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的提案(大傩)/归档记录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CP.png
控制,收容,保护(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SCP基金会
萌娘百科欢迎您编辑SCP基金会相关条目。

另外注意, 所有转载SCP的相关内部文件,转引内容禁止进行相关修改,修改者将会██。
相关文章及其演绎内容已经过O5-█同意,在CC BY-SA 3.0协议下进行发布,而不同于本站(Site-██)使用的CC BY-NC-SA 3.0协议。
本站的SCP相关条目应以被大多数文档所认可的世界观为标准。编辑前请阅读并了解SCP编辑指引的主要内容。

欢迎各位研究员加入SCP系列编辑交流群:561474942,入群请注明萌百ID。愿基金会与您同在!

Padlock-light-silver.svg
由于条目被高度加密,即使使用小刀或者████也无法划开屏幕上的部分黑幕。

官方文档

三天前计算机部门的报告印证了先前的一部分怀疑,我想我们应重新审视基金会对待SCP-CN-001的态度。我认为暂停本年度的198-Gamma程序是一种有效的检测手段。议案已提交。

Site-CN-01站点主任 提交于██/█/19██

单方面否决。请在提交议案之前仔细阅读相关文件,SCP-CN-001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种低级错误不是一名4级人员该表现出来的。

O5-10 提交于██/█/19██

重新提交暂停198-Gamma程序的议案,同时递交休谟指数与SCP-CN-001[数据编辑]相关性模型的报告。我很清楚这种设想意味着什么,但基金会必须正视它的可能性。

Site-CN-01站点主任 提交于██/█/19██

单方面否决。在更可靠的理论模型建立前,无法确认SCP-CN-001与异常增减的相关性。

O5-10 提交于██/█/19██

重新提交暂停198-Gamma程序的议案,更多材料已补充。如果这一设想能得到验证,基金会有可能免于持续应对数量不断增长的异常。请务必仔细审议,这事关基金会中国分部的工作与未来。

Site-CN-01站点主任 提交于██/█/19██

单方面否决。该方案的风险是基金会难以承担的,目前的工作应以稳定为目的。

O5-10 提交于██/█/19██

提出异议。我认为没有必要由于某种风险而畏缩不前,相关模型的可信度已经达到[数据删除]。我们面对的是一个潜在的巨型异常增长源。况且,暂停198-Gamma程序可能的后果只见于史料记载,比起它我更愿意相信科学模型。

O5-7 提交于██/█/19██

七,请谨慎做出你的判断。另一种模型指出,SCP-CN-001所抵消的休谟指数增长[数据编辑]。如果暂停198-Gamma程序,其中一种可能的结果是,单次的异常增长量将超过基金会的承受能力。

O5-10 提交于██/█/19██

提交暂停198-Gamma程序的议案。有必要使议会全体获悉并了解此事。集体表决暂定于██/█/19██进行。

O5-7 提交于██/█/19██

SCP-CN-001的修正案归档