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6 霸键甲虫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66 霸键甲虫
Number 66 Master Key Beetle.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No.66 霸键甲虫
日文名 No.66 覇鍵甲虫マスター・キー・ビートル
英文名 Number 66: Master Key Beetle
卡片种类 XYZ怪兽 
卡片密码 76067258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昆虫
属性 DARK.png
攻击力 2500
防御力 800
罕见度 银字R,面闪SR
卡包 JOTL(805)

基本信息

  • 拥有让自己场上卡片免于效果破坏的效果,和自身替破的效果,配合「安全地带」使用会让对方十分头疼。
  • 动画《游戏王ZEXAL》94话登场,使用者是异晶人七皇之一的贝库塔/维克多。
  • 动画94话,贝库塔突然出现在人类世界,并带来“异晶人的立方球形场地”,跟九十九游马和星光(Astral)展开决斗。第一回,贝库塔用「阴影食尸鬼」和「阴影无形鬼」叠放超量召唤出「No.66 霸键甲虫」。稍后的回合里,贝库塔使用陷阱卡「罪键之法」,特召出三只同「No.66 霸键甲虫」攻击力的“阴影蜃景衍生物”,对游马展开狂追猛打。最后游马使用刚入手的「V火精灵」,配合「CNo.39希望皇霍普雷V」把贝库塔的怪兽全灭,获胜。
    贝库塔落败后,捉走了游马的基友真月零,并留下「No.66 霸键甲虫」。星光发现,「No.66 霸键甲虫」实质是开启皇字键里的飞船的一把钥匙。贝库塔其实是故意决斗落败而留下「No.66 霸键甲虫」,引导游马等人乘坐皇字键飞船到“异次元的古战场-死域海”。死域海(魔藻海)早已埋伏着等着游马他们的贝库塔、米扎艾尔和多鲁贝,以及贝库塔的神秘阴谋。
  • 漫画第54~55话星光VS九十九游马,星光使用「No.93 希望皇霍普·真皇」的效果特召出「No.6 先史遗产大西洲巨人」「No.9 天盖星戴森球」「No.40 机关傀儡-天堂弦乐手」和「No.66 霸键甲虫」。后「No.66 霸键甲虫」被游马的「No.39 希望皇霍普」战破。
  • 6=ろく≈ロック(Lock,门锁)
    6=ろく≈ロック(Lock,封锁)
    6=ろく≈ロック(Rock,摇滚,甲虫乐队是最知名的摇滚乐队)

效果

  • XYZ:暗属性4星怪兽×2。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选择这张卡以外的自己场上1张卡才能发动。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选择的卡不会被卡的效果破坏。场上的这张卡被破坏的场合,可以作为代替把选择的1张自己的卡送去墓地。

原作效果

暗属性4星怪兽×2。这张卡不会被名字带有「No.」以外的怪兽战斗破坏。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选择这张卡以外的场上1张卡才能发动。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选择的卡不会被卡的效果破坏。场上的这张卡被破坏的场合,可以作为代替把选择的1张自己的卡送去墓地。

收录详情

卡包罕见度
JUDGMENT OF THE LIGHT [ ジャッジメント・オブ・ザ・ライト ]
2013-04-20
JOTL-JP054Rare
JUDGMENT OF THE LIGHT
2013-08-09
JOTL-EN054Super Rare
2014 MEGA-TINS MEGA PACK
2014-08-29
MP14-EN099Super Rare
WING RAIDERS
2016-02-12
WIRA-EN045Normal

JUDGMENT OF THE LIGHT JOTL-JP054 Rare

调整

●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选择这张卡以外的自己场上1张卡才能发动。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选择的卡不会被卡的效果破坏。
◇起动效果,开连锁,取对象,可以选择里侧表示的卡为对象,取除XYZ素材是COST
◇不能避免“非效果的破坏”,如「卡组封锁」
◇不能避免“因没支付COST的自爆”,如「银幕之镜壁」
◇能避免“自身效果的破坏”,如「王家长眠之谷的祭殿」
◇取对象效果成功之后,这张卡变成里侧表示再反转或暂时除外再返回场上,对象的卡和这张卡不再有联系,即『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选择的卡不会被卡的效果破坏。场上的这张卡被破坏的场合,可以作为代替把选择的1张自己的卡送去墓地。』效果不适用。
◇对象的卡改变表示形式的场合(包括表里变更),『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选择的卡不会被卡的效果破坏。场上的这张卡被破坏的场合,可以作为代替把选择的1张自己的卡送去墓地。』效果仍适用。
◇对象的卡暂时除外再返回场上的场合,『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选择的卡不会被卡的效果破坏。场上的这张卡被破坏的场合,可以作为代替把选择的1张自己的卡送去墓地。』效果不适用。
◇取对象效果成功之后,这张卡的效果被无效的场合,『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选择的卡不会被卡的效果破坏。场上的这张卡被破坏的场合,可以作为代替把选择的1张自己的卡送去墓地。』效果不适用。之后这张卡的效果不再无效的场合,以上效果再次适用。
◇对象的卡转移到对方的场合,『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选择的卡不会被卡的效果破坏。』效果适用。
●场上的这张卡被破坏的场合,可以作为代替把选择的1张自己的卡送去墓地。
◇不进入连锁,任意适用,伤害步骤中也适用
◇「大宇宙/マクロコスモス」适用中,这个效果不适用
◇这张卡和作为这张卡效果对象的卡同时被破坏的场合,这个效果不适用。
◇和作为这张卡效果对象的卡的控制权转移到对方的场合,这个效果不适用。那个控制权再次回到自己的场合则再次适用。
◇这张卡的效果选择场上覆盖的「黑洞/ブラック・ホール」为对象,之后把那张「黑洞」的场合,可以作为这张卡破坏的代替把那张「黑洞」送去墓地。

关联卡片

  • No.
  • 闪珖龙 星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