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S异度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SCP.png
控制,收容,保护(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SCP基金会
萌娘百科欢迎您编辑SCP基金会相关条目。

另外注意, 所有转载SCP的相关内部文件,转引内容禁止进行相关修改,修改者将会██。
相关文章及其演绎内容已经过O5-█同意,在CC BY-SA 3.0协议下进行发布,而不同于本站(Site-██)使用的CC BY-NC-SA 3.0协议。
本站的SCP相关条目应以被大多数文档所认可的世界观为标准。编辑前请阅读并了解SCP编辑指引的主要内容。

欢迎各位研究员加入SCP系列编辑交流群:561474942,入群请注明萌百ID。愿基金会与您同在!

SCP.png
本条目是SCP基金会的设定页面。
PCSYDS.pn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PCS异度署
组织别名 异类现实与维度研究总署
组织种类 异常统协处理机构
组织人数 未知
登场作品 SCP基金会

PCS异度署是《SCP基金会》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架空的组织。创造者MrPasserby。

简介

PCS异度署是一个大型多元宇宙异常统协处理机构,全称为异类现实与维度研究总署。该组织以“放生Place异常”,“ 锁定Collimate世界”,“ 压制Subdue灾厄”作为宗旨。该组织领导者所组成的“ D议会Decision Parliament”(推测有15名人员)资料尚未调查完全,目前仅知其通常以“D-[数字]”称呼。

PCS异度署提倡“因地制宜”的放生行动,对基金会已知大部分的平行宇宙、相位、纬度都进行了协调管理,并承担阻止顶点多功能实体入侵的义务。

PCS异度署起源于一次大型末日场景,随后其所在宇宙为了消除潜在隐患,创立该组织。异度署称这一末日曾重创了整个量子宇宙——Quadverse,全体多元宇宙、时间与空间和维度之集。

PCS异度署的科技皆致力于宇宙层面,并成功实现宇宙膜构筑器的量产化(目前基金会仍难以做到),保证其大型异常放生运作系统运行;另一方面,异度署的军事力量较弱,可推测其科技发展不全面。目前PCS异度署不应被看作敌对机构,基金会拥有的收容物已确认的就有████件来自PCS异度署。

通常PCS异度署放生行动集中于中国分部,其领导人确认这一情况并向中国分部致歉,致辞中指出放生失效的后果将是一个宇宙灾难性毁灭,例如SCP-2935。

目前本现实(被PCS异度署编为Etis-87)基金会已正式同PCS异度署建交。

注释

外部链接

中国相关组织 - SCP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