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Oo复习法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娘化要复习的知识点
——萌百复习法
Oo复习法
Asdagjdrftrx.jpg
睡觉复习法
用语名称 Oo复习法
相关条目 沉迷学习,日渐消瘦

oo复习法是指恶搞复习知识方法的模因

简介

每次到了期末复习阶段,QQ群里总会有些人发沙雕表情包。据调查,该表情包模因大概始于2017年7月左右。

复习方法

  • 随缘复习法:指在即将考试的时候,随意翻开课本看一看,记住了就是缘分,记住的刚好考到也是缘分的一种复习方法。
  • 懊悔复习法:先让自己无所事事几个小时,然后陷入深深的懊悔之中,以获取复习的动力。
  • 自信复习法:把课本不会的内容,用黑笔涂掉,通过直线下降的难度来提升自己的信心。
  • 上吊复习法:在考试前上吊,因为人在快死的时候会回忆起自己的一生,当你回忆起课本内容的时候立刻挣脱出来,以达到考前记起所有课本内容的效果。
  • 睡觉复习法:先让自己睡上几个小时,获取饱满的精神,以提高复习的效率。
  • 看剧复习法:先花几天时间把自己所有想看的剧看完,这样剩下的时间就可以心无旁骛的复习,达到效率最大化。
  • 自拍复习法:自拍的时候沉迷自己的美貌不可自拔,最后发现要好好学习才能配得上这般容颜。
  • 放弃复习法:现在开始放弃,以获取一个寒假的复习时间。
  • 美食复习法:让自己的胃处于饱满状态,减少各种因饥饿带来的坏情绪,影响复习。如果用美食填充,会达到心情愉悦的效果。
  • 同归于尽复习法:点赞此微信,让同学好奇点进来看,浪费对方学习时间,以此耗尽彼此复习时间。
  • 拘留复习法:寻衅滋事被拘留,以「被拘留」为理由申请缓考,从而获得充分复习时间和无通信设备的复习环境。
  • 量子波动复习法:指在即将考试的时候,以量子波动速读的方式速读书本,以在酷暑难当时为自己降温,从而获得良好的学习环境的复习方法。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