十分相似。【Milky】在歌声中暴露本体的橘猫(X)

    B限有时会唱歌,歌声时而轻盈、时而低沉,可谓变化自如,其音婉转悠扬、清脆悦耳,浸润粉丝心田。

    自2020年1月6日开始,经常在油管上朝配信,并在B站发布早报录像。朝配信一般在北京时间5点或6点(日本时间6点或7点)开始,直播1小时多。然而,前一天晚上常常直播到北京时间0点至1点(日本时间1点至2点)。橘猫早起,真了不起。

    非常多愁善感,例如在游戏直播中遇到感人剧情(多为比较悲伤的剧情)时会流泪哭泣(同时立绘也会切换到相应的表情)。

    宠物

    家里养了一只名字叫做刚大木(高达)的,在橘猫七夕发布的视频里露过面。即为橘猫直播时,身边的卡通小猫。有时会在直播中乱入,一般接近饭点会听到它在橘猫旁边喵喵叫要饭吃,曾经两次在橘猫直播的时候关掉橘猫的游戏机。

    Milky刚大木.png Milky刚大木卡通.png

    健康的橘猫

    B限直播过健身环g环s,橘猫喘气声→睡前的奥术魔刃,体力意外不错。【B限】橘猫的健身环大冒险P1【B限】橘猫的健身环大冒险P2

    害羞的橘猫

    B限玩过《新樱花大战》,因游戏里的恋爱剧情而害羞。[107]

    哭泣的橘猫

    Live2D拥有哭泣的表情。

    B限直播《尼尔伪装者》时,因为里面悲伤的剧情而泪目,为自己是个爱哭鬼而抱歉。

    【B限】橘猫玩尼尔伪装者P4 61:45 抽泣、68:22 呜咽+抽泣(不过橘猫在哭完后竟然说了句“想听Milky放声大哭一场吗?”)

    【B限】橘猫玩尼尔伪装者P5 115:15 "呜~Milky好伤心。(弹幕:)请不要哭泣?对不起,Milky是个爱哭鬼,很抱歉"

    210:26【埃米尔之死】、226:02【人类尤娜灵魂消逝】

    【B限】橘猫玩尼尔伪装者P6 164:06【机器人之死】

    【B限】橘猫玩尼尔伪装者P7 68:04 【狼王之死】哭得最为伤心,说自己对动物类的伤感剧情非常受不了(可能是橘猫有养宠物猫的缘故)

    哭.png

    (更多详见“历程”)

    QQ群

    作为QQ粉丝群的群主,每天早上起床与晚上下播后,常常会在群里向大家打招呼。平时可能一直暗中观察着群里,时不时会在群里冒泡。在群里,被沙雕粉丝们教了奇怪的东西。

    橘猫的QQ发言

    桃子.jpg 草.jpg 沙雕图.jpg Milky我爱你.jpg Milky问号.png Milkytql.jpg Milky我也爱你.png 危橘猫危.jpg 橘猫×晨哥√.jpg

    被群友骗来复读(看到+1忍不住点下去):

    Gkd.jpg 你们又教橘猫奇怪的东西.jpg

    有时候,会在QQ群中发语音。某日,有群友在群里用日语发出“啊!Milky!Milky!斯哈!斯哈!啊!Milky的气味!”的语音,不久,橘猫也发了“斯哈、斯哈...~”(忍笑棒读版)的语音。

    可爱的喷嚏

    打喷嚏的声音非常可爱!会连续不断地“啾~啾~”。见如下视频:

    【Milky】2月17日早报录像 21:12处

    【B限】杂谈 2月15日 00:38处

    歌唱录

    歌唱录

    ↓视频发布日期

    2019-04-06 “书记舞”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4-20 学猫叫(日语版)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4-26 福星小子OP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5-27 Hello How are you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5-29 世界第一公主殿下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6-11 EVA的OP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6-13 团子大家族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6-19 新宝岛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6-21 白金迪斯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6-25 星间飞行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6-28 千本樱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6-30 青空狂想曲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7-02 猫的报恩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7-05 God knows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7-10 心拍数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7-12 宿命传说OP 像做梦一样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7-14 DANZEN!两个人是光之美少女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7-30 Fate/Zero的oath sign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8-06 MEMORIA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8-08 Planetarium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8-19 HOME SWEET HOME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08-21 幻想传说OP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10-12 恶魔人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10-13 流汗吧健身少女的OP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10-16 米津玄师《俄罗斯套娃》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10-25 宝可梦剧场版主题曲《劲敌》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19-11-20 初音未来的消失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1-09 again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2-24 猫耳开关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02 宝可梦《喵喵之歌》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05 老奶奶声线唱《第一次的吻》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08 初音的《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11 cat food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16 新宝岛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17 Butter-Fly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18 分分合合的罗刹与骸骨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19 let it go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20 《魔女宅急便》配乐《若被温柔包围》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21 初音的《罗密欧与灰姑娘》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21 龙与虎ed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21 我的偶像宣言(PV付)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23 想要变得可爱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23 JOJO《血脉相承的宿命》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23 ノーザンクロス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23 千本樱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23 NOISE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23 白金disco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25 magnet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27 《囮物语》OP《もうそう♥えくすぷれす》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3-28 中文版《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一周年纪念】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4-01 Alive a life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此视频为数日之前投稿,但在4月4日才被B站审核通过,由B站系统自动发布 《星间飞行》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4-06 《敢达seed destiny》里的《君は仆に似ている》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4-06 《樱花纷飞时》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4-08 《亚麻色发女孩》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4-09 《ファンサ》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4-09 《恋爱循环》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4-10 《打上花火》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4-13 《津轻海峡冬景色》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4-16 《爱のうた》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4-16 《恐山ル・ヴォワール》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6-07 《君の知らない物语》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7-20 《创圣のアクエリオン》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8-12 蜡笔小新《不行不行之歌》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8-29 《哆啦A梦之歌》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8-31 《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目标是神奇宝贝大师)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09-07 《ねこ日记》(猫咪日记)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10-02 《假面骑士W》的OP《W-B-X ~W Boiled Extreme~》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10-13 《OK!》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10-30 《幻化成风》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1-02-10 《恋爱循环》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表白录

    请吃桃

    我喜欢你、我爱你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情人节表白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贴,都可以贴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橘猫哄你睡觉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注释

    1. YouTube【自己绍介】はじめまして、Vtuberのみるきぃです!^ↀᴥↀ^【みるきぃ】
    2. 【自我介绍】我是Milky【Vtuber】
    3. 【Milky】对中国粉丝的问候,试着说了中文
    4. 【B站限定】Milky用不同的声线说中文的“我喜欢你”【耐久动画】
    5. 【B站限定】想要在真爱距离下一直听我说我爱你吗?【Vtuber】
    6. 【B站限定】七夕是Milky之日 写下了自己的愿望【Milky】
    7. 寻梦异世镜活动地址【Milky/生肉】室友是只小猫咪 直播录像
    8. 粉丝巨制!万圣节特别ED!
    9. 死亡搁浅P1
    10. 死亡搁浅P2
    11. 【Milky】歌枠 11月16日
    12. 【B限】一周年纪念! 真得非常感谢大家!
    13. 【B站限定】橘猫的升级披露
    14. 【B限】橘猫的健身环大冒险P1【Milky】
    15. 【B站限定】玩隔日!要吸受到惊吓的橘猫么?
    16. 【B限】橘猫的健身环大冒险P2【Milky】
    17. 橘猫的真恋距离
    18. 【Milky】惨叫合集【Milky】惨叫合集2
    19. 【Milky】自我介绍2.0!是超能活动的橘猫哦
    20. 【b站限定】用中文给大家拜年+做了好吃的饺子【milky】
    21. 【b站限定】惨叫披萨店【Milky】
    22. 【B限/2020.2.15/虚拟主播文化挑战】生存和常识大挑战全程录播
    23. 【Milky B限】橘猫的情人节巧克力
    24. 【Milky,B限】欧尼酱~
    25. 【B限生肉】ORI完整合集
    26. 【B限】橘猫玩尼尔伪装者P8
    27. 【Milky/神回全熟】2万人纪念直播 非常谢谢大家
    28. 【Milky】多 猫 直 播
    29. 【Milky】胖 次
    30. 2万粉纪念直播后的动态
    31. 【尼尔机械纪元】关于究竟是大家H还是橘猫H这件事
    32. 【Milky】FF7预热 demo试玩
    33. 【Milky熟肉】选择困难症的橘猫
    34. 【B限】夜勤事件【Milky】/ 【Milky】被吓出白眼也不忘感谢sc的橘猫
    35. 打字游戏《夜の森》
    36. 【Milky】试着唱了 我的偶像宣言【私、アイドル宣言】
    37. 《动物之森》观众联机
    38. 【一周年纪念】【Milky中文】试着唱了勇敢的少年
    39. 橘猫版(打上花火)
    40. B站一周年纪念直播
    41. 橘猫2020年4月4日B站动态
    42. 【生肉】FF7RE完成合集
    43. 生日回|新衣服发表
    44. 【神回全熟/生日上】anti送来的生日礼物?!气哭橘猫的鬼畜游戏!
    45. 生日回|b站粉丝合唱
    46. 生日回|吃棉花糖
    47. 生日回|b站粉丝企划视频
    48. 【B限生肉】尼尔机械纪元完整合集
    49. 恐怖游戏《沉睡之间》
    50. 视频鉴赏(生日时大家推荐的还没看的视频)
    51. 【B限生肉】橘猫打铁合集
    52. 【B限生肉】ori2完整合集
    53. 玩《纯爱婆婆学园》直播录像 / 游戏中的欢乐片段 / 橘猫对大家的真情感谢
    54. 【只狼】只猫2反复横跳
    55. 【神回全熟/生日上】anti送来的生日礼物?!气哭橘猫的鬼畜游戏!
    56. 【长篇连载】橘猫的塞尔达小剧场第1期
    57. “虚拟夏日祭”唱歌
    58. 【生肉】FF7合集
    59. KORAL直播录像
    60. 画头像、视频鉴赏
    61. 观众参加型《雀魂》
    62. 【B限生肉】空洞迷路骑士 合集
    63. 高考的大家加油呀!来自橘猫的祝福!
    64. 观众参加型《雀魂》,白色旗袍3D
    65. 【长篇连载】橘猫的塞尔达小剧场第2期
    66. 旗袍3D橘猫 歌回
    67. 短袖、短裤3D橘猫 视频鉴赏
    68. 泳装3D橘猫 观众参加型《雀魂》
    69. 《鬼灭之刃》同步视听
    70. 玩《糖豆人》
    71. 视频鉴赏 / 唱歌
    72. 【B限生肉】死印
    73. 达成2.8万关注后的动态
    74. 黑色夹克3D橘猫 观众参加型《雀魂》
    75. 读从大家那收集的台词
    76. 橘猫玩《中国式家长》
    77. 【B限生肉】旺达与巨像
    78. 【橘猫观察日记】论中华传统服装的橘猫和发表见解的组长
    79. 2020.9.26视频鉴赏
    80. 【FF7】love hotel:万年经验的知识盲区
    81. 橘猫哄你睡觉
    82. 橘猫的日语N1考试
    83. 橘猫画画1
    84. 橘猫画画2
    85. 橘猫画画成果
    86. 【生肉】圣剑传说3R
    87. 橘猫字幕组招人公告
    88. 【橘猫观察日记】发家致富看我猫
    89. 字幕组女装1 / 字幕组女装2 / 字幕组女装3
    90. 神歌回 3D庆祝3W粉纪念直播
    91. 【生肉】假面骑士猫骑 橘猫腰带拯救世界
    92. 【橘猫观察日记】假面骑士猫骑 这个桶不讲武德
    93. 【橘猫观察日记】只猫:跳崖二度
    94. 【橘猫观察日记】被义父锤成小丸子的橘猫你爱了吗
    95.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合集
    96. 【吃瘪合集】【只狼bossrush】 千磨万砺苦练猫之呼吸(上)
    97. 【吃瘪合集】只狼bossrush 千磨万砺苦练猫之呼吸(下)
    98. 2周年感谢信
    99. 2周年纪念新衣披露直播(录像源为油管,展示的是日文版感谢信)
    100. 【二周年亲笔信】致橘猫族的大家,最爱你们了~
    101.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合集
    102. 【高光合集】只狼bossrush 拨云见日终成登峰造极
    103. 一首歌,与橘猫看橘猫唱过橘猫种种
    104. milkyの二年目回忆
    105. 【生肉】FF14
    106. 小小梦魇2 完结合集
    107. 【Milky】一度震惊清楚猫【B限】橘因亲亲而害羞的橘猫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