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No.40 机关傀儡-天堂弦乐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40 机关傀儡-天堂弦乐手
Number 40 Gimmick Puppet of Strings.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No.40 机关傀儡-天堂弦乐手
日文名 No.40 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ヘブンズ・ストリングス
英文名 Number 40: Gimmick Puppet of Strings
卡片种类 XYZ怪兽
卡片密码 75433814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机械
属性 DARK.png
星级/阶级 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
攻击力 3000
防御力 2000
罕见度 金字UR
卡包 OG01

基本信息

  • 拥有给对方全场怪兽放置“弦指示物”并在对手回合结束时把那些怪兽破坏的效果。但是在对方回合结束前,这张卡一般已经被对方灭掉或者那些放有“弦指示物”的怪兽已经不在场上了,导致其破坏效果无法适用,故这卡的效果极不稳定。一般与「CNo.40 机关傀儡-魔界弦乐手」配合造成破坏效果。
  • 动画《游戏王zexal》第43话首次登场。使用者是IV
  • 动画42~43话,Ⅲ、Ⅳ VS九十九游马、天城快斗。Ⅳ把「机关傀儡-死灵人偶」和陷阱怪兽「机关盒子」(无实卡)重叠XYZ召唤出「No.40 机关傀儡-天堂弦乐手」。后「No.40」被快斗刚印的新卡「超银河眼光子龙」击破。
  • 动画57~58话,Ⅳ VS神代凌牙。Ⅳ召唤出「No.40 机关傀儡-天堂弦乐手」。为了满足个人艺术,Ⅳ用装备卡让「No.40 机关傀儡-天堂弦乐手」对「No.32 海咬龙鲨龙」进行8次攻击。后来Ⅳ为了召唤最终王牌「No.88 机关傀儡-命运狮子」,把「No.40」解放掉特召出「机关傀儡-梦魇」。
  • 动画115话,Ⅳ 、神代凌牙VS水母前辈。Ⅳ使用「机关傀儡-梦魇」的当作2个XYZ素材的动画效果特召出「No.40 机关傀儡-天堂弦乐手」!而后Ⅳ 使用陷阱卡让凌牙的「No.73 激泷神渊涛」复活,并使「No.40」及其XYZ素材变成「No.73」的XYZ素材。
  • 动画125话,Ⅳ VS 纳休(神代凌牙)。为了对抗纳休的「CNo.101 寂静荣誉暗黑骑士」,Ⅳ使用「升阶魔法-紧急型混沌之力」对「No.40」升阶进化成「CNo.40 机关傀儡-魔界弦乐手」。
  • 漫画第54话星光VS九十九游马,星光使用「No.93 希望皇霍普·真皇」的效果特召出「No.6 先史遗产大西洲巨人」「No.9 天盖星戴森球」「No.40 机关傀儡-天堂弦乐手」和「No.66 霸键甲虫」。星光用「No.40」向游马的「闪光No.39 希望皇 霍普·电光皇」发起攻击,但被游马使用陷阱卡「墓地墓地的怨恨」的效果将其攻击力归零,「No.40」被“电光皇”砍死。
  • 使用者是IV=4
    40=10*4=てんし(天使)

效果

  • XYZ:8星怪兽×2。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给这张卡以外的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全部怪兽放置1个线指示物。下次的对方的结束阶段时,有线指示物放置的怪兽全部破坏,给与对方基本分破坏的怪兽数量×500的数值的伤害。

原作效果

暗属性8星怪兽×2。这张卡不会被名字带有「No.」以外的怪兽战斗破坏。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给这张卡以外的场上的全部怪兽放置1个「弦指示物」。下次的对方的结束阶段时,有「弦指示物」放置的怪兽全部破坏,给与双方玩家基本分各自被破坏的怪兽原本攻击力合计数值的伤害。

收录详情

卡包罕见度
Vジャンプブックス 游戏王ZEXAL オフィシャルカードゲーム ナンバーズガイド 付录カード
2012-04-23
OG01-JP001Ultra Rare
SHONEN JUMP ALPHA membership Promotional Card - December 2012 -
2012-12-25
JUMP-EN063Ultra Rare
COLLECTIBLE TIN 2013 WAVE 1
2013-08-30
CT10-EN011Super Rare

ナンバーズガイド 付属カード OG01-JP001 Ultra

调整

[No.40 机关傀儡-天堂弦乐手]
<No.40 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ヘブンズ·ストリングス>
[2012/04/23]

●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给这张卡以外的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全部怪兽放置1个线指示物。
◇起动效果(进入连锁)。
◇只能在自己的主要阶段发动。
◇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是COST。
◇不取对象效果。
●下次的对方的结束阶段时,有线指示物放置的怪兽全部破坏,给与对方基本分破坏的怪兽数量×500的数值的伤害。
◇诱发效果(进入连锁)。
◇强制发动。
◇下次的对方的结束阶段时这张卡不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场合这个效果不会发动。
◇不取对象效果。
◇把怪兽破坏和给与基本分伤害效果同时处理。
◇「No.40 机关傀儡-天堂弦乐手/No.40 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ヘブンズ·ストリングス」A发动了效果给场上的怪兽放置了线指示物后不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后,将第二张「No.40 机关傀儡-天堂弦乐手/No.40 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ヘブンズ·ストリングス」B XYZ召唤成功后,下次的对方的结束阶段时这个效果会发动,将因为「No.40 机关傀儡-天堂弦乐手/No.40 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ヘブンズ·ストリングス」A放置有线指示物的怪兽破坏。

关联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